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驪歌,悠揚響起。
彰女三年的高中生涯在今天正式劃下句點!
不過還有很多人欠我畢業紀念冊沒寫&欠我圖...成為我小小的遺憾XDDD
但是咧~嘿嘿~我還是會回去找你們要圖&補寫畢冊的!((給我等著吧= =+

來看看可愛的同學們吧↓
【畢典同學合照】
整個很有愛ˇˇˇ有這些好友真美好ˇˇˇ

還有我兩個可愛的學妹們~
竟然替我做了一張大卡片啊啊啊Q//////Q
小櫻我感動到快哭了!!!!!

謝謝你們的用心ˇˇˇ學姐我會把它當作傳家之寶的((蛤!?
也很謝謝你們送的書!!!!!
拿到藍月B款套卡的瞬間,我整個high到不行>/////<綺蝶和蜻蛉真的是太美麗啦!!!

下午很開心和PH+三位學妹去用餐,過了很HAPPY的LUNCH TIME~

另外,
我要在這裡向整場觀禮的淑樺姐致上最高敬意!!!
姐~你真的太偉大了!!!竟然可以在那種無聊到爆渣的畢業典禮待完全場!
我真的覺得你超強的((鞠躬
還有~
真的很謝謝姐姐特地送來的這麼豐富的禮物>/////<我真的很受寵若驚呀~
能拿到6918的馬克杯已經夠幸福了,沒想到還有好漂亮好可愛的袋子ˇˇˇ我超喜歡的
還有不知道該怎麼用的化妝用品...我會努力學習使用的XDDD


雖然回家的時候拿東西拿的很重...
也很謝謝Mr.林不棄嫌的大力相助ˇ我才能平安到家XDDDD

最後~

畢業萬歲!!!!!!!!>///口///<ˇ畢業了!!!

ps畢業歌是五月天的《笑忘歌》←今天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