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也賀【君臨之上】的小報全部被索取完啦ˇˇˇ
真的是用很傻眼的速度就被拿完了說XD((才不到半小時吧...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印的少的原因。
沒有拿到的大大請把握網路第二階段索取小報的活動,趕快來拿小報吧!
今天早上真的好冷喔~
讓小櫻真的很擔心不能成行了。
幸好天工作美,整天都沒有下雨,只是冷到不行罷了XD
2104團也暴增成9人!!
害我今天早上下了很大一跳。
一整天下來,我都是和PH大人一起行動滴!
兩人不知道在亂萌什麼的XDDD

早了半小時到會場,開始排隊~
我,Rb,和PH大人就在那裡起肖!!開始在那裡唱歌啦,跳kufufu no fu=  =
所以如果有大大排隊進場的時候看到一下子坐在地上,一下子載歌載舞很吵的,就是小櫻我@口@"
然後拿到場刊後,翻開...
一陣女人的尖叫聲從信義館前面傳出。

啊啊啊~~~冰炎炎你好帥啊啊啊!!!!!
整個人被某社團的廣告給萌殺。
我的特傳魂整個回來啦!!!

之後我就和2104整團殺進二樓會場,
先去小報區大肆搜刮他人的小報((喂!
然後再妥妥當當的將我家的小報放上去^^
放完後,我和PH大人跑去攤子放小報
囧"""還一度問錯攤子啊啊啊!!!
超糟糕的!
幸好,聰明可愛伶俐的PH大人,幫我找到了要放的攤子
寄攤的大大人超好的唷ˇˇˇ
小櫻很喜歡他=ˇ=
雖然沒有多談,但是小櫻真的很感謝他!!

放完小報,就開始血拼之旅啦!
整天下來總共敗了900元,超誇張的@口@"
創下小櫻逛同人展的最高紀錄XD
大都是買家教的東西啦((廢話!
然後吾命的本子套組也挺貴的就是了((300元
很有愛的就是貓咪老師的扇子ˇˇˇ
1支25元,超可愛的ˇˇˇ
我和PH大人各買一支,可以拿去學校炫耀一下嚕^^

中途,小櫻有看到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的DH墊板!!!
可是忘了半天,我還是沒買...
Q口Q"""天殺的!一個墊板要150元,哪買的下去啊!((跪
嗚...難得人家看到一攤的墊板這麼好看說...

結果小櫻買的家教周邊如下↓

還是沒有6918的東西=  =
中部人是不是都不喜歡6918啊???
滿場子的6927氣死人了><"((太太,不要激動!
不過在6927氾濫中,小櫻遇到了6918的同好啦!!!
雖然不知道那位大大是誰,但是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啊~~~
咱們還擊掌了一下((蛤?
總之,那種感覺很不錯=ˇ=

然後其他的周邊如下↓


在逛的途中,小櫻和PH大人聽到某二男對話...
「怎麼都是家教的攤子?」
「家教紅啊!」
「吼─這樣子來春宴就超無聊的啊!!」

=  =+
這時我的心理就想...
阿老兄你是對家教有什麼不滿嗎???家教才是王道啊!
場子不賣家教的東西不然要賣什麼你說啊!?

回家途中,我和PH大人聊到這件事情時,他跟我說,他當時內心的想法跟我一樣XD

要出場子前,小櫻在畫板上面畫了一個鳳梨ˇˇˇ
是用五色筆畫的,所以很奇怪的顏色↓

主要是我看不下去啦!全部都是6927!
6918才是王道啊啊啊((持續爆走

=  =對不起喔,各位6927迷的大大,小櫻真的沒有討厭6927,只是今天突然有感我家6918超弱勢的而已XD

出了會場,開始瘋狂追coser啦!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coser到中午還是很少。
讓我拍的很不起勁XD

不過這次很好運喔~
一開鏡就是工作服的6918ˇˇˇ

兩位大大真的好甜蜜好甜蜜啊~~~ˇˇˇ
看的萌殺我了=/////=

整場下來,小櫻最喜歡的是有一對6927,整個超正點的!!
那位cos+1027的大大,超美的ˇˇˇ
讓我不得不讚嘆~

6996團也很多唷
不過我照的不多XD
還有人邊照6996親熱pose,一邊爭論6996是情人,還是兄妹
我說你們根本不用爭論啊!
他們是標標準準的"父女"!!!((被打

奇怪的是,
今年的瓦利亞團和十年前的雲雀和阿D都好少人cos!!
小櫻待在場子3-4個小時,才看到1-2個cosD&H(十年前)
而且cos雲雀的,沒有說很精良((啥?
總之沒有照到十年前的制服恭彌,整個有怨念到就是了啦!!
阿D也只有照到牛郎版的((也就是+10西裝版
整個很怨念啊啊啊~~~~~

最high的是,
今年拍到的魯魯都好美麗啊ˇˇˇˇˇˇ
小時後的,便服,制服,zero,皇帝正裝版的魯魯,都把我徹徹底底的萌殺啦啦啦ˇˇˇˇ

眼神好美,好帥好帥喔=ˇ=
不過今年倒是沒拍到rounds的朱雀XD
連GINO和Anya都沒有=3=
好失望喔...
不過倒是有小天子,和很美麗的CC~

黑執事團也很令人矚目唷~
一對一對的賽巴斯欽和謝爾,整個就很視覺上的享受啊...
還有劉和他的小玉!整個超像!
塞巴斯欽還去招惹27和紅執事死神,大搞曖昧啊ˇˇˇ
整個全場尖叫!


葬儀社也很像唷=ˇ=

最讓小櫻high爆的,是我們家冰炎炎竟然摸了我的頭啊ˇˇˇ

學長,我好愛你~~~((撲,啾ˇ

整個特傳魂然燒到極限啊啊啊!!!
今年的特傳團也很萌啊ˇ
安因和賽塔公眾之下大搞甜蜜戲碼ˇ((雖然不是有心的XD
引得全場腐女尖叫ˇˇˇ
席雷兄弟的兄弟鬩牆戲碼,也讓小櫻和PH大人萌的不得了/////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春宴的照片已經上傳至相簿,大大們可以去看看ˇ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去擺攤>口<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