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致一來,一口氣把SA看到13話...
我要說的是,這部卡通絕對是太成功啦!!!
比漫畫好笑太多了,我超愛>///<
天啊~我家潤潤有配音啊!而且是魯魯的音去配耶((猛噴鼻血+拍桌叫好
真的是太GJ啦啦啦!!!

SA的笑點:
1.彗的"二位"造成小光的衝擊"不准叫我二位"
2.明和宙的互動→超好笑的!!
3.純和芽ˇ((好可愛的吃醋方式

SA我心中的人物排名:
1.大人>/////<((想不到用魯魯的聲音竟然會和彗合的天衣無縫啊啊啊!((兩個都是大腹黑咩!
2.!((超可愛的!就某方面來說,我喜歡他更勝彗
3.((我想要這種大哥ˇˇˇ
3.翠&千歲((超可愛的正太ˇˇˇ尤其是翠莫名的戀兄情結>////<

SA大推薦:
1.原著漫畫((看TV之前必K!
2.OP&ED((我個人推薦ED1+OP2((都是男生的聲優唱的ˇ((我家潤潤聲音好萌>///<
3.dramaCD((TV的聲優群和dramaCD的聲優群不同喔,drama的聲優群各各都是強棒啊啊啊!TV版只有潤潤的名字我有聽過...

SA目前進度:
TV→13集
COMIC→11集(長鴻出版


總之,大推薦啦!!

--------------------------

對啦~
順便說一下,我"可能"會去漫博看家教聲優啦ˇ
若...若是想一起同行的大大可以一起喔。
8月會放通知,到時再做決定唷^^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