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趕兩天的爆肝文章
終於被我生出來啦啦啦~~~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愛你們,學長、還有夏碎!



1.
風輕的溫柔,我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充滿美的氣息的學園。
這是我第一次離家出來念書,自己獨立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在我離開雪野家五年後…

經由祖父的安排下,我來到了號稱是另一個世界最大的學園─Atlantis就讀。
雖然說自己已經下定決心了,但是心中依然非常徬徨和無助,心情絕對不比離開雪野家當時還糟。
母親的容貌和話語,仍然在我心頭回繞……

『夏碎…千萬不要怨恨你的父親,還有…雪野家的人…』
母親虛弱又憔悴的躺在病榻上,抖著聲音。
『母親大人!請您不要再說了…』
我握緊了他的手,那是我第一次在母親面前哭泣。
我好怕…我好怕下一秒我就會失去他!
『夏碎…我的孩子…要…好好活下去』
說完,他安詳的走了。
『母親大人!!!』
我發現了…他鬢角的淚水。

對於這世界的事情,我也是從五年前被開眼後才慢慢從長輩那裡聽來的。
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一個容的下孤獨的我的世界。
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我就讀Atlantis國中一年級A部,據說是最好的班級。據我的觀察,也是如此。
班上的人每個都氣宇不凡,對自己本身的能力好像都很了解,這點,我就大大的比不上他們了。畢竟,我五年前開眼後才混混沌沌的接觸這方面的事情。
老實說,我有一種自卑感。
班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從小就在學校就讀直升上來的,感情都非常的好,雖然他們也很熱心接納我這個插班的學生,但是我還時能隱約察覺那些鄙視的眼光。

『他就是那個新來的啊?!』
『聽說他是被雪野家趕出的人耶,你知道嗎?』
『老早就聽說啦~好像是沒能力繼承吧…』
『真懷疑他的實力,怎麼能進的了A部?』
『該不會是官說吧…』

這些輿論成天在我耳畔繚繞,讓我心頭揪的死死的,喘不過氣來。
為什麼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沒辦法脫掉“雪野”這個束縛呢?

望了望班上那群討論的人,我默默閉上了眼睛走出了教室。
我到底應不應該屬於這裡呢?
誰可以告訴我…



作者廢言:
我只想說...我要好好睡一覺XD
整個人就是爆肝阿!囧
(死)
然後...別覺得文章裡面的夏碎很blue喔~
在我心裡的夏碎始終有一股說不出的憂鬱感(就是不知道是為什麼...@口@)
總之,
請看文吧~
(*本篇已拿去投稿架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