3
無需害怕我的出現,
從見到你此刻起…
我願只為你而存在!
我想將你的身影點點滴滴落在我心頭


Bleach─古烏
《前生落盡Ⅲ:新的出發點》


「有話請“媽媽”直說無妨。」傑克紳士般的說著,但眼底卻浮現出一絲狠意,似乎對貴婦的笑意存著不滿。
「哈!我可是擔當不起傑克少爺您“媽媽”兩個字啊~」
貴婦訕訕然的說道,轉過頭用著極為鄙視的眼光睨著傑克,顯然在說明他那恭維的話是完全不符合他想說的。
他將眼光落在遠處的小兒子上。
烏爾被一堆僕人給圍著,但是非常怕生的他卻嚇的想逃走,頻頻的揮動他的小手想向他的母親求救
「媽媽~媽媽~你…你在那裡,嗚哇……」

『嘖!烏爾這孩子,怎麼就是學不乖呢?』

貴婦往自己的孩子瞪了瞪幾眼,在心中暗暗罵著。
傑克也將自己的注意力往聲音方向移去,他皺著眉頭看著烏爾,心中澎湃不已。
他不明白這是什麼感覺,他會為了一個小毛頭的哭求聲而萌生在乎,別開玩笑了!可是,當下他的心情又作何解釋呢?
他大大的不懂自己目前的心情。在他思考的期間,他早已雙腳走向那個哭鬧的男孩。

「你們全部讓開!」

傑克斥喝一聲把圍在烏爾附近的僕人全部支開,然後,面無表情直勾勾盯著跌坐在地上的男孩。
烏爾察覺到周圍的人聲遠離,緩緩的抬起他濡濕的大眼
下一秒,冰冷的利眸對上了淚滾的靈眸。
傑克‧賈克完全愣住在那邊,他無法移開他在那小鬼身上的視線,然後他蹲了下去輕輕用手撫過烏爾的髮梢。烏爾也停止咽咽的哭泣,瞬也不瞬看著眼前的人。
「…你是誰?」
他眨了眨水水的眸子困惑的問,傑克聞語也回過神,勾起大大的笑容
「你好啊,小鬼,我是傑克‧賈克,你的哥哥。」他亂了亂烏爾的頭髮
「哥哥…?」烏爾皺著眉瞅著眼前的大哥哥
「是阿~你是我的弟弟,賈克家的二少爺,知道了嗎?」傑克接過僕人手中的帕子,將烏爾拉到自己面前幫他擦拭臉部和才殘留在眼角的淚水。
烏爾仍是大大的不解這個突如其來的大個哥是怎麼回事,但是,他覺得傑克是個好人而且令他很放心。
貴婦紅著眼看著自己的兒子和那個礙事的小子一來一往,心裡升上一股莫名的怒火。他快步的走到二人身旁,很不客氣的將兒子從傑克面前拉開,讓烏爾犯疼。

「你聽好,他不是你的“弟弟”,我也不准你叫我“媽媽”!」





作者廢言:
天啊~我真的會爆肝...
都已經開學了還打小說這玩意兒,一切都是怨念啊XD
之後要段考了,進度會『嚴重落後』!
請各位看官多多原諒囧|||
往後幾個月我會把主力放在夏冰的特殊同人文。
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