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特傳12,13了ˇ
13的《兄弟之愛》
整個滿滿的羅耶伊亞兄弟呀!
護玄大大,
小的真的是愛死你了~



2.
「ㄎㄎㄎ…這不是羅耶伊亞家的小兒子嗎?可真是找到了好獵物啊!」潛伏在羅耶伊亞家庭院外的裴迪家派出的刺客,正虎視眈眈看著不遠處的男孩。
暫時跑到這裡躲避老師的西瑞也似乎察覺到了入侵者的存在,拉高分貝挑釁著「哪個沒帶種的傢伙,竟然在本大爺面前躲躲藏藏的?出來!」
西瑞心中掀起戰鬥的狂喜,他用力張縮著他的獸爪。
「ㄎㄎㄎ…不識相的應該是你吧,小朋友~」
忽然地,西瑞的陰影迅速竄出一位全身包覆著黑布的男人,看起來很像忍者。他的胸前有著一個亮晃晃的標誌。
「可惡,難道你沒種到要從人家後面偷襲嗎?」
西瑞在察覺身後有東西竄出後迅雷般向後甩出獸爪,可惜落了空。
他的眼光落在那名刺客胸前的標誌幾秒後,露出邪邪的笑容「我還以為是那個沒帶種的仇家找上我們羅耶伊亞家呢,原來是裴迪啊…」西瑞哼了笑了兩聲「就我所知,裴迪的確是最沒種的仇家!」話剛說完,雙方已經開打了。刺客雙手持長型鐮刀,而西瑞則是巨大化的獸爪,兩者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小朋友,我會要你對你說過的話負責!嘻嘻嘻嘻~」
此時的西瑞他們,正處於羅耶伊亞家的結界範圍之外……戰況急轉直下。



小記:
這篇短的可以(汗)
本來這一段式第一章的後半
可是我覺得後面再加上戰鬥很奇怪,所以把它單獨出來。
是說,
我的同學是超級五色雞頭迷耶XD
而我看了11 12 13以後,也慢慢喜歡五色雞頭了(哈)
或許我會比較喜歡他金色雞頭的樣子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