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多的心思,我懂
雷多的心思,我更懂
我們是不可分割的三兄弟
分享所有
絕不隱瞞!





2
地點 葛蘭多家 時間 未知(大概晚上)

「伊多伊多!來玩嘛!」
淘氣稚嫩的童音從伊多的後腦杓傳來,一個臉笑的燦爛的小男孩圈住伊多的頸項,嚷著要他陪他玩。
「別鬧了~雷多…」
伊多拍拍他的小手要他鬆開。
「不要!」
男孩完全不理會哥哥的要求反而把雙手圈的更緊。
「啊!」
「伊多…也要陪我玩。」
不知道又從哪裡蹦出一個和笑笑男孩生的一模一樣臉蛋但是頂著臭到不能臭的臉的小孩也死緊緊勒著伊多的脖子,讓伊多痛的驚呼一聲。
「怎麼連雅多也和雷多一起鬧呢?」
伊多大大的不解。他又拍了拍兩個孩子的手,柔聲的說:「你們兩個,別鬧了。現在應該是固定的讀書時間,不是嗎?」
「我們現在不想讀書啦!」雅多和雷多很有默契的同聲齊說。
伊多笑了笑,兩個弟弟也鬆開了手,伊多轉過頭來微笑摸摸那兩個孩子的頭。這兩個孩子雖然臉部表情有180度的不同,但是兩個人都生的同樣的標緻,像一對漂亮的娃娃。
伊多兩手把他們兩個抱在懷裡,三個人的臉互相貼著,好像媽媽在孩子中間說悄悄話那樣子。
「你們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你們什麼辦法才好。」
伊多又摸了兩個弟弟的頭然後笑的更是溫柔。
「你們是我唯一的第弟,一生下來就是,永遠都是…」
雷多衝著伊多天外飛來不知哪一筆的話,笑笑回了伊多:「你說這不是廢話嘛!」
然後看了雅多一眼,似乎在徵求他附議,雅多不到半秒也點了頭。
伊多笑了聲。
「對呀~你們是我最、最…重要的弟弟,所以呢…」伊多停下來,認真的看了雅多和雷多一眼。
「所以呢?」
雅多和雷多同時間發問,兩的人的左右手互搭在伊多的肩上,用著圓滾發亮的眼睛望著哥哥。
〝所以我絕對不會讓你們輕易死掉啊!〞
伊多在心裡深處吶喊著。明明和他們只相差一歲,為什麼他會背負如此沉重的負擔,他想著這麼做真的能夠保護自己的弟弟們嗎?
「……」
他無言了。
「伊多…」
雅多拍拍伊多的左臉頰使他回神。他們兄弟兩個都感覺的出來:伊多現在心理很難過很難過,難過到要死掉了。是不是長老那些死傢伙又欺負哥哥了?
兩人不約而同的離開伊多的懷抱,手握著彼此的手,炯炯直視著伊多,讓伊多有點愣掉了。
「我們現在就去讀書。我們一定會變的很厲害,我們會保護伊多。」
雅多板著臉,但是語氣聽起來好像快哭了。
「對!我們不會讓臭老頭們瞧不起我們的!」
雷多則是斂起笑容,氣呼呼的說。
說完,兩個兄弟雙雙離開了他的房間,然後遠遠處傳來重重的關門聲。
伊多不知是不是在笑,滿嘴的話苦澀的說不出口,最後他還是說了一句…
「謝謝你們,雅多、雷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