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是最偉大的。
什麼事情都不可以忤逆老婆大人。
請大家切記─

BY六道骸


to be continued...

*[補續]*
對不起,我腦殘了...不要打我!Q口Q
今天連續打了兩篇小說,我腦細胞死了2/3了
還有,Love punishment這篇真的還沒完全構想好,所以先緩著吧

這篇其實是之前我出給鮮網的咒鳧大大的hit文
然後我心血來潮給他拿回來寫寫這樣~
想看咒鳧大大的版本請按我[文章]


第一罰:老婆回來不理我,竟然和別人相好去!

「恭~彌~寶~貝~~~」
彭哥列本部的長廊盡頭傳來一聲逐漸清晰的雀躍歡呼。
這個聲音連路邊的小狗都知道是誰。
六道骸用10倍光速的速度殺到彭哥列本部大門口,整個人像看到骨頭的小狗般開心的搖著尾巴。
兩步做一步走,六道骸停在眼前的黑頭車前,然後迅速的理理自己的領子和頭髮,接下來彬彬有禮的拉開車門恭迎車子內的老婆大人。
一雙黑的發亮的皮鞋和修長漂亮的腿伸出車外,一身筆挺的黑色西裝更襯托出他高傲清美的氣息。
「歡迎回來~恭彌寶貝~」
六道骸伸出手接過雲雀恭彌的柔夷,單隻腳跪下,輕輕的吻上白皙的手臂。
佈滿柔情的眼神流進狹長的鳳眸,被親吻的人兒露出淺淺的笑靨。
六道骸一看到老婆大人的笑容,心中興奮沸騰,馬上起身二話不說抱住了眼前的美人。

「唔!!恭...彌...?」
一根拐子不偏不倚的正中鳳梨腹部。
六道骸滿臉的錯愕與痛苦,他一臉無辜的看向親愛的老婆大人,得到的是一個鐵青般的冷笑。
「是誰允許你在大庭廣眾之下發、情、的、啊?」
「咦耶?!!」恭彌寶貝你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啊啊啊~~~!!!
下一瞬間,一個抱著肚子疼的鳳梨就這樣被雲雀給踹的老遠當流星去了。
站在一旁觀看整個過程的草壁在六道骸被恭先生拐飛之後,小小的替他默哀了一秒鐘。
「我要回去了,哲,開車回家。」雲雀拍了拍衣袖,冷冷的說著。
「可是...恭先生...您不是應該先跟首領做報告嗎?」
「不去了。」
被六道骸那個白痴鳳梨一鬧之後他哪還有心情去跟草食動物做什麼鳥報告?
還有那些聚在門口看熱鬧的人是怎麼回事,欠咬殺是嗎!
草壁看到雲雀已經握住拐子想要下去咬殺群眾之後,馬上很緊急的發動車子。
「我知道了,我馬上開車回府!」
「哼─」
原本臉很臭的雲雀現在更是臭上加臭了。

「啊!恭彌回來了!」
在雲守宅邸前面聚集了一群黑鴉鴉的人群,其中站著一位頂著一頭金髮的男子。
雲雀一看到人群,下車後用力的關上車門,亮出殺氣騰騰的鋼拐。
金髮男子原先燦爛的笑顏一看到眼前人兒的舉動馬上消失殆盡,轉而急忙支開身邊的手下。
「快、快、快離開,離的越遠越好!」
就在雲雀衝過來距離人群不到五步的距離,剛剛黑鴉鴉的人群瞬間一哄而散。
留下的只有那兩張令雲雀熟悉的臉孔。
「嘿~恭彌,好久不見啦!」
再度擺出笑臉的男子,上前湊近雲雀,完全不怕下一秒可能會被咬殺的危機。
鳳眼斜斜瞟了男子一眼,雲雀用力扯下自己的領帶口氣很不好的道:
「我現在要休息,不想見你,跳馬迪諾。」
迪諾苦笑了一下,接著說:
「別這樣嘛,恭彌!難道這麼久沒見面,你都不會想念老師我嗎?」迪諾更湊近雲雀的臉,兩人的距離只有兩個拳的間距
「一點也不會。」
說完,一支亮晃晃的拐子倏的劃過迪諾的眼前,害他踉蹌的往後好幾步,所幸被羅馬利歐給扶住
「哈哈...恭彌別生氣嘛,開玩笑、開玩笑而已。」
迪諾故作鎮定的大聲朗笑,後頭的羅馬利歐只是很無奈的搖搖頭
「我說了,我沒那種閒情逸致。」踹走了變種鳳梨又來一個白痴種馬他真的會神經衰弱啊!
就在雲雀想叫草壁趕人送客時,這時羅馬利歐開口說話:
「恭彌先生,其實BOSS是來拿你要的資料來給你的。」
雲雀一聽,眉梢一挑
「喔?」
看到雲雀有些反應,迪諾露出得意的笑容,手中不知從哪裡拿來一個黑色的薄型盒狀物
「我可是千辛萬苦去弄到恭彌想要的資料的喔!怎樣,請我進去喝杯茶吧?」迪諾挑起帥氣的劍眉,等待主人回應
「隨便你。」
就這樣,四人進入了雲守宅邸大門。

「恭彌寶貝~我回來啦~~~」
不知道從那個廢墟回來的六道骸,全身遍體鱗傷,衣服破的破,身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和他臉上閃亮的笑容完全不搭。
六道骸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了雲雀的臥室
「恭彌寶貝~你在休息了......嗎......」
一拉開房門,六道骸看到的不是正在休息的嬌妻,而是兩個互相交疊的人影
「你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
斂起笑容,手中亮出三叉戟,面容凶惡的六道骸發出以上憤怒的發言。

to be continued...

§小記1-哈哈~我又來腦殘了XD(這篇竟然打了2個多小時@口@)
這篇是雲雀的生日賀文補文(雖然五月都快過了這樣Q口Q)
是說,high大人吃醋的樣子到底是怎麼樣呢?耍小孩子脾氣?
high大人究竟會發飆到什麼程度呢?請待下回分曉~(你去死!!)
還有我要說:不管那隻種馬說了什麼他就是不安好心Q口Q(啥?)


第二罰:情緒管理要做好,失控被攻沒人鳥!

六道骸的周圍逐漸聚集起沉重的殺氣,帶有地獄般的黑暗氣息,蔓延至仍然交纏於地的二人。
「六...六道骸!」迪諾感受到殺氣後知道事態嚴重,連忙移開壓在雲雀上的身子,著急的走向六道骸向他澄清「六道骸聽我解釋...」
「哼!聽你解釋?」六道骸低沉的冷笑著
聚集的死氣充斥在三叉戟周圍,六道骸毫不猶豫的將之刺向迪諾
「若是我會聽你的狗屁解釋我六道骸三個字倒著寫給你看!」
怒氣已經到達臨界點,眼看迪諾已經悄悄從身後準備抽出鞭子迎戰,兩兵及將拔刀相見,雲雀此時發現了六道骸眼睛數字上的異樣,連忙打破沉默開口阻止
「六道骸,你給我冷靜一點!」
說時遲,那時快,雲雀驚恐的話還沒說盡,六道骸血紅的眼眸便自動轉到了"五",霎時間整個屋內陷入風暴之中!
「這...這是什麼!?」原本神經緊繃的迪諾,心情從緊張轉換成了恐懼
圍繞在六道骸周圍的火燄,令他心生恐懼。
這個男人,真的是地獄來的使者,令人不寒而慄。
這...就是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的力量嗎?
「可惡...讓開,死種馬!」
雲雀恭彌迅速起身,用力推開眼前礙眼的迪諾,和六道骸直接交鋒。
頭也不回,雲雀直接對後頭的人下達逐客令
「種馬,馬上給我滾。」
「什麼?」四周的嘈雜,使迪諾聽不清楚雲雀的命令
「滾!!」怒意加上殺意的眼光,讓迪諾二話不說邊連滾帶爬的逃出了雲守大宅
眼前只剩下雲守霧守兩夫妻面面相覷。

雲雀的拐子上也燃起了亮起火燄,和六道骸所散發的火焰形成的妖艷詭譎的景色。
「死鳳梨你給我冷靜一點。」狹長的鳳眸流露出濃濃的殺意
「冷靜?你叫我怎麼冷靜!你都在我的眼前被其他男人壓了,你叫我怎麼冷靜!!」
銘刻著"五"的妖豔血眸,瞬間散發出灼熱的火燄,幾乎在同一瞬間,雲雀恭彌連人帶拐一個向前,將六道骸給逼上了牆。
混亂的呼吸,濃烈的殺意,以及剛剛衝擊所造成的血跡,充滿在六道骸與雲雀恭彌的氣息之間。
「呵...恭彌你...竟然攻擊我?」六道骸露出邪佞的笑容,句句諷刺著欺壓他的人
「因為你欠咬殺。」雲雀更用力的將六道骸欺壓在自己的胸膛與牆壁之間,壓的後者幾近發疼
「是嗎?」六道骸揚起俊眉,語氣裡盡是刺
對峙持續著,雲雀發現六道骸的"五"尚未消失,瞇起鳳眼,將自己的額頭靠在六道骸的上
「...骸,冷靜一點...」
異色的雙眸猛然對上漆黑的眼瞳,眼裡盡是哀憤,但比起先前的怒意,現在六道骸的眼神裡多了一份哀愁。
「恭彌...」呢喃著雲雀的名字,就在六道骸想說些什麼的時候,雲雀捷足先登的封住了他的唇
一次又一次的吸吮、啃咬,失控的力道,使這個激吻多了一絲腥甜。
雲雀恭彌搶過了三叉戟,連同自己的雙拐也拋的老遠,一手扶住六道骸的後腦杓,加深這記熱吻。
被吻的不知去向的六道骸迷迷糊糊的攀上的愛人的頸子,換取角度的間隙發抒悶悶的嬌吟。
「恩...啊...」
聽到愛人滿足的聲音,如星火燎原般挑起了雲雀恭彌的情慾,兩人便在靈舌互纏的情形下,開始向下發展。



披散一地的藍色長髮令六道骸更加的秀色可餐,結束了唇上的溫存後,雲雀迫不及待的撤掉六道骸的領帶,一路從下巴吻到了鎖骨,到達白皙結實的胸膛。
「骸...你真美...」雲雀危險的瞇起鳳眸,邪惡的舔了舔自己的上唇
不滿足於誘人的鎖骨,雲雀粗暴的撕扯開六道骸的襯衫,低頭搜尋到那粉色的花蕾,開始惡劣的嚙咬起來。
「啊...啊啊...」
雲雀的魔掌繼續延伸到了六道骸的私密處,起先是逗弄般的隔著褲子抓揉,直到下身已經明顯腫大後,迅速扯下褲子,開始惡質的套弄起來。
因為下身突然暴露在空氣中加上雲雀故意的玩弄,使的六道骸嬌喘的次數急遽增加
「啊啊...啊...恭彌...我...」
「你怎樣啊?」雲雀恭彌對著嬌喘不已的愛人投以邪淫的笑容,現在的他是連一秒鐘也不能等的
「用嘴...幫我...」
「欠咬殺啊你...」聽完六道骸的請求後,語氣上持反對意見的雲雀竟然二話不說低頭開始含住六道骸的碩大
「嗯啊...嗯嗯...」下身傳來的快感直衝六道骸的腦子,征服住他每一根神經「恭...彌...啊...」
「要射了嗎?」雲雀惡質的用力抓住根部,讓即將發洩的六道骸痛苦難耐
「嗚...恭彌...好難過...讓我先去...」
「不可以。」
話才剛說完,雲雀便把六道骸的身子給翻了過來,連思考的時間也不用,就直接將自己的分身狠狠的插進了熾熱的壅穴。
換來的是身下愛人淒厲的嘶吼聲。
「不要...恭彌...好...痛...啊啊......」
「這是你剛剛不聽我的話的懲罰。」也不等待六道骸的適應,雲雀恭彌激烈的律動起來
「啊啊...啊恩...啊...」
「骸...骸...」幾近瘋狂的快感襲遍二人,慾望此時完完全全支配了他們的一切
「恭彌...啊...恭...彌...」六道骸如溺水者般尋求浮木的攀在雲雀身上,紅潤的唇飢渴般的搜尋著雲雀的
「我...要去了...」
「恭彌...啊啊...啊───」
火熱的噴灑,將雲雀與六道骸送上的最高的雲端。

to be continued...

§小記2-我真的覺得我好糟糕...我竟然寫出了這麼糟糕的H!!我去死好了啦~>口<~
沒辦法...我第一次寫"全套"的H,寫的超不順的XDD
一切只是想滿足一下我們家恭彌而已...真的...這完全不是我很色的原因(你屁!!)
>////<怎麼辦...好丟臉喔XDDD
總之,恭喜六道太太反攻成功!(還超腹黑的小麻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