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運動會算是比去年瘋了一點吧?
至少,我們的8人加油團毫不遜色的說ˇ
從一大早開始講起好了─
話說,
本人在運動會的當天早上
睡‧過‧頭啦啦啦~~~(被K)
嗚...人家不是故意的啦,只是心中有"小小的不平衡"
你問我為什麼嗎?
時候我就在床上想...為什麼美好的星期六早上不能睡覺卻要爬起來去什麼該失無聊到爆的運動會啊啊啊!
(廢話結束)

然後我就以遲到之姿來到了學校
一大早冷颼颼的就要換上短袖短褲+海浪裝
你們那些執行策劃小組到底還是不是人啊!?你不知道今天很冷嗎?(喂~)
是說,這樣都還是小case

最犧牲的還是阿達啊!
天啊!
直接在女學生面前脫衣服是怎樣!?仗著你裡面有穿連身泳裝嗎?
是說阿達你也真潔身自愛啊,都已將七老八老有老婆的人了=3=
反正,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阿達你的美人魚裝實在是太正點啦(尖叫ing)!!!
再加上你的面具,活像是蝙蝠俠+美人魚+肉筋男的綜合體啊(這算是讚美嗎?)
總之,我真的覺得阿達他很犧牲就是了。

他一定會驚艷全場的!!!

再來,我和班上的人拍了幾張照
接下來就出去晃了晃,準備進場。

因為今天開放外賓了關係,整的校園都看的見一群群的"死男人"
不知道是來看女人還是來找女人的...

咳...反正這也不是重點。

來說說進場前後吧~
205的強哥是日本乞丐怪老頭
207阿榮是酋長鳳梨王子+"低調"
212的LuLu是可愛的咕咕雞
203的阿芬是肉肉的埃及豔后(美~)
215的老大是道士(出乎意料的適合!)
214的豆豆熊也非常的犧牲,扮成阿福羅的日本和服歐巴桑!(也是驚艷全場阿)

再來是一年級的~
105的+C扮成超帥的"特務C"(天啊!真的是帥到讓我臉紅了////)真希望+C可以穿這樣來上我們的課(妄想)
106的小茜扮成彰女的學生,而且根本就是學生啊啊啊~~~
110的炯勳老師扮成帥帥的船長
111的張國志老師式最犧牲的演出啦!扮成日本光頭老頭穿女和服跳演歌!(oh~my~god...)

以上~

在來就是咱們彰女的儀隊表演啦!
因為這個我還差點和別人槓起來了...
該死的一年級...跟學姊搶什麼位子啊!?不知道要敬老尊賢嗎?
害我有得了"頸椎僵硬"了XD
我倒是看到一大群男生看到流口水了
(真噁心。不過也沒辦法,誰叫儀隊的裙子短到沒人性了!)
所以...我很辛苦的把一隊表演看完後,回到了休息區。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一回到座位,周圍的人全部一擁而上每個都喊著:「阿君,有沒有漫畫?」
天啊~那一雙雙可憐有可恨的眼睛盯的我全身燙傷(你燙傷個屁啊!?)
咳...就這樣,我成了最大的"漫畫出借供應商"XD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漫畫流落到何方啦啦啦(死)

而我自己卻可連到...連一本書都沒看
嗚......

接下來是好吃的午餐時間啦ˇ
不過根本是餓到死=  =

什麼該死的飯卷嗎!?根本就吃不飽!又賣的這麼貴是怎樣!!!(怒)

我只好用可憐兮兮的眼神向我隔壁班的好朋友求救。
結果,救世主降臨了!
我家可愛的阿炘free給我一片超級好吃的pizza,拯救了我的肚子。
(噢~阿炘,我真的超愛你的~~~)

吃完了pizza有點想睡了,不過好看的現在才開始呢!
一系列的社團表演,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我也突然看到以前高依班上的班花也加入了表演
天啊!他真的超美的!
二話不說,等他表演完之後就拉她過來照像了ˇ

看完表演後,去找了我的學妹+學姊聯誼一下,順片拍照留念~
我真的覺得我的學姊和學妹人都超好的...
因為我並不是很常去找他們,加上我本來就很忙的緣故,更是連talk的機會也沒了
不過TmT...
他們還是一樣把我放在眼裡,我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雅玲學姊,還有芸君學妹~

接下來和隔壁班+自家班級大混戰了一會
去圖書館休息了一下。
你問我為什麼要去圖書館嗎?
這還不簡單,因為圖書館安靜啊!(被K...這這這...什麼爛理由ㄇ!)

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隆重豋場!!!

因為我們班真的超級少人(38人有30參賽,8人後補)
所以我們班以最少的加油人數組成"8人應援團"!
(不過我們的氣勢也不會輸人喔~)

輪到我們班的時候我的心臟減值快要跳出來了。
超緊張的(雖然我沒下去跑啦...)→那你緊張個什麼勁兒啊!?
一開跑,213就衝出群龍,第一領先。
哼,那我們怎麼可以居於後者呢!?
不負眾望,我們班在第5圈之後扳回劣勢,變成領先的隊伍了!(Ya~)
這個優勢一直持續到賽終,也就是說我們班得到分組賽的第一名了!

感覺上跑完大隊之後,整個運動會就結束了。

中間的小插曲呢,算是老師們的大隊接力吧!
哇賽~
我們學校的男教官跑的超快的!快到嚇死人!
有些數學老師也跑的超快的說...(是說,我們家阿達竟然沒跑說...好可惜喔)

閉幕時,
我們幾個好朋友又在比賽腦殘了(喂!誰跟你在腦殘啊!)
我們班的成績還不錯,只是沒能得到精神總錦標,有點失望就是了。

就這樣,運動會落幕了。
也祝彰女88歲生日快樂!


那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啊啊啊!我什麼書都沒看到啊,怎麼會這樣!?(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