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我從地獄的米英only回來了!((啥鬼?
光進場就排了3小時...我真的快瘋了XDDD
而且會場好擠喔> x <不過小櫻覺得還是很值得的唷~
請看以下分析ˊˇˋ//

side入場前((漫長的熱曬XDDD
本來想,晚一點到場,就可以比較快進場,不用排隊。
結果,小櫻我大‧錯‧特‧錯了!
一排就是3個小時,而且還正中午XD
不過排隊的時候觀察到一些好玩的事情ˊˇˋ

還有,很驕傲的(你驕傲個屁!)一點,小櫻9點就去做內湖線捷運了喔>////<通車第一批上車的ˇ


從西湖市場捷運內照出去的天空↑



↑東●電視台的記者
超high的說///////

1.普爺正在下達他的『小鳥搜尋令』



小櫻第一個看到的coser是美麗的亞瑟警官ˇˇˇˇˇ
然後就是普爺啦!!!
普爺很大方的讓大家拍照,然後有一個大大就問他:阿普你的小鳥呢?
普爺很義證嚴詞的說:你們都要給我去把我的鳥找回來!((哈哈哈~超好笑的~哈哈
普爺你這句話真的帥的跟小鳥一樣啊!!!可愛死了!!!

2.眉毛會議開到一半(屁啦)跑進7-11買東西ˊˇˋ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有趣的說,呵

3.亞瑟帶子米去全家買東西ˊˇˋ
又溫馨又可愛

4.獨戰的亞瑟排在我的前前前面ˇ

5.阿西的靴子前面竟然用膠帶黏開口((噗噗//////
一定是貴族奧幫你黏的對吧?

6.看見猜測是女體版的米英>/////<超辣的妳,阿爾!!!



7.戴太陽眼鏡的軍裝亞瑟帶小西ˇ好可愛/////

入場前小櫻意外的跟排在後面的大大聊起來
大大說他從五股來的,說是很遠
這個時候,我小小的說了句:我從彰化來的唷...
對方馬上露出敬佩的眼神XD
不過小櫻更是佩服那位大大的妹妹,聽他說,他妹早上6點就來排隊了@口@"""
超有毅力的啦!!!

side入場
很可惜,因為太晚進去,所以場刊也沒買到,票根也沒了,只有蓋手印而已ˊˋ



不過,進到會場的那個瞬間真的很感動>////<
舞台那邊人山人海
台上的白西裝米英很美麗ˇ是主持人,而且學米英的口吻學的很像喔ˇ

然後,小櫻顧不得台上再搞什麼東東,先搶周邊再說!!!

會場必搶商品!米英提袋!!



觀察那麼多個袋子,小櫻覺得這個袋子最好看ˇˇˇˇˇ
原本一直找不到在哪裡賣,還以為賣光了XDDD
最後有兩個大大很好心的告訴我叫我去D02攤問問看,結果...
竟然把袋子放在桌子下面啦!!鬼才看的到!夭壽!!!((喂!
老天真的有保佑我讓我遇到那兩個大大,不然我可能真的買不到那個袋子吧XDDD

逛了兩圈之後,我開始注意舞台再幹什麼
然後...
然後我就看到了這個↓

影片按我

眉毛把阿米當做鋼管在跳舞啊!!!!!!!!!!!!!
有去現場的大大一定知道,那時候的尖叫聲有多大XDDDD
萌爆了//////

然後我一轉頭,發現了此行的最大目標→婚紗亞瑟!!!((穿白西裝的新郎阿爾在旁邊唷ˇ
可惜,我最後把他跟丟了,沒有拍到Q口Q
嗚...我到底造了什麼孽!為什麼沒拍到啦!!!((捶地

主持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以下對話:
阿米:「亞瑟~你也告訴我你的(內褲)顏色是什麼嘛!今天是人家生日耶!」
眉毛:「誰要告訴你啊!」
阿米:「算了~回家就知道了。」(尖叫聲四起XDDDD)

逛了整場,我只買了一本R18本,兩組卡,一枝扇,一紙袋((可是花起來金額不小啊XDDD



紙袋的正反面



子米英卡組



麻糬米英扇正反面



然後是...
米英R18本!!!
原本還在擔心回家看了之後會不會內容很空洞無聊,但是我得感謝神,我買對本子了>/////<超好笑的啦!
而且H部分也鋪陳的很不錯~
以下是內頁ˊˇˋ((只有一小部分喔XDDD


↑很煽情呀/////亞瑟你好萌ˇˇˇ((鼻血



↑主權宣示!!!GJ



↑技能學會『野戰』XDDDDD

來重頭戲吧!
cosplay!cosplay!
小櫻要在這裡鄭重介紹整場我最愛的一隻阿米



呀ˇˇˇ超帥的!!!!!!!!!!!!!
他是我整場最喜歡的coser

這張亞瑟最美豔ˇ↓



其中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要拍貴族奧時,他很可愛的跟阿西說:怎麼辦,這支水管...
那時我笑了,貴族手裡拿著路西亞的水管啊((哈哈哈...超有笑點的
其實有一組普爺配路西亞的coser很棒,但是我又沒拍到了ˊˋ

回家的時候,赫然發現長的很不錯阿爾在酒吧內當酒保(!?)
然後他突然拿扇子搧向酒吧的下方,於是我好奇的看過去



O/////O發現一隻亞瑟蹲在阿米的下面啊ˇˇˇ
好甜蜜的說ˊˇˋ

然後有看到一個攤子的大大叫亞瑟拿scone餵阿爾吃
阿爾本來一直躲一直躲,最後害是張開嘴把亞瑟手中的scone吃下去了((接下來眾人尖叫
真的萌死了((小櫻在一旁流鼻血被妹妹拖走

接下來,是米英時間ˇˇˇ

獨/立/戰/爭




英+北美雙子

世界會議的巨大HERO耶!!!

很正的米英


其它coser照請按我→《七O四米英行》

再次祝阿爾生日快樂!!!!!!米英萬歲!!!!!!
來個生日蛋糕((提拉米蘇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