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緋色誘惑(the crimfon spell)
作者:山根綾乃
性質:BL
(廢話喔!)←被踹
代理:尖端出版社



評論:
這是我前幾天再漫畫店發現的一套BL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唯美"

我實在佩服的五體投地
(另外讓我佩服到死的作者is小田切螢→透明少年)

ㄜ...
他算是高H的漫畫吧!?
不過他並不會像一般的H,那麼沒有劇情,我覺得它的劇情很不錯!
(不過他出書的速度如龜速...XD)
不過值得等啦ˇ


被詛咒的王子─巴爾德
冷傲魔法師─哈威

兩人的情色冒險正如火如荼展開!!!



總之...
本人大推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