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連載心得...嗶───!)




我無言了...
久保一定在開玩笑啦!
怎麼可能囧|||



那個流口水又醜的很可愛的小破面─妮路
竟然是一個波霸美少女+前十刃!!!
還出手相救那可憐的草莓(我昏...)
太KUSO了吧@口@
(草莓啊...你已經弱到連女生都能保護你了嗎!?)



不過...哈
我看織姬看的傻掉了(嘻嘻...)
(織姬:黑崎同學!不要看他啦!...雖然我沒有他這麼強,但是我也長的比他漂亮、胸部也比較大喔)XD
不過我看,織姬阿...妮路的胸部真的和你有得比了囧|||
小草莓真是桃花多多呀,呵呵ˇ
真是太有趣了~



之前看寶島少年,BLEACH才剛連載到豹王阿古出來和小草莓幹架而已...
去─
真的有夠慢的捏!



不過,我想台灣的櫻蘭11應該快出了吧!?
(幹麻突然話題跳的這麼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