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倦怠更新...
原因是根本沒人鳥、沒人留言的網誌誰想更新啊!!((翻桌
很明確的聲明過很多次了,想看文,就回文,不然就不寫文= =
很明顯大家都只想看文然後不回文這樣
乾脆把文章全部鎖起來好了((怒

算了...
說了沒人會理我((沮喪

最近忙申請和考試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應該會忙社展和cosplay的事情...
漫研的社長學妹完全忽略我的請求啊啊啊~~~
看來我真的應該拜訪一下206才對= =+

鳳梨的頭髮意外的難用啊O口O"
要染黑、噴藍彩...好麻煩!!!

最近買了魯魯的畫冊~好滿足>/////<不過花了我挺多錢的XD
沒辦法...這就是天秤座的個性XD

在這裡再次宣傳一下吧^^b
彰女園遊會4/11(六)←其實這場小櫻應該只會當快閃族
彰女社展4/18(六)←小櫻會在室外展發小報還有cos,大家可以來找我玩=ˇ=+

然後,到時候要不要開放網路所去社展限定版的小報...
就看大大回應的人數了~
超過20份,我才開放網路索取!

最近幫我家社團換新logo
到時候請各位大大多多打包唷XD

唉唉...等4/7放榜好煎熬啊~~~
很希望5月和少女的浪漫日本之旅可以成行啊ˇˇˇ((抱住少女
也很喜望可以開始打新本子的故事=ˇ=
故事明明就構思很久了,但是礙於什麼都沒經驗,也沒出過本子,人氣也不夠,不敢貿然行事
而且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本子出了會賠錢!!
因為人氣不夠,根本沒人買的說@口@哈哈哈........
所以一直不想寫文>"<唉~

不過小櫻我還是很喜歡寫小說打文章的唷
也很喜歡畫畫...
也很想寫除了家教以外的文章...
總之有很多事情想做
但是...
行有餘而力不足啊!!

乾脆學屈原天問好了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