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的定義》
CP:白蘭X優妮

Ⅰ、不和諧的善意


「我來看你啦,小優妮。」
推開黑魔咒高層辦公室的大門,一身全白的男子笑笑的探了進來
遠處的落地窗前,一抹瘦小單薄的身影佇立著,一聽見男子的呼喚微微的偏了頭
他,是個女孩。
「白蘭...」
女孩有著深藍色的大眸子,彷彿深不見底的海水,空洞無神
他輕喚男子的名字,餘音迴盪在這偌大的辦公室裡。
對女孩來說,這是個鳥籠,深深死死的縛住他,不只身,連心也被纏纏鎖死。

「今天我帶了新的零食來喔~小優妮想知道是什麼嗎?」
白蘭走近她,有些淘氣的想吊吊女孩的胃口
「棉花糖...」女孩二話不說,冷冷直直回答
白蘭聽見回答瞠大了眼,不過隨即又恢復燦爛的笑容
「啊~真不愧是小優妮~果然是超直覺呢~」
「......」

「嘛~小優妮~」
白蘭與女孩相對望將近一小時之後,使著平常吊兒啷噹的口問打破沉默
「棉花糖讓你不高興嗎?」
「沒有...」
「那~為什麼小優妮都不笑呢?小優妮笑起來很好看的呢~」
白蘭起身半身越過擋在兩人之間的桌子,挑起女孩粉撲稚嫩的小臉蛋,柔和的笑容瞬間成了危險
女孩毫無反抗的任由擺佈,眼裡沒有絲毫的畏懼
「還是...你只肯對你的雷之守護者展開笑顏呢?」
白蘭呵呵在嘴邊笑了兩聲,竟掀起女孩心中的波濤
「跟γ沒有關係...」

自從家族合併的那天起,他失去了他原本的笑容,並不是因為他改變了。
而是他必須擔當起所有的後果,而承擔後果的"代價"就是他的自由與笑顏。
他必須完成他所背負應該做的事......

「我先走啦~小優妮~」
白蘭俐落起身之後,輕輕在女孩臉頰上一吻,順手塞了顆棉花糖進他的櫻桃小嘴中。
「白蘭...」
一對小小的手臂緊緊的環住白蘭的頸項,讓後者小小吃驚了下。白蘭也伸出手臂將女孩整個人抱離地
「怎麼啦?捨不得我走?」
甜膩的嗓音哄著懷裡的女孩,白蘭笑的更為溫柔。反觀女孩的表情,一如從前的冷漠。
「不是...」
「那不然呢?」
「聽著,白蘭...我會洗淨你的罪惡,將你的心洗淨成真正的白。」
消除你心中所有的邪惡,然後,回歸到真正的道路上。
白蘭聽的愣住,過了幾分鐘後,嘴角的弧度再度揚起,不同於平時的淺笑,而是更加豔麗的笑容
「喔呀~我會期待那天的到來喔,小優妮~」
輕輕放下女孩,白蘭逕自離開了辦公室。

-雖然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呢~小優妮~

深鎖的門扉,緊閉著人兒,也關住了不和諧的善意。

白的定義之一:完美的偽善

FIN.

後記:
天啊!!竟然還是有916個字(我昏)
目前正嘗試短文...總覺得之前寫的文都太長了Q口Q

這篇是在互相猜忌的啦!米爾菲奧雷不就是如此誕生的嗎?(嘻嘻)
我真的很喜歡優妮和白蘭ˇ不過應該還是很多人喜歡優妮配嘎嗎大叔吧?
請繼續支持本系列吧^^b(本篇會越來越黑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