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雲《子供戀愛養成計劃》
‧楔子‧


我是雲雀攸子,在過幾個禮拜就要結婚的新娘。
我和我五歲大的兒子─恭彌搬到並盛町的夫家已經一個月了。
但是小恭彌他...好像不太能適應這裡的生活,竟然連話都不說了!
做媽媽的我好生著急啊!
我去幼稚園詢問老師小恭彌的上課情況,也很不理想...
老師說他老是一個人蹲在教室的角落,板著一張臉,不和同學講話。
雖然說恭彌他本身就話很少,但是情況似乎是每況愈下...
這樣子,我怎麼安心的結婚去呢?
就在我希望小恭彌有個玩伴的時候,有一位小朋友找上了我們家!
那孩子很特別,頭髮的顏色啦或者是他的眼睛都很特別,很搶眼的漂亮孩子。
希望他可以和我們家小恭彌成為好朋友~


fin


後記:
這篇是我預告的學生會系列的前傳-子供系列
想要寫可愛天真活潑的骸雲ˇˇˇ
不過以上特質都是兩位主角非、常、缺、乏、的((被打
雲雀媽和未來出現的鳳梨爸都是自創角色,請勿見怪XD
希望大家可以期待本篇,繼續追文吧((燦笑
要回文唷!((不然就拖稿到西元3000年((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