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的吾命同人出爐!
花了2個小時打的...
(是說,你哪來這麼多時間啊?)
= =對不起,我偷懶了...
我還要拼命的畫我的簽名版啊啊啊(死)


吾命短篇─藍莓派



我叫做雷瑟‧審判。
是聖殿十二聖騎士之一的審判騎士,也是人稱殘酷冰塊組的頭頭。
而與我相對等的溫暖好人派的首領,全大陸人人仰慕敬愛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是我今生的死對頭。

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我和格里西亞雖然形式上是水火不容,但是我們兩個從小就非常要好……
而且,我…從小就很喜歡他。
對,我這個全大陸人人厭惡的審判騎士,喜歡我的死對頭─全大陸都喜愛的太陽騎士。
不過,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太陽那傢伙。


「啊~這不是審判兄弟嗎?這一定是光明神的旨意,讓太陽在這美好的午後與審判兄弟一同交流光明神的慈愛。」
從我後頭叫住我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格里西亞─那個全大陸最優雅的太陽騎士。
轉過頭,我看見了一頭如陽光般燦爛的金髮與如晴空般湛藍的眸子,太陽騎士的臉上正擺出最優美的笑容向著我。
「願太陽騎士長你在與我交流後也能深刻體會到光明神的嚴厲。」
我淒厲對上他的眼神。
因為現在在聖殿內,所以我和太陽不能如平常人一般的交談,還是那一句話,審判騎士與太陽騎士是井水不犯河水的死‧對‧頭─
「光明神給人們充足休憩以傳達祂對人們的慈愛,當然也不會忘記審判兄弟的,太陽可是感受至深啊!審判兄弟可有接受到光明神的贈愛呢?」
太陽他現在在問我:我都已經放假了,為什麼你還不趕快放假陪我呢?
這下糟了,算一算,我也將近快三個禮拜沒有放了假,因為最近的審判案件多到不能暇給,我連闔眼的時間都大大縮短了。
「我也深深接受到光明神的贈與。但是嚴厲的光明神帶給我旨意,要我更加執行祂的神威,讓每個人深刻體會光明神的嚴厲教誨。」
太陽,對不起。我也想放假,可是我這個禮拜還是需要加班啊。
我才剛講完這句話,就隱隱約約(真的是非常非常細微)感覺到從太陽騎士的笑裡傳來一陣殺意。
「是嗎?真是辛苦審判兄弟了。」他做出一臉的哀傷,不過想也知道他是裝的
「願仁慈的光明神能夠早日免除你的辛勞。」他微微的鞠了個恭
「感謝太陽騎士長。」

太陽現在一定是非常的不高興。因為我上上上…禮拜好像答應過他要帶他去城外交遊走走的,沒想到事情一多就脫不開身了。
對不起,格里西亞。

「啊!可否請審判兄弟幫助無助的太陽一件小事情呢?」太陽聽了一會兒後,突然可憐兮兮的用著小狗般的乞求眼神巴巴的看著我。

我有強烈的預感,他又要拜託我什麼鳥事了!

「咳……願聽太陽兄弟的困難。」如果不聽他說,他又會找我麻煩吧?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看到太陽騎士有困難卻避而不見的人。通常這些人的下場都會非常的『悽慘』…咳!

「人們受到光明神的仁愛而得到了豐收的藍莓,將光明神的恩賜製作成各式的美食,太陽也希望能夠與大眾們一起分享這份難得的喜悅啊~」

唉…我就知道…這傢伙又要我去幫他買藍莓派啦!

我白了格里西亞一眼,換得他奸詐到不行的笑容。
我說太陽啊,你要我出去幫你買藍莓派也要看看情況啊!?你沒看到我現在忙的要死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嗎?哪來的多餘時間幫你去買藍莓派啊!

「你要是不去買,就等著瞧,嘿嘿~」他突然的湊近我的耳畔,邪惡的說著。
好你的格里西亞!沒有放假陪你,你就給我來這招是吧!?好樣的…
就在我要開口回答太陽的時候,從走廊的盡頭傳出了其他兩位溫暖好人派的人的聲音。
「太陽~太陽~你在哪裡啊啊啊!?」
「太陽──趕快出來啊!教皇在找你啦!」
聽聲音應該是綠葉騎士和烈火騎士,看樣子教皇又想找太陽的麻煩了。可惜我現在沒辦法陪他去。

「呿!那老頭子又想幹麻啦!?」太陽惱怒的抓了幾下頭髮,二話不說的回喊「綠葉兄弟、烈火兄弟,太陽聽到啦!!!」
隨之,便跑向那兩個聲音的方向。
「等等,格里西亞…」我連忙喚住即將離去的格里西亞

猛然地,他甩動他燦爛的長髮回頭對我嫣然一笑。
我再明白不過,那抹笑容不是他平常的職業笑容,而是真誠的對我而笑。
接著,他調皮的使著眼色,故作小聲的說:
「雷瑟,要記得幫我買藍莓派喔!晚上我會去找你的,要等我喔~」

蛤!?他…他說什麼啊,他說晚上要來找我嗎?
我腦袋裡還在消化格里西亞所說的話時,那燦爛動人的太陽騎士早就一溜煙的不見人影了。我下意識的撫了撫我的側臉,竟然紅的發燙!?

咳…看來,我真的必須抽個空去幫格里西亞買藍莓派才行。

所以我說嘛…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聽格里西亞的話,這麼拿他沒輒

還有……這麼樣地無法自拔的喜歡他。
恩…今天提早下班好了,呵。


─完─




小記:
我愛"想要卻不敢說的"審判和調皮愛撒嬌的太陽
好萌啊啊啊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