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的牢騷日記
(迷之音:阿~你不是每天都在自己的日記本上發牢騷嗎!?)
= =+...
那不夠我發啦!(被圍毆)
那就開始吧=3=b...


高二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尤其是三類T口T
連小小的玩樂時間都沒有...
人家好想看小說呀~~~
也很想打小說><(像是古烏、白一、特殊同人...等)
最近打小說的怨念實在越來越強XD...
不過我的身體狀況一直急轉直下><
我開始...嚴重腸胃不適...排便情形很糟糕囧...
嗚...
這是神的懲罰啊!


不過~
K完了特傳8、9,接下來的空窗期(←這名詞不是這麼用的吧!?)我都努力的K什麼呢?
the answer is...1/2王子啦!!!

之前一直以為這套書很無聊(真的是這麼想的= =|||)
沒想到看完第一集後,還是很無聊~~(喂!)
唉呦,人家還沒說完啦!
不過看到第二級之後我就覺得超‧好‧看的了!
恩~真的不錯說...
我很喜歡居和邪靈ˇ(不是把他們兩個配成BL啦...)(←迷之音:你這個超級腐女變正常了啦!?)
(踹飛)
@口@!人家也是正常的女生好不好!真是的...

總之,就是1/2不錯看啦!我也很推薦1/2地漫畫喔(東立有出)



接下來~
這個禮拜看了BLEACH29&路德維希革命
BLEACH進入雨龍+茶渡的混戰(人家一點也不想看><)給我古烏啦!!!
不然...烏爾打草莓也可以^Q^

至於路德維希革命,恩,之前就一直想看看啦,果然是走華麗中古風(!?)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由貴香織里的畫風,不過他畫的故事都很不錯。
我覺得路易王子的個性和學長挺像的呢(哈)
不過學長應該比他更孤僻囧|||


先這樣啦~
這個禮拜"應該"會把《兄弟,永遠是兄弟》補完+古烏第三章(囧汗...)
努力要生出夏冰文(哭倒...)為了我的特傳第十集(含淚堅定的眼神= =+)
不過大大們注意喔~
我要投稿架空的夏冰文是"正常向"(純粹談友誼ˇ)
不過咧~嘿嘿...

>w<我在這裡即將連載的是以"正常向"的那篇為主幹發展出來的"BL向"的夏冰文唷!
(講的我自己好興奮>////<ˇ)
敬請期待~


對了!
護玄大大要去10月CWT台中場簽名喔~
想一睹芳顏的大大們一定要去喔!>w (囧...不過,俺是去不了了,悲慘的段考日啊~~~~~)


-ˇ-先這樣囉~(去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