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我看完28後的一個KUSO想法
(哈~)
事不宜遲,
我們開始吧~~~
***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藍染與十刃們喝早茶(!?)的時候...

『要,播放影像?』藍染命令著東仙



『是的。』

桌子的中心出現了影像。十刃們各用不同的眼神看著想像中的人,藍染則做一番說明。



『入侵者有三名:石田雨龍、茶渡虎泰以及...黑崎一護!』



『!?』古里姆喬睜大了眼珠,死盯著黑崎一護。

坐在對面的烏魯基歐拉瞧見他的反應,微微滴咕了一聲。



“什麼嗎...那裡頭有什麼這麼好看的?”



就著樣,十刃們正為入侵者吵的不可開交期間,古里姆喬盯著黑崎一護情緒越是激動,使的烏魯基歐拉漸漸皺起眉頭氣的嘟起嘴。



而坐在一旁的藍染則像等著看好戲的人,眼裡藏笑望著面前的兩個人。



突然...



『你要去哪裡,古里姆喬?』

原來古里姆喬再也壓抑不了情緒,突然起身一逕走向門口。這讓烏魯基歐拉心頭猛然振了一下。





“古里姆喬,你這個傢伙...竟然要去找那個人!!!”





心裡正這麼想的烏魯基歐拉,眼淚不知不覺簌簌而下。此時的東先和古里姆喬正在互相較勁。

藍染看了那兩人吵架後,笑了幾聲邊轉過來,看見烏魯基歐拉全身氣的發抖且低聲啜泣。



『烏魯基歐拉,怎麼了啊?』藍染摸摸烏魯基歐拉的黑髮,幫他擦掉眼淚。



烏魯基歐拉無預警的一頭撲進藍染的懷裡,放聲大哭。

所有在場的人,全都安靜下來。



『怎麼啦?』藍染呵護般的撫著烏魯基歐拉的髮



(>"<藍染你這個變態!再繼續摸烏爾,小心告你騷擾喔!)



烏魯基歐拉用他水汪汪又無辜到不行的大眼望著藍染『古里...古里姆喬不要人家了...』



『啥!?』全場的人異口同聲的發出驚呼,連古里姆喬也不例外。



古里姆喬一聽苗頭不對,急忙上前向烏魯基歐拉解釋『烏魯基歐拉,你到底在說什麼!我什麼時候說我不要你了?』邊說邊把烏魯基歐拉從藍染的懷中拉出來



烏魯基歐拉用力甩開古里姆喬的手,綠眸瞪向古里姆喬『你看你!口氣那麼差,還急著要去見那個黑崎一護...你說!你是不是被他迷住了?』說著說著,眼淚又被激了出來。



『你在胡說些什麼啊?那傢伙是我的死對頭耶!這樣你也要吃醋?』古里姆喬不耐煩的吼著



烏魯基歐拉看他口氣差到這種地步而且一點也不認錯(!?)氣的起身用力推了古里姆喬一把



『你這個大笨蛋!』



這下子古里姆喬總算看見烏魯基歐拉那張哭慘的臉,讓他看傻了,憐惜之心油然而生,但是當他回神的時候,烏魯基歐拉早已離開了會議廳。



這時候,藍染說話了...



『古里姆喬,我很高興你為了我而行動。但是...』他將臉撇向45度看著古里姆喬



『你竟然讓烏魯基歐拉哭成這樣!』藍染瞬間加重靈壓,讓古里姆喬跪倒在地。





藍染見狀,淺淺一笑『看來你是聽懂了。下次學乖點...』轉向各位十刃



『各位,千萬不要學古里姆喬,要做個疼老婆的好男人啊!』





此時的古里姆喬,心想...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啊!?”





就這樣沒人愛的小豹王在一旁悲鳴著...

---FIN



作者廢言→【一定要看喔!】



哈哈...這算是古烏文嗎?根本是藍染大展腹黑嘛...

(><烏爾會被他吃掉啦...)

這是28集裡面的某個部分,想看實際劇情的大大就得自己去買28囉~

至於古烏長篇,目前還在構思,請大大敬請期待ˇ

其實這篇故事我還有想到下文

大大們會想繼續看嗎???

想看的大大回文一下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