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我大概是上個禮拜三拿到特傳的吧...
這真的是破了我的記錄了,
我一回家就把特傳14給看完了說
(之前絕對要花個1-2天的上課天or周末才有可看完)


接下來,恐怖的腐女心得,ㄎㄎ......


基本上我覺得特傳14笑點不多,但是"萌"點太多啦啦啦~~~(被K)
光是封面的學長就讓我閃亮到眼瞎(之前的五色雞頭也讓我瞎了)
興沖沖的和我同學拿到書後,和他一起翻了小冊
結果我同學後悔了...

啊啊啊啊,天啊,學長超帥的啊!!!

在我發出以上尖叫聲之後,我的同學遠離我至少有10m這麼遠...
沒辦法嘛~人家的學長真的很帥咩ˇ


基於小冊的學長這麼帥之後,
我回家當然是二話不說,開始K特傳啦。

才看到第三話,我整個人又再度爆走...

天啊啊啊!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夏碎老大會無緣無故一大清早就出現在學長房間裡還幫漾漾開門這是怎樣啦!?
這根本就是謀殺!玄大根本就是想讓我們萌到噴鼻血過多而死XD

這也是我在特傳系列裡面看到最像樣的,也是最最...萌的夏冰了>////<
整個人就是尖叫了30秒(老大,你也尖叫太久了吧!?)

然後萌點第二彈,
學長不經意的對漾漾說:「你想被我壓壓看嗎?」

天啊啊啊!這到底是想怎樣這到底是想怎樣,我麼看這句都超級萌的啊>////<

所以我某無良的同學對我說了一句話以表他的感言:

「特傳根本就已經走向了BL了」

結果,我舉大拇指贊成他XD


然後我就在跟我的同學討論"冬城"
我們都覺得冬城應該是和冰牙三王子有密切的關係
1.可能就是冰牙三王子本身的故事
2.可能是冰牙三王子父母的故事

不過整個冬城的劇情裡都沒有出現妖師,所以我本身是支持2.的...

還有,我和我同學大力的慶祝:恭喜褚冥漾終於(被砍)死了。
ㄎㄎㄎ...我們是無良的一群人

鬼屋那邊的故事不是很吸引我,跳過。

接下來呢,咱們可愛的千冬歲又再偷看他家老哥啦啦啦!

九瀾哥哥有出來耶ˇˇˇ
還有,保健室的冰漾也超萌的~
樣樣根本就是在向學長撒嬌嘛!(讚~)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扇出場啦!
天啊!我真的超愛她的~
尤其是他趴在學長身上的時候,一定嬌媚動人ˇ

一直喜歡的雷公雞再度現身啦ˇˇˇ

其實我很想看扇子拿出來的相簿,超想看的!
小時候的學長殺傷力和誘惑力實在是太高啦!!!

最後學長與漾漾四目相對的那一幕也讓我心動到─
是說,學長你一直說漾漾不是妖師,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


這集的番外篇也是意外的萌啊~~~
安因X賽塔超級大好啊ˇˇˇ
搶救愛人的吻,真是浪漫啊~


其實我一直懷疑奴勒麗會不會根本就是男的!?
因為他真的不太像女生(麟大畫的圖感覺上)(除了他的胸部以外)
而我也比較希望他是男的
這樣天使惡魔與精靈的三角戀就成立啦啦啦(被踹)
嘿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