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備審資料時,發現一些圖
還不錯,所以也弄上來給大家看看ˇ
這次把大多都是小櫻初出茅廬(?)時候,所畫的^^
回想那個時候啊~我還是個青澀的BG愛好者呢
如今竟然腐了千丈之深!!真是令我感慨萬千((屁!

先補一張上次6918凝視的完整版

竟然出現背後靈鳳梨執事!!!((被八


回到正題...
那個時候我才國中吧~
很瘋很瘋SEED!
現在依然還是很喜歡SEED唷,不過已經沒在搞同人了...
有空的話,也來回鍋一下XD
我的SEED本命是─KL!
對,
就是宇宙最強的夫妻檔ˇˇˇKiraXLacus

這篇短漫畫,是KL在種命剛出來不久畫的ˇ
裡面充滿對阿斯蘭和蜜雅的怨念!!



然後...

國小到國一時期,有一陣子在玩自創
所以畫了一些GL
@口@"""現在才驚覺,我竟然是GL起家的啊啊啊啊~~~~((尖叫n次方


攻方→姿瑾‧唯;受方→雨心‧奧維特
兩個都是我自創的角色。
其實有去過小櫻天空那邊的人應該知道...
我在那裡寫自創GL文@口@"""
不過可能文章會重寫這樣XD


撲倒大萌!!!/////

再來是國中時期自創的故事女主角,芙蘿菈


超少女的啊啊啊ˇˇˇ
把我自己閃瞎了XDDD
各位,你看看~
這種畫女生超級少女的人,竟然現在連女生都不會畫,只會畫A少年撲倒B少年諸如此類很崩的糟糕物...
@口@"""這個人真的是我畫的嗎!((被打

接下來是高中時期自創女主角,也是我未來要畫的故事─玄嵐─的女主角,季川月


據說是開學考的考卷上產物XD

最後,
獻上給學姊的畢業物語ˇˇˇ
這張絕對不是GL!!!
請不要想歪,謝謝=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