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懂的高中段考前一個禮拜的修羅場嗎?
你知道嗎?
滿山的考卷
寫不完的習題
一屁股的欠債(=成績)...OH~MY~GOD!!!


沒錯...
這就是我所說的"期中考前修羅場"
絕對...會讓你爆肝1000000000000次囧a
每天睡眠不足也就算了
在這種激蕩下
我的功課還是沒寫完TAT
誰可以救救我阿!!!

可憐的連復習的時間都沒了...(去死一死好了)

所以對不起啦,大大們
所有的文都讓我拖一下吧囧(被踹...)



接下來
我來介紹前陣子看的一部超爆笑BL漫畫ˇ
名作:純情羅曼史;作者:中村春菊
敘述超人氣(BL)作家美型攻─宇佐見秋彥與愛操心純情可愛大學生─高橋美咲的爆笑超激的羅曼史ˇ
我非常非常非常大推這部作品ˇ
(^^b不過好孩子千萬不要看喔)→喂
這部BL雖然每集都有H
不過卻很有內容,也超好笑的ˇ
每一集都會笑到瘋掉的那種...
主角的內心OS也非常趣味呢!

喜歡看很甜的故事的姐妹們,不妨去看看吧^^b



鋼彈00正式上路了!
不過我還沒看就是~
聽說...主角根本就是希洛的翻版@口@a
ㄎㄎㄎ...
seed回鍋搞完搞W嗎?
真是沒創意!(哼)
不過我想聽MAMO的聲音ˇˇˇ
我會看的!
(不過這次的機體我的不太喜歡XD)



特傳11確定拿到手了!
上個月投給架空的"偽回憶錄"確定被採用ˇ
很高興的說ˇˇˇ
特傳萬歲~~~!


最後...
我真的該禁網的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