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即將畢業的所有大大們☆╮

那天,
我們從互相單戀中畢業了...



山獄-畢業證書


「獄寺同學...」
一群女生圍繞在獄寺隼人的身邊,擠的水洩不通,在一陣扭扭捏捏的推派下,一個女生羞怯的上前向獄寺攀話
「哈?」
獄寺低頭瞧著那名女同學,揚起劍眉語中帶著一絲不耐煩
「就是...」
那名女生被瞧的低下了頭,然後下一秒聲音突然變的激動
「獄寺同學,請你把鈕扣交給我吧!」
話都還沒說完,那名女同學便向獄寺胸前撲了過去,像餓虎撲羊般死命盯著獄寺制服的第二顆鈕釦,用了吃奶的力量死命抓。
當然,獄寺隼人當然也不是好欺負的,這種小把戲他怎麼可躲不過呢?
『嘿嘿...剛剛真的好險啊...』
才剛在內心暗自鬆了一口氣沒多久,眼前襲來的噩耗便徹底粉碎獄寺的想法。
「獄寺同學!我也要!」
「我也要鈕釦!」
「別擠啦!他要給我才對!獄寺同學!」
「哇!!!」救命啊!
原本團團圍住的女生們瞬間向山洪爆發班全部鋪向獄寺身上,各各搶著拔取他制服上的鈕釦。
看見這場景,就算在怎麼會使用炸彈的獄寺,也嚇的屁滾尿流,拔腿就跑。
女人,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


「獄寺君?!」
「十代目!!」
如在沙漠中看見了綠洲般的欣喜若狂,獄寺隼人奮力的衝向澤田綱吉身旁,嚇的澤田綱吉退後了好幾步
「十代目,救我!」
獄寺如小狗般乞求著眼前好不容易遇到的救星,苦苦哀求援助
「咦?救你?」
被弄得一蹋糊塗的澤田綱吉望了望躲在身後的獄寺,不解的問著
還沒得到解答之前,一陣紛亂的腳步聲從走廊的盡頭傳來
「獄寺同學!你在哪裡啊?」
「快出來把你的鈕釦拔給我們吧!」
獄寺聽到遠方傳來的嘈雜聲音馬上火速躲近就近的教室。
這下子,澤田綱吉完全明白獄寺所發出的SOS訊號是怎麼回事了。
「咦?這不是廢柴阿綱嗎?」
「喂~阿綱,你有沒有看到獄寺同學?」
這句話問的躲進教室內的獄寺隼人心跳漏了一拍
『拜託啊~十代目...千萬別說我在這啊!!』
「沒有喔...我沒看到獄寺君往這裡來...」
澤田綱吉小聲的說著,而那群瘋狂追著獄寺的女子軍團則是一臉狐疑的死盯著他看
「真‧的‧嗎?」
雖然短短的三字,卻嚇的澤田綱吉一身冷汗
「嗯嗯...啊!我剛剛好像看到獄寺君往那裡去了喔!呵呵呵...」
指著反方向的盡頭,澤田綱吉笑的非常虛偽
那群女子軍團你看我,我看你之後,不疑有他馬上往澤田綱吉所指的方向追殺而去。
留在原地的兩人也就此鬆了一口氣。
「呼~真是非常謝謝您,十代目。您的大恩大德,獄寺隼人沒齒難忘!」
獄寺走出教室後,看見澤田綱吉就是一跪,嚇的澤田綱吉連忙將他扶起
「別這樣!獄寺君,只是小忙罷了...」
澤田綱吉看了看獄寺後,臉上綻放親切的微笑
「看不出來,獄寺君這麼受歡迎呢~和我真的差好多...」
說著說著,澤田綱吉不禁自我沮喪起來
「沒那回事!十代目!您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受歡迎、最偉大的人物!」
獄寺激動的抓住澤田綱吉的雙肩,炯炯的眸子散發出崇拜的光芒
澤田綱吉尷尬一笑。
然後,他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是他的好友託他給獄寺的口信。
「對了~獄寺君...」
低頭看看錶,然後再看向獄寺。獄寺隼人眨眨眼呆望著自家首領
「恩?」
「山本同學他現在在頂樓等你喔。」
「什...什麼?野球笨蛋他...」他在等我?
一聽到山本的名字,獄寺白皙的臉蛋瞬間刷上一抹紅暈,不知道害羞個什麼勁兒
「恩...他要我轉告你,他會一直等到你去為止。」
聽到澤田綱吉所轉述的話,獄寺隼人感覺自己的心跳逐漸加速。
糟了...都還沒看到野球笨蛋,怎麼自己就先在這裡窮緊張起來了咧?
真是沒用到了極點!
「別讓山本同學等太久囉~我先走一步了,拜拜!」
趁獄寺尚未回神之餘,澤田綱吉留下簡短的話語便離開尋找他手中鈕釦的主人。
而被留下的獄寺,則是躊躇著是否要面對接下來的考驗...
那個接受殘酷事實的考驗。


那天的天空,很藍。
往常頂樓強勁的風,也變的和緩許多,一切都令人感覺舒適且寧靜。
寧靜的似乎可以清楚聽見自己忐忑不安的心跳。
獄寺隼人悄悄來到了頂樓赴約,雖然他很害怕自己見到山本,但是這個情況總不能持續下去吧。
畢竟,今天是他們當同學的最後一天。
明天過後,他們即將各分東西。
畢業,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喂!」
聽到高傲的男音呼喚,山本武提著笑臉轉過頭來,他的笑容與燦爛的陽光相互輝映,更顯的好看
「唷!獄寺,你終於來啦。」
跳下水塔,山本走向獄寺。
每靠近一步,獄寺的腳就不自主的往後退了一步。
終於,他被眼前的人影給逼到了牆腳,斷了所有去路。
灼熱的呼吸亂了獄寺所有的分寸,他完全無法正視這名褐眼的男子所帶給他的目光
「找我幹啥?野球笨蛋...」
「不是你找我的嗎?」
山本輕輕的笑出聲音來,獄寺聽了小小瞪了他一眼
「你白痴嗎?是你叫我來的耶!竟然說是我找你來的?笑話!」
「不,你本來就該來的。」
獄寺聽的整個人劇烈的振動著,他現在心跳失速的無法思考。
山本武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啊?
搬回獄寺的頭強迫與他正視,山本歛起笑容嚴肅中帶點柔情的觀望獄寺。
獄寺的臉蛋就這麼被瞧到燒紅了起來。
「看什麼啦!」
用力的想推開眼前偌大的身影,但卻屢次徒勞無功,換來的只是更親密的接觸
反抗到最激烈的同時,一雙唇瓣不偏不倚的封住了喋喋不休的薄唇。
狂野與撩人,同時從口中蔓延開來。
「哈...哈...」獄寺大力的喘著氣,讓自己缺氧的肺葉重新充滿新鮮的空氣
另一個人也是如此。
兩人從唇瓣分離後便沒再多說什麼,任憑呼嘯的風呼呼的吹過。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剛剛被吻的死去活來的人兒
「為什麼吻我?」
「?」山本抬頭愣的看著獄寺
「喂!回答啊?」
看著臉色潮紅未褪的獄寺,山本起身將人兒寶貝般的湧入懷中。
獄寺小小的倒吸一口氣,閉上了眼,竟聽到一股強勁的脈動激烈的跳動著。
『那是...山本他的心跳嗎?』
正當獄寺隼人猜想之餘,沙啞的嗓音幽幽道起
「獄寺...我喜歡你...」
「?」
「好喜歡你」
『這...是騙人的吧?野球笨蛋喜歡我?』
「從你向我告白之前,我就喜歡上你了」
「什麼?」
終於藏不住心裡的澎湃,獄寺用力掙開山本的懷抱,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他的臉
而山本的臉上沒有一絲猶豫,反倒是展開以往的笑容
「嘛~就是這樣啊,我喜歡獄寺。」
「你?...我!...」
對於山本突然的告白,獄寺已經完全陷入頭腦當機的狀態,開始語無倫次起來
看著紅著臉,腦袋冒著煙的獄寺隼人,山本的心裡使用"可愛"兩個字來解讀
他牽起獄寺的手,然後將他的畢業證書交給了他。
「吶~獄寺,把它打開吧!」
因為這句話好不容易找回了一些理智的獄寺,氣的噘起嘴道
「幹啥?為什麼要打開!」
山本皺起眉頭笑道
「哎呀~就打開一下啦!」
也不等獄寺打不答應,山本抓著獄寺的手兩人合力的將捲起的畢業證書給攤開來。
看見內容的獄寺隼人驚訝的睜大雙眼,下一秒眼框便泛起微微淚光。
「野球笨蛋...這是什麼啦...」
獄寺用力的止住眼淚,不知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得問著身後的男人
山本用力圈住獄寺的腰,語氣輕柔到幾乎飄邈
「這是獄寺的"單戀畢業證書"啊~」
「你去死啦!」
獄寺轉頭用手掌遮住山本的臉,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啦!
山本很快的摘下獄寺的手掌,將他拉到手邊輕啄了下
「獄寺,我們一起從"單戀"畢業吧。」
「一起?畢業?」
「恩!因為我們都知道自己喜歡彼此了啊,所以一起從單戀畢業吧,好嗎?」
那般爽朗的話語令獄寺隼人完全無招架之力。
他,即是他的選擇,他所愛的人。
山本一手抓住獄寺的第二顆制服鈕扣,獄寺一手抓住山本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幾乎同時,兩人雙雙扯下。

"我們以此證明,我們屬於彼此的心"

"我們,已從單戀彼此中正式畢業!
"

然後,熱烈的雙唇便追逐了起來,替陽光下的美麗風景添增了一抹豔麗。


‧終‧


後記:
哈哈哈~本人的第一篇8059文正式誕生了!
之前這對白痴夫妻一直都是串6918的場,想說來個短篇給他們彌補一下吧ˇ
不過最近人家比較喜歡5927說=w=(都是因為玩了Altor的關係XD)
總之,我很喜歡8059的老夫老妻模式ˇ白痴夫妻大好ˇˇˇ

至於這篇為什麼要叫"畢業證書"呢?
哈哈...其實是因為下個禮拜有很多學姐要畢業了,所以有感而發寫了這篇的標題~
在此獻給所有要畢業的大大們唷ˇ

2934字/2小時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