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看到你哭泣的臉龐,我慌了。
我從來不會有這種感覺,
是一種…
心痛不已的感覺…


Bleach─古烏
《生前落盡Ⅱ:初次見面的羈絆》


貴婦轉過頭來瞇眼看著車內的小兒子。
「別哭哭啼啼的!像樣嗎?快點出來,烏爾。」
從車內爬出來的,是一位看上去7,8歲的男孩。烏黑如綢緞的髮,水靈靈的綠眸子泛著淚光,白皙的臉蛋上淌著無數的淚痕。他是烏爾‧基洛梅格,貴婦唯一的兒子,是貴婦和賈克老爺生的,也就是他靠著小兒子的關係才有這個機會踏進賈克家,開始他籌備已久的計畫第一步。
用力拉過烏爾的手,貴婦沒好氣的低聲說:「你這孩子,都已經跟你說過從今天開始你就是賈克家的二少爺了,為什麼你這愛哭的毛病不好好收斂著呢?」
「嗚…我不要當什麼少爺啦,媽媽…」
「住嘴!」
貴婦舉起右手,一副準備給兒子一個耳光,就再此時…
「有話好好說嗎…『媽媽』。」
貴婦猛然一回頭,發現他的手被一個少年給抓的緊緊的,那個少年不是別人,正是傑克‧賈克。貴婦瞇著眼用著絕對忌妒的眼神打量著他,哼了哼聲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傑克少爺啊…」
貴婦用力甩開被抓著的手很感冒的將與他的距離拉開了三步,傑克眼神對上烏爾讓烏爾畏縮了一下,貴婦連忙把驚嚇過度的兒子藏在身後。傑克皺了一下眉頭,但隨即又扯出一抹善意的笑容,他探個頭看向貴婦身後的小男孩,他竟然哭的全身發抖?
「我說,傑克少爺…」
貴婦一句未完的話,把傑克的注意力拉回到二人之間。因為今天要接待即將入籍的後母以及他的孩子,傑克特地梳個帥氣的髮型,穿上他死都不願穿第二次的西裝(不過他穿起來確實是很好看),加上原本身材、臉蛋都是一等一,整個人看起來意氣風發、英俊瀟灑。
「我是非常感謝你讓我們母子兩能入籍賈克家,不過有件事我必須跟你說明白…」
貴婦露出迷樣的笑容讓他不禁狐疑了起來,風暴,正慢慢醞釀著。






作者廢話:
這篇是我搬到無名的第一篇正式放文(前面那幾篇都是從奇摩搬過來的)
因為昨天我的奇摩部落完全不能更新
連別人的留言也完全無法看
所以...
我就放棄那裡了,轉戰無名!希望大家多多指教ˇ(說實在,我真的不太會玩部落格XD)
之前就很想申請天空or無名了,趁這個機會剛好ˇ
這篇會是我暑假上傳的最後一篇文,請大家好好看文吧~
最後也請回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