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初次看你,
星眸淚眼
再次看你,
展開笑顏


Bleach─古烏
《前生落盡Ⅳ:兩個人的時間》



貴婦瞠著大眼挾帶著不可觸犯的霸氣,和傑克怒吼相向。
傑克有那麼一秒傻了,但隨即他內心的警鈴響起使他身體本能的武裝起來。
這女人不需要再和他好言相向。
「本大爺也不屑叫你這種連孩子也不懂的疼的女人“媽媽”!」傑克不客氣的嗆回去。
他的目光落到了烏爾身上,望著他皺了眉頭
『有這種母親,你一定很不幸吧,烏爾…』旋即轉身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屋內,留下氣急敗壞的貴婦和一群不知所措的僕人們。而烏爾仍是愣愣的站在原地望著大哥哥離去的方向,久久回不了神。
就這樣,賈克家的鬥爭從此揭開了序幕。



在之後的某一天,烏爾也被安排到了某間貴族學校就讀,剛好那間學校在傑克學校的附近。
放學後的傑克變靈機一動,想去接他的烏爾弟弟下課。
雖然傑克貴為賈克家的大少爺,但是他堅持要徒步上下學免不避免要的側目。原本也想替烏爾如此張羅的,卻被他的母親給一口否決掉。
想著想著傑克就走到了烏爾學校的大門口,遠遠的就望見了賈克家專屬的黑頭車。傑克心一喜,便快步向前。
「少爺!」司機看見了捷克不禁驚訝了一下
「HI…烏爾呢?怎麼沒看到他?」傑克露出爽朗的笑容,把頭轉向校門。
烏爾穿著白襯衫吊帶短褲,頭上帶著畫家的帽子,白襪黑皮鞋,身後背著大大的黑色書包,一身超級標準的小學生裝扮。
烏爾一出校門看見了傑克,眼神霎時和傑克對上了。
傑克一愣也不愣的直視烏爾的臉,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變的這麼喜歡看這張小臉蛋了?而且每看一次就覺得更加…更加…可愛!?
「大哥哥,你怎麼在這裡?」烏爾快步走下階梯到傑克面前,傑克蹲下來與他相視
「嘿~我來接烏爾的啊!」話還沒說完就拉著烏爾的小手逕自掉頭走人
「少…少爺!您不坐車回家嗎?」司機見狀繞到二人前面著急的問
「我要帶烏爾去玩一下,等會就會去啦!」傑克輕鬆的說著
烏爾眨了眨綠眸,抬頭盯著傑克「去玩?和大哥哥去玩嗎?」傑克用大手亂了亂烏爾的頭
「對…就我跟烏爾兩個人」傑克溫和的說著

「這是屬於我和烏爾的時間喔!」

接著,兩人跨出了步伐…




後記:
天啊...我拖文拖太久啦啦啦...
腦殘的我只能勉強掰出一章
請各位見諒~
前生落盡篇還等持續一陣子,請各位看官不嫌棄繼續支持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