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綿綿,惟見爾方休……


Bleach《白一》---【當草莓遇上白菜】系列1



清晨破曉,天邊泛著金黃透橙橘的雲彩。

黑崎一護從安穩的睡夢中醒來,他坐起望向朽木宅院那方水池。惺忪之間,他彷彿看見他愛戀的身影。



“有幾天沒見到他了呢?”



他所愛的人─朽木白哉,因公到現世出差已經好幾禮拜了。當初,一護也嚷著白哉要跟他去,但卻被他一口否決。



『朽木白哉!你憑什麼不讓我去!』他氣到抓起背後的斬月,想衝向前和白哉大戰一番



『冷靜點,一護,聽我說…』反觀白哉,在他臉上完全找不到即將與愛人離別的憂傷,只是平平靜靜的望著一護,優雅喝著的茶。



『聽你說個頭啦!』一護再也忍受不了這股怨氣,拿起斬月就是一砍。



(轟!!!)



朽木宅院的圍牆倒了十里。



『……』白哉睜大了眼睛,不曉得是冷靜還是呆掉,仍然不發一語



『嗚……朽木白哉,你這個笨蛋…大笨蛋!』

一護放掉手中的斬月,用袖子用力擦拭自己不爭氣的淚水,嘴邊仍不斷罵著白哉。



“真是拿你沒辦法”



白哉一個箭步來到一護面前,一護猛然抬頭,一個拳見人就揍過去

『走開,死木頭!』



可惜他的拳一個個都被白哉給擋了下來。白哉微微蹙眉,看著一護的眼淚,心中滿是不捨。

『一護…』



他伸手將一護一拉至懷中,撫著一護的臉龐,一吻一吻將他的淚水除去。而一護也不再多做反抗,偎入的白哉的懷裡,只是嘴裡仍頻頻唸著。

『臭木頭,為什麼不讓我去,現世我比較熟啊…』



『我知道…』



『那為什麼不讓我…』

一護話未說盡,就被白哉的吻給封住了嘴。這一吻,吻的火熱,好像白哉將自己心中慾望的火,燎燒到一護的心中。白哉見一護快招架不住了,才放開他的唇。

『哈…你…到底想幹什麼,朽木白哉?』一護被吻的全身攤在白哉懷裡,整臉赤紅微微嬌喘著。



『這叫吻別。』白哉淺淺勾起一抹笑容,讓一護看傻了。



『一護,之所以不讓你跟去,是因為…』他將一護的額頭靠在自己的額上,確實的感受彼此的呼吸『因為,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分心,無法辦公的…』



聽到這裡,一護的臉更紅了。他幾乎不敢直視白哉那深邃的紫眸,他怕他會再次哭出來。



『…是這樣阿…』一護窩進白哉的懷中,將頭埋入他的胸膛『可是…』他激動的抬頭望著愛人



『可是!?』白哉平穩的凝視著他



『…可是,我會想你想到瘋掉啦!』一護任性的吼著。他捨不得白哉,要和白哉分開那麼久,比要讓他去死還難過,他絕對不要。但他們彼此各有公務,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白哉輕輕撫著他萱色的頭髮,溫柔道:『謝謝你,一護。我愛你…』



一護感覺白哉俊俏的臉龐不斷向他接近,然後,兩人的身影逐漸合而為一……





***





看看時候也不早了,一護趕緊梳洗一下好到隊上工作。因為白哉不在的關係,五番隊接手六番隊所有的公務,這陣子,五番隊可說是忙的不可開交。

「早安呀,管家爺爺。」



「啊,一護少爺,您早啊。」管家和藹的對一護打招呼「少爺請早點用早膳吧。」語畢,恭敬的向一護鞠躬。一護也笨拙的向他點點頭。



「啊,對了!」正要走人的一護好像想到了什麼是似的,匆匆忙忙的回頭叫住管家「管家爺爺,請問一下,你知不知道白哉什麼時候回來啊?」



管家回頭一愣,帶著不解的口吻反問一護「當家沒告訴少爺嗎?他今早就回府了呀,難道當家沒和少爺打招呼嗎?」



“什…麼!?白哉已經回家了?”



此時一護心中怒喜交加,臉上露出詫異的表情,整個人呆在走廊上面。

「一…一護少爺!?」一旁的僕人試著喚醒一護。



“好啊…朽木白哉你這個臭木頭,要回來都不告訴我,你等著被我扒皮吧!”



「好!」一護忽然大喊了一聲,嚇倒了身邊的僕人。他轉身詢問管家:「管家爺爺,笨木頭…ㄜ…白哉去哪裡,你知道嗎?」



「當家好像往緋真夫人的祠堂去了…」



“咦,白哉是去看緋真啊…”



一護聽完整個人好像突然沒電似的,垂下頭來。



「一護少爺,您哪兒不舒服嗎?」一旁的僕人見狀前來關切「要不要回房休息,我等會兒替您送早膳去。」



一護無力的揮一揮手,起身走向院子的另一個方向「不用了…我不吃了…」



「一護少爺…」

僕人們望著一護的背影,憂心忡忡。





***





一護走著走著,來到了緋真祠堂的園子前。那裡是全朽木大宅最漂亮的地方,也是所有人都禁止進入的場所。因為,朽木白哉最深愛的妻子─朽木緋真長眠於此。這裡也是令一護無地自容的地方,因為這裡到處充滿了白哉對另外一個女人的愛,每次來到這裡,他都會感到愧疚。



「唉…怎麼還是走到這裡來了呢?」他不耐煩的搔著頭,望入那鳥語花香的園子「算了!反正都走到這裡了,就硬著頭進去吧。」他重拾對白哉的怨氣(!?)向園子邁進。



在園子裡,到處都種滿了櫻花和一些漂亮了小花,整體看來五彩繽紛,非常動人。即使進入仲夏,少了櫻花的點綴,裡頭的艷麗依然不減。



「開的真是漂亮呢…」一護停下來瞧一瞧身邊的花朵,吸了一口空氣中的香味,然後長長嘆了一口氣「這全是…白哉對緋真的愛呢…」



突然,一護察覺身後有靈壓突然釋放,讓他嚇了一跳。

「白哉!」他瞠目結舌的向後探



果然是那個令他朝思暮想的男人,朽木白哉。

可是,現在的一護卻一點都不想見到他,在這個充滿白哉對緋真的愛的園子裡。



「你怎麼會在這裡,一護?」白哉的臉上帶著一絲倦意,看上去似乎昨晚沒睡「下人沒告訴你這裡是不可以進來的嗎?」



聽了這句話,一護突然從呆滯中醒過來。看到白哉這麼汲汲維護愛妻的園子,一護的醋勁越來越大「什麼嗎,這麼小氣。人家來這裡賞花也不行喔?」一護毫不客氣的瞪向白哉,讓他清醒不少。



白哉看他氣衝衝的,也不再和他繼續這個話題了。

「那,你來看什麼花?」他淡淡的問著



一護見他愛理不理的神情,怒氣一下子衝到腦門子上了,想都沒想的破口而出「我來這裡看一株回家也不知道要打招呼就跑來這裡打混摸魚的大白菜!」



「白…菜!?」白哉聽完一護的話,煞時間停止了思考



“這小貓竟然把我比喻成白菜!?”



「哼!」一護氣的踢了角邊的石頭,’咚’的一聲落入了池塘,也讓白哉回神過來。



白哉看著氣成這樣的一護覺的可愛又好笑,然後他走向一護。

「一護…」他摟著一護纖細的腰,呼呼的熱氣吹在一護的耳畔,讓一護全身抖了一下。



「幹…什麼啦…」一護想掙脫白哉的手,可是卻被他用更大的力氣給圈住。



「你還在生我沒告訴你我回來的氣嗎?」白哉將頭埋入愛人的頸中,貪婪的吸取他身上的香味。



「廢話…」一護感覺自己的臉蛋紅的發燙,生怕被白哉看見,趕緊避開白哉的視線。



「那我來告訴你原因吧!」



「咦!?」一護措手不及的被白哉橫打抱起「你想幹麻,朽木白哉?」



白哉笑而不語,將一護抱回了自己的臥室。



「白哉,你到底要幹麻啦!?」一護的心中生起一股不安,他覺得他現在不趕快離開這個人,他恐怕小命不保(!?)



「不是說了,要告訴你原因嗎。」白哉將一護放下,但仍用一隻手摟住他,另外一隻手則將門牢牢鎖緊。「一護…」白哉突然低頭一吻,讓一護睜大了眼睛,一開始他想掙脫白哉的吻,到後來,白哉加重吻的力道,讓一護不得不馴服,乖乖的回應起他的吻。

「這個吻,有沒有讓你氣消了點呀?」白哉揚起嘴角,媚惑般的勾住一護的魂魄。



“可惡,我又中了他的計!”



一護心裡不斷懊悔著,為什麼他就是對這個男人沒法子。即使他心裡這麼想,他的身體卻不斷回應著他的挑逗,這叫他如何是好。



「哼!臭木頭…」一護臉紅連忙撇過臉不正視白哉,但卻被白哉的大掌給轉了回來。「做什麼啦!」看到白哉的紫瞳,一護的心裡更是小鹿亂撞。



白哉將一護擁入懷中,吸取他的髮香「一護…我並不是沒有去找你,而是我怕找了你,我會…我會忍不住…」話說到此,兩人的臉上都紅成一片。一護聽了更是羞的不知臉往哪兒擺,只能將臉往白哉的胸膛裡埋。



「笨白哉…笨木頭…」一護小小的垂了白哉胸口幾下,然後白哉挑起他的下顎,讓他不得不與他相視。



「你不是要到花園賞〝白菜〞的嗎?那現在,你就好好看的夠吧。」一護看著白哉深情的眼神,嘴邊也漾起了微微的笑



「而我也,可以好好欣賞我精心栽培的〝草莓〞」白哉笑了起來



這時一護才從白哉的柔情中回神「草莓!?」一護毫不猶豫的破口大罵「什麼草莓,誰是草莓啊!?你什麼時候種過草莓啦?哈?」



白哉瞧小貓氣的臉紅脖子粗,又是一笑。隨即將一護拉進了懷中,深深一吻。



「既然不承認你是〝草莓〞的話,那…」他將一護推倒在自己的床榻上「我只好在你身上種草莓囉。」



「咿!?你說什麼啊,笨白…嗯…」還沒說完,一護的話又被原封不動的塞回口中。



久違的兩個愛人,就在這美好的清晨,享受著彼此帶來的歡愉。





---FIN





作者廢言!→【一定要看喔~】

哈哈~花了3個多小時,終於生出在下第一篇的白一文啦!

(萬歲~~~!)

我深愛白一已久,如今終於把愛付諸於文章中,真是太感動了!

大大們還喜歡嗎?

如果喜歡,請留言替在下鼓勵一下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