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考完的假期
趕快把沒看的書看完
(不過我有好多書都還沒看就被要回去了TAT)
嘿嘿~
吾命2當然是首要必看的書啦ˇ

看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比起吾命一,吾命二真的好看太多了呀呀呀!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說嘛?

還不簡單,答案就是─

審判X太陽夫妻大好啊啊啊(被踹)

我看吾命二整個人就是:尖叫+飄愛心ˇˇˇ
連我同學都快看不下去了,唉~
(你嘆啥氣啊!?)
太陽阿...
你真是好命呀~
有雷瑟這著好老公照顧你,死也瞑目了(炸)

>////<我真的超愛審判,愛死了!
 當我聽到審判說「我能不答應嗎?」「不答應會被你煩死吧?」真的非常有趣(呵)
想像的到太陽用"超級黏人"招數,死纏爛打審判一定要幫他買藍莓派,哈~
還有,審判偷笑的時候,一定超閃人的啊啊啊啊(被巴)
(別再自行妄想了,死女人)

看完二,我意外的愛上了太陽小隊副隊長─我們勞碌命的亞戴爾
真的超級喜歡他的。
我和我同學都超及佩服亞戴爾,竟然這麼懂他們家那個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會喜歡上亞戴爾X太陽說...
不過驚人的事實是...
我萌上的配對竟然是─

太陽X亞戴爾啊啊啊啊~~~(被踹)

因為太陽在太陽小隊裡太有"威嚴"了,嗯嗯...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認定太陽總受的XD


反而是羅蘭...
沒事穿什麼女僕裝啊!?害我噴鼻血噴到死(啥?)
好了...沒什麼,只是我腦殘了

恭喜羅蘭成為魔獄騎士長!

請審判X太陽夫婦二人要恩愛到永遠喔!(被踹到天邊去~~~)


總之,
吾命二=審判X太陽夫妻甜蜜錄


(炸死)


※正在寫審判和太陽的文唷,敬請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