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本人的羅耶伊亞兄弟文誕生啦~
>///<目前爆愛九瀾的說
九瀾大好呀~~~
(不過這篇文章好像都只有寫五色雞頭那小子而已的說)



《黑色仙人掌雙袍級秘辛》


1.
這是一個還算蠻久的故事了。
來,讓我們回到五色雞頭還只是個金色雞頭火爆小孩的那時候。

「西瑞少爺啊!您在哪裡呀?」羅耶伊亞家的長廊上回盪著僕人的叫喊聲
「哼~本大爺才不會乖乖的回去和你讀那該死的書呢!」
躲在草叢後頭的是12歲的五色雞頭─西瑞‧羅耶伊亞,目前他本人正在逃避家庭教師給他上的課,加上他本人好像蠻自豪他的翹課功力。
「本大爺可是背負著解救蒼生百姓的重責大任啊…唉呦!靠!是誰!?」
正洋洋得意著自己翹課功力加廢話時,西瑞卻被重重的被人從後腦劈了一手。
他伸出獸爪準備給後頭那該死的偷襲者來個致命一擊,猛然轉頭
「碰!」
被拳頭擊中的不是別人,正是西瑞本人。正確來說,他的臉被打了個正著。
「喂…沒死吧?愛翹課的西瑞小弟。」接著是一陣詭異的冷笑
那位劈了自己兄弟加一拳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戴眼鏡黑色仙人掌─九瀾‧羅耶伊亞。他戳了戳看似昏死在地板上的弟弟,淡淡說了一句「呵~看來我的收藏品又可以增加一件了呢。」
憤怒的金色眼瞳猛然掙開,蓄勢待發的獸爪毫不客氣用力揮過去
「你去死!」
「你在打下去我可是要去跟老爸講喔,西瑞小弟。」
一聽到這句話,西瑞好像突然快碰到釘子般迅速將欲攻擊的獸爪停下來。
「哼~少用那老頭來壓本大爺,我才不怕你咧!死老三。」
西瑞非常用力的揍了牆壁一拳,然後走到了院子旁的階梯坐了下來。
九瀾看著弟弟的反應,陰森的笑了兩聲,也走到西瑞的旁邊坐下。
「不要坐在本大爺旁邊,滾開!」西瑞對著自家兄弟縮放著爪子,意味決不讓他越雷池一步。
「噗~我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那無聊的幼稚啊,西瑞小弟。」九瀾訕笑著對西瑞揮揮手「你都已經12歲了耶…」
「對本大爺來說,年齡不是問題的啦!」
「…」
這句話是用在這裡嗎?西瑞小朋友…
「算了,隨便你。」他湊過去抓了抓西瑞的金髮
「靠!幹麻啊你…」西瑞對自家兄弟提出不滿,九瀾回以他不算難看的微笑。
「你啊,不上課的話我是不反對啦。不過有一件事情你要記住…」
九瀾扶了扶那副厚重的眼鏡,語帶嚴肅的說「最近羅耶伊亞本家被裴迪那群人給鎖定了,所以老爸下令,非重要事故小孩女人全部不准外出。」
「那干我啥事…」西瑞做出一派輕鬆的神情
「你是小孩。」九瀾飛快的說道
「去你的老三,本大爺才不是小孩呢!」西瑞迅速的扯著九瀾的衣領死瞪著他那眼鏡(就是看不到他眼睛)。
九瀾輕輕一推將西瑞推到一旁,理一理自己的衣著,接著說「對我們家的長輩、兄弟而言,你都是輩分、年紀最小的,這樣不是小孩是什麼?」
「哼!」辯不過自家兄弟的西瑞亂不爽的走的一旁坐下。
突然間,眼前的九瀾腳下出現了藍色的移動陣
「喂…老三你太奸詐了!叫人家不要出去自己卻要出去!這叫做寬以待己嗎!?」此時的九瀾頭上疑似出現三條黑線
「總之,你絕對要乖乖待在家裡就是了,知道了嗎?西瑞。」
還沒聽到弟弟的回答,九瀾就消失在西瑞的面前了。
「如果本大爺會鳥你那就不是本大爺啦!臭老三。」西瑞對著剛剛九瀾消失的地方比了個大大的中指。
此時…
「西瑞少爺啊!您到底在哪裡啊?」走廊的另一端傳來漸漸明朗的呼喊聲。
見苗頭不對的西瑞馬上腳底抹上油,先溜了再說!





後記:
本來要用這篇文章投架空的說...
沒想到架空的活動到10/31就截止了(嗚...)
不過
我還是寫的很快樂的說ˇ
>///<超級喜歡九瀾的(僅次於學長和夏碎,呵)
小時後的五色雞頭也是我的喜好之一
不過寫西瑞真的超難寫的!
(因為要掰出那些腦殘的話我真的掰不出來啊啊啊啊...)
我這個人就是太正經了= =+(被踹)
總之~
請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