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8hit→
我踩到我家的16918hit啦啦啦ˇˇˇ
為了慶祝,我和PH做很瘋狂的事情...((據說是學習小櫻的某蛆好友的=ˇ=



然後和PH開始玩漫畫數字拼拼樂XDDDD
>>6918


>>6927((應觀眾要求


>>(69)1827((PH大人的私心啊啊啊((69亂入←喂!


*奇怪的園遊會→
GOD!!!!!
全部都是男人#
真的很XXX
還無意間聽到某二男說:有沒有看到!那個女生正到爆!
整個很想給他白眼......
尤其是這次園遊會的宣傳手法,我真的會被這一屆的學妹給氣到瘋掉......
總之~
這個園遊會就當象徵性紀念吧!
反正和我完全無關XDDD
倒是有拍到可愛的女僕和鏡音coser
cos鏡音的學妹說他社展要cos零之使魔耶ˇ((雖然跟這部作品不熟XD
那個學妹真的好厲害喔=ˇ=...

*和服→
今天小櫻的姊姊來園遊會教我綁浴衣的半幅帶ˇˇˇ
>//////<嗚嗚嗚~我終於會自己綁了!!!!!!!!超高興的ˇˇˇ
真的很謝謝姐唷~
也和姐talking蠻多的=ˇ=
姐說他有訂灌籃高手的AFTER 10 DAYS的畫冊說O口O!!!!!
整個超想看的>////////<不過它好貴又是限量的...
目前沒有預算敗回家XD
不過正確來說,我跟灌籃高手不太熟吧~所以買回家也是很浪費XD

*練唱→
音樂課很難搞啊...
ABA可不是說著玩的= =
很難唱XD
加上小櫻最近生病,根本整個嗓子都啞掉了...
更是不能和大家練唱...

歌曲順序:我只在乎你→tonigh,I feel close to you→我一直在找一個人→幸福音色→我只在乎你

(合)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Rb)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r mind
Time has passed
I walk like a shadow
Never knew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You touch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Whisper on the wind so softly
Let the bright stars fill out dreams with love
Reach for your hand (you're holding my key)
and you show me the way
(PH)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由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小櫻)
「ありがとう」 心から
僕に今があるのは 皆のおかげさ
「ありがとう」 心から
次は僕が皆にハッピー贈るよ
何もかも 忘れないよ
あの日の僕も 僕だから
「大好きだよ」 っていつも
言ってあげなきゃ ダメだね
涙がこぼれそうな
長い夜は ふと振り返って
足跡をたどるんだ
あの日を 忘れないように…
(合)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變調)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PH)所以我(Rb)求求你(小櫻)別讓我離開你(變調)(合)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其實還挺有趣的...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自己唱唱看((智障喔~誰會想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