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皮●丘是哪來的!?)

超HIGH的!!!
今天(12/18)一大早我同學就把我親愛的簽名板給我啦ˇ
(芳君,謝謝你嚕~)
嗚嗚嗚...我等超久的御我大簽名終於到手啦
萬歲~~~!

在這裡謝謝彰女校刊社這麼用心以及辛勞。
>///<也超感謝御我大幫我這麼醜的板板簽名(感動~)


接下來...
好好來看看我花了4個半小時的上色成果吧
(其實我很害怕的說...汗)



→板板完整一照。看呀!御我大的簽名實在是太可愛了>/////<ˇ





→太陽完稿版本(他的皮帶真的是太恐怖了...XD)




→審判完稿版本(我的同學說:『審判去染頭髮了!』。靠!根本就沒有好不好!)




謎樣女子與我家板板合照
(迷之聲:什麼謎樣女子?那根本就是你這死女人吧!你想欺騙社會嗎?)
咳...呃,這就不要太追究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看馬賽克後面的豬眼睛,請到我的[┼。生活的趣味~*]相簿去找吧@口@a


以上~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感動了!
原來光明神真的是存在的啊啊啊~(被踹)


期待這次的校刊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