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生來做兄弟
就做一輩子
不!
是永遠的兄弟!
永遠的葛蘭多水之妖精三兄弟──





3
地點 亞里斯學院 時間 未知(喝下午茶的時間)

三兄弟很愜意的享受週末的下午茶時光。
「伊多,你可以告訴我一件事情嗎?」
雷多躺在草皮上沒頭沒尾突然問了正坐在椅子上品茗的伊多。伊多和雅多同時轉向雷多。雷多看了看他們二人,很俐落的起了身。
「什麼事?」
看了看雷多,他拿起杯子,啜了口茶。
「我記得小時後有一天晚上…我們吵著你玩,你卻叫我們去讀書,然後你把我們抱著說了些話,然後…」然後到底怎樣啊?
雷多一時想不起來後面伊多到底說了什麼,可是他想問的問題好像又在那想不起來的那段記憶中,就在他想破腦的同時,雅多開口了。
「我知道,伊多說:『所以…』。」
雷多突然跳起來壓著雅多的肩興奮到不行的大叫
「對對對!我就是要問那個『所以』!所以,伊多,那個『所以』是什麼?」
雷多好奇的看著伊多,雅多則看看雷多的笑臉後再望向伊多。
「那個啊…」
伊多放下杯子,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的森林。然後一笑。
「你們早就知道啦!是咒錮之鎖的事情。」
「騙人!伊多騙人!」
雷多一副篤定伊多在說謊的神情,雅多則是用手撐著下巴一副不太想理他頭上的那個人。
伊多仍是笑了一下。接著說
「好吧,那我就說吧。其實啊那時候我想說的是…」
他突然起身,走到兩兄弟的前面開朗的笑著。
「你們是我永遠的兄弟,無可取代的!」
然後,從三人之間傳出陣陣爽朗的笑聲。
他會永遠守護他的弟弟們,永遠永遠。




《完》



作者小小廢言區:
這篇是我投給架空之都的徵文文章ˇ
之後有被編輯選上唷^o^b
大大們可以在威向的Atlantis學院網站上看到此篇文ˇ
最後,
>w<ˇ謝謝你的觀看,也請支持此Blog和特殊傳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