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萌爆了!!!!!
阿D根本就是來宣揚他家恭彌已經被他吃掉了!((誤
(把手下支開三個多小時什麼事都沒做是騙人的吧!!?)
超多經典台詞的啊~
整個萌到最高點了ˇˇˇ

阿D你還是這麼可愛啊,連飯都吃不好=ˇ=
而且還依觀眾要求的給他『摔馬』了~
真的不應該叫阿D白馬王子,應該叫他摔馬王子啊!

來一張帥帥的迪阿Dˇˇˇ


以下超經典台詞僅供參考=ˇ=b

1.恭彌已經被吃掉的証明...
D:「雲雀恭彌已經開始了和我的修行。他還真是老樣子真不可愛的只知道單槍匹馬。」
(阿D你到底和恭彌做了什麼!?竟然用上了"可愛"這個詞啦>////<超有愛的一句話!)

2.完全27控的59
綱:「獄寺君好厲害呀!已經可以教人了呢!」
59:「(臉紅)哪裡哪哩!您太抬舉我了,屬下只是一屆牛犢......」
(那個牛犢到底算什麼東西啊?XDDD不過59見風轉舵的功力不是蓋的)

3.阿D的興趣廣泛,連阿山也要?
80:「等很久囉!迪諾先生!你要我幹麻呢?」
阿D:「事實上,你是我不能出手的。」((因為我已經有恭彌了((不對!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翻譯組故意翻的很萌還是怎樣,整個就很‧‧‧。阿D你該不會真的連阿山都有動過歪念頭吧?)

*經典台詞完畢*

事實上,最近小櫻我很喜歡少年時期的阿D和S媽(噢,不!應該叫少女S)
真的不曉得他們到底是誰攻誰?
基本上現在認定為阿D是燦笑攻這樣((啥?
S媽在還沒遇到X爸之前,一定和阿D有一腿!!!

好期待下一集啊~~~
不過我還是那一句...
阿D請你趕快把恭彌交出來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