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故事非常的...
非常...
不近人情(!?)
隨便啦...
是說,這篇我打很久耶!


4
在那天之後,我依舊沒有看到冰炎同學出現在我們班上。
不過我不會再懷疑他不是我們班上的人了,因為在津老師上完課後,我馬上問了班上同學有關冰炎同學的事情。

『XXX同學,請問我們班有一位叫做冰炎的同學嗎?』
『喔!冰炎阿,有阿~』
『可是…我怎麼都從來沒看過他來上課阿?』
『哈哈…你可能不知道吧藥師寺。冰炎那傢伙啊,厲害的很,其實它可以直接跳級去讀高中了,要是學校沒有年齡限制的話啦。』
真的假的!那我還真的沒猜錯呢。
那位同學繼續說著
『他應該覺得坐在這裡上課根本是在浪費他的時間吧…對了你問這個幹麻?』
說的也是,他應該去上特別的課程吧,像他這麼厲害的人。
『沒什麼,只是問問而已,謝謝你。』

反正就是不出我所料,那位冰炎同學真的是個很厲害的角色,而且好像還是同年級裡面的大人物。不管是他的外貌還是實力…

就在我的腦子裡還繞著冰炎同學打轉的同時,我似乎又聽見一群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
不過這次不是我們班的人,而是C部的學生。

「哈!你看那個,是不是上次你說的那個叫什麼來著,藥什麼的夏碎?」
某A同學穿著一副不良少年模樣出現在我們班外面,用著極度玩笑的口吻和他旁邊的某B同學興高采烈的討論著。

為什麼連C部的人也認識我?我也才不過入學兩個禮拜而已啊!

「嘿啦嘿啦,就是那ㄎㄚ啦。那個看起來像書呆子的那個。」
某B同學竊竊笑著。
這時候班上的同學也注意到那兩個人,也開始議論紛紛了起來。

「唉唷~真是可憐,被雪野家趕了一次又被媽媽的娘家趕出來一次,真歹命喔!」
某A同學假惺惺的唱著哭調子向他的某B同學眨了眨眼。
「就是說,就是說咩!一定是他是低能而才這樣啦…」
這時不僅外頭笑成一片,連班上的某些人也偷偷的笑了起來。

我聽了大為光火,兩個眼珠子冒出了憤怒的紅色。
你們憑什麼這樣說我!

就在我氣的站起來想出去和他們較量幾聲之前,外頭的笑聲突然消失了。
一聲憤怒的吼聲從走廊的另一端傳來

「喂!你們那兩個C部的,在我們班前面亂吠什麼啊,哈?!」

所有的人紛紛快速衝到窗戶旁等著看好戲。
我不知不覺中就被班上的人給擠出了教室,看見了那個咆嘯的人。
竟然是他!

綁起來的銀髮,耳邊各垂了一綹銀色與紅色的長髮,原本閃爍如寶石的紅眼霎時轉變成暴怒的血腥紅。
是冰炎同學!

「你們這些人渣,是誰叫你們來我們班前面說那些閒話的啊?」
他的語氣裡面透露著濃濃的殺氣,好像下一秒前面的兩個人就會被秒殺一樣。
「說阿!!!」
他冷不防的暴吼一聲,讓所有的人都到抽了一口氣。整個場面像是即將一觸即發的戰場。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必須…必須出面阻止!

「等等…冰炎同學…」我從人群裡站了出來。
我看了看站在冰炎同學面前那兩個被嚇的半死的人,然後看向冰炎同學,我深呼吸然後不慍不火的說

「兩位,我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裡聽說到我的事情,而我也與二位素昧平生…」
接著,我漸漸加重了我的語氣
「我必須向大家澄清,我藥師寺夏碎,雖然是流的是雪野神諭之所的血,但是我和他們一點牽扯也沒有!」
我低下了頭,心裡的怒火在我胸口燃燒。
「所以…不要在那樣大言不慚的隨便大肆宣揚那些不實的謠言了!」
在我將整個情緒用吼的爆發出來後,整個人群安靜到了極點。

「聽到了沒有?你們兩個還不趕快消失!」
某個聲音打破沉靜,那兩個C班的人就哼了哼幾聲不爽的離開了。
冰炎同學正用著深思鎮定的眼神盯著我,而我也轉過頭去對他點了頭
「謝謝你,冰炎同學。」
他馬上瞥過頭去冷哼了一聲,隨即也從人群中走掉了。

同一時間,班上的某同學發出弱弱的聲音
「對不起…夏碎同學…其實我們以前也對你有些偏見…」
另外一個同學也猶豫不決的開了口
「我也是…」
「我們一直以為你有什麼醜陋的過去…所以…」
在幾位同學紛紛出來承認自己的錯誤時,我長長嘆了口氣,然後走向他們。
「沒關係的,我不介意。從今以後,大家都還是好同學,對吧?」
我拉起了嘴上的弧度,露出溫暖的笑容。

從那天起,我正式成為了A部的一員,以往的那些風聲再也不曾聽見過。



小記:
夏碎終於正式融入大家生活了ˇ
和學長也會更加"親密"喔ˇ
下一回完結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