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追的COMIC+TV...
一開始沒什麼興趣,因為以為又是很老套(不是嗎?)的少女漫畫~
不過...
我真的要佩服"腐"力無邊!竟然好好的少女漫畫也會被我看的很BL@口@"""
沒錯!我要說的就是...
金色琴弦是個超大的腐物!!!>//口//<

不過先要來講"萌"系的少女情結推薦─
1.戀愛遊戲改編,美男子雲集ˇ有時候真的不曉得那個冬海小妹妹到哪裡去了Q口Q
2.心動場面絕對100%
3.好聽的古典音樂,不輸交響情人夢


火原&日野心動場面↑


柚木&日野心動場面↑


再來~
講講我的"腐"元素的心得~

我的星奏學園美男排行:
1.月森((彆扭的個性太可愛了>////<
2.火原((陽光ˇ
3.黑柚木((腹黑裡人格太讚啦>口
4.土浦((我愛他的鋼琴
5.志水((呆呆的~
6.柚木(正常)((其實我超討厭他的XD

超私心配對:
1.土浦X月森((超可愛的小情侶ˇ愛鬧彆扭>////<
因為這張扉頁,我徹底愛上這個配對了↓


漫畫裡的萌鏡頭>///<↓


2.火原X柚木((黑柚木可以反攻回去XDDD
也來一張吧~



其實在我心中,月森寶貝是總受啦!!
超美的月森寶貝出浴圖ˇ↓


個人推薦:
1.漫畫((有很多TV被刪掉的情結
2.ED((超好聽!!!小櫻我聽了好感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