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腐女(!?)之心得]

(哈!)

Start...



特傳10看完嚕>///<
整個就是溫馨可以形容本集的內容


還有...


我愛上伊樣了(迷濛的雙眼ˇˇˇ)
伊多呀~~~為什麼虛弱的你看起來更是迷人呢???
真的是太美好啦>口<ˇ

當然學長也是帥氣道不行囉!
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

讓我笑到翻的"女生鬥毆事件"
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原來...學長也有這麼難堪的時候呀~
還是夏碎老大出來爆料的咧
(其實你很想笑對吧?夏碎)


阿阿...
這讓我的腐念頭又重新萌發啦>口<ˇ
咱們夏碎老大在情人節拯救被女生鬥毆事件圍繞的冰炎學長大人
阿阿阿~ˇ
整個就是"萌"阿~ˇˇˇ
決定了!
這就是下次文文的主題(恩!)



是說...人家的"偽‧回憶錄"好像還沒打完耶XD囧
管它的咧...(被踹)




嘿嘿~
經過我三寸不爛之舌的給我家附近漫畫店的老板娘洗腦後
我終於在今天在漫畫店裡看到特傳啦!!!(萬歲~)
T口T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買的了
(不過你也買了8-10不是嗎?)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誰叫漫畫店要預約到"下個月",我幹麻為了看一本書那麼辛苦阿?
(那你很有把握之後你在附近的漫畫店可以借到書嗎?)
至少...我必較有空跑去那裡問吧(應該說比較近...)
而且老闆娘人也很好唷,跟他預約一下對沒問題的啦!



總之...
特殊傳說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