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生日賀文─

第一話:我的恭彌是‧‧‧枕頭!


"あなたのいろに染めなれ"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夏日的午後,薰風迎面吹來和煦,難得偷閒的兩人正享受著這份寧靜。
六道骸輕輕哼著歌曲,而雲豆也跟著鳴叫。
雲雀恭彌一身深色的浴衣,看上去乾爽俐落,非常好看。
他閉著鳳眼,靜靜品茶聆聽身旁人與鳥的合唱。
良久,身旁的歌曲聲消失在空氣中,一個重量壓上了雲雀的大腿讓他瞬間睜開了眼。

一雙漂亮邪魅的異色雙眸由下往上緊緊盯著他。
被盯看著,起初有點慍怒,但最後雲雀的表情也稍稍緩和下來。
六道骸伸出手輕撫愛人的臉龐,撐起身子,吻上了那片薄唇。
兩人的耳邊傳進風鈴琳琅悅耳的聲音。
看著臉頰染上霞紅的雲雀,六道骸很滿意的躺回他的大腿上,クフフ的笑起來。
「笑什麼!死鳳梨...」得了便宜還賣乖。
因為方才的吻而起了水霧的眼瞳,挾帶著怒氣直射入六道骸的雙眸中。但是就六道骸看來,他們家的小麻雀現在就像是在向他撒嬌呢。
「沒什麼~只是覺的恭彌好可愛好可愛。」
六道骸握住雲雀的手,笑的更是開心
「噁心...」
俯看著鳳梨發出的閃亮笑容,雲雀看的是更加臉紅,連忙別過臉
「怎麼會噁心呢...」六道骸將雲雀的臉硬是扳了回來「恭彌真的很可愛啊!」接著偷偷香了雲雀的臉蛋
雲雀倒吸了一口氣,迅速摸住六道骸吻過的臉龐。現在他真的很想拿桌上那壺茶直接潑濕這個調戲他的死鳳梨。
不過,他還是放了他一馬。
難得嘛...兩個人同時放假,難得下午的天氣這麼好。
而且,他也不討厭六道骸躺在他腿上。就某方面來說,能夠這麼近欣賞這個號稱彭哥列屬一屬二的美男,不也是一大享受?
況且,這個鳳梨也沒像平常那樣亂發情。
總和以上,姑且就放他一馬吧。

雲雀白皙的皮膚透著淡淡的粉紅,看起來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
兩人細細的看著對方。
六道骸穿的是一件純白的襯衫和一件低腰的牛仔褲,襯衫只扣了中間兩顆,露出了他精實的腹部與胸膛,還有被領子遮住若隱若現的鎖骨。
這對雲雀恭彌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誘惑。
感受到上面給予的灼熱眼光,六道骸壞壞輕笑了一聲
「恭彌...你在看哪裡啊?」
驚覺六道骸話裡的調侃,雲雀整個臉紅的更火,他現在羞的想躲起來
他竟然對六道骸產生遐想!
他一定是剛剛被吻到頭昏了!
六道骸看著情人表情變化,滿意的笑了開來,但對雲雀來說,那個笑聲聽起來就像羞辱他的話。
「給我閉嘴!六道骸!」
整個人呈現惱羞成怒的狀態,雲雀恭彌下定決心他一定要拿那壺茶過來然後拔了這個鳳梨的鳳梨鬚去泡鳳梨茶!
就在雲雀把六道骸推開想起身付諸行動時,竟被六道骸用力的拉回原位。
雲雀瞬間愣了下來,額間冒了滴冷汗。他還以為會被六道骸壓在地上...
「恭彌,對不起嘛~我不應該笑你」
六道骸將頭沒入雲雀的頸窩,細細的磨蹭著
「哼...」
察覺到雲雀態度的軟化,六道骸捧起雲雀的臉蛋,展開一記綿綿的長吻。
寧靜的當下,似乎可以感覺到微風輕柔的祝福。

「恭彌的腿真的好舒服吶~」
六道骸像隻小狗用臉在雲雀的大腿上來回磨蹭
「胡...說...」
不知道是因為話語還是六道骸的動作而害羞,雲雀瞥瞥頭躲開六道骸的笑臉
「才沒胡說呢!恭彌的腿真的好軟、好舒服呢~」
六道骸停下磨蹭,仰著頭認真的看著雲雀,雲雀被他突然的沉默愣住了
「幹麻不講話...」
雲雀發現若是在被六道骸這麼注視下去,他的心臟遲早會跳出來!
「我說恭彌啊~」
「嗯...?」
「下次你可不可以穿比較短的和服?」
「什...什麼?」雲雀皺著眉
「因為這樣子才能一邊躺著恭彌柔軟的大腿,一邊摸啊~」
「你去死吧!六道骸!」
雲雀恭彌決定不再手軟,手邊的茶壺提起就是一倒。
「死鳳梨你今天晚上別想再踏進這個房間一步!」
就在雲雀發出以上怒吼後,寧靜的下午就這麼結束了。

在那天過後不久,六道骸接到任務出差去了。
下午,一個非常難得會找上門的人走進的雲守辦公室。
「誰?小嬰兒!」
原本已經亮出拐子要來伺候吵人好眠的不速之客,雲雀看了眼前的門外顧問而停止動作
「Ciao!雲雀,我來拿個東西給你。」
里包恩拉拉帽簷,從手提袋內拿出了一個漂亮的禮盒出來。雲雀很順手接過那個對他來來說包裝刺眼的盒子。
上面署名:From Mukuro
下一瞬間,雲雀臉上佈滿了黑線。
這個鳳梨搞啥鬼?任務不去執行竟然去買禮物回來送他?
看著雲雀的表情,里包恩冷笑了聲。
「我說雲雀,你不好奇裡面是什麼嗎?」
雲雀聽完挑起眉。這個東西連小嬰兒都有興趣,看來這個鳳梨應該是寄了好玩的東西給他囉。
不過,雲雀再拆完禮物的那一瞬間就後悔自己錯了。
「靠!六道骸你這個沒天良的死鳳梨頭!這是什麼東西啊!」

TBC...

小記-1-這次要寫甜蜜蜜的6918,cosplay的6918,瘋狂H的6918!!
我要恭彌變成小鳥依人的好老婆!反正,這次給足了high大人殺必死了~
就是為了慶祝鳳梨誕生啦ˇ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早發生日賀文,因為我很懶+沒時間(拖稿中...)
這幾個禮拜應該都會先更新這篇,其他的文就讓我欠吧Q口Q(被踹飛)


第二話:我的恭彌是‧‧‧不定時炸彈!


雲雀恭彌正鐵青著臉死盯著手上盒內的東西,身旁的門外顧問悶悶的偷笑著。
「你給我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嬰兒...」
感受到雲雀淒厲的怒目,里包恩止住笑意,然後清清喉嚨道
「咳...就如你所見啊...」
里包恩臉帶著幾分玩笑的挑起眉梢,而這個舉動卻觸動了雲雀的蓄積爆發的情緒
「少來!」
那個死鳳梨雖然很白目,但是他還沒欠咬殺到送他...送他這種足以毀掉他人格的禮物。
鐵定是小嬰兒和那群草食動物在打什麼鬼算盤!
雲雀越想越氣便抽出拐子,頗有要里包恩逼供的氣勢。而里包恩也將手伸進西裝內,握住槍預做準備。
「喂!雲雀,如果你真的不想要那個禮物就把它丟掉啊,何必對此如此生氣呢?」
「我現在除了咬殺你外,不想聽你說的鬼話!」
語音尚未落定,雲雀恭彌霍的衝出去上前拐了一棒。
「喂喂!我是招誰惹誰啊?我只不過是替你家六道骸送東西過來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大打出手呢?」
里包恩俐落的躲過雲雀的攻擊,一臉無辜的替自己打抱不平
「說!你們到底想做什麼?」
雲雀忿忿的將手裡的包裝盒用力的丟向里包恩,禮盒掉落,裡頭裝的是一件衣服和一封信。
里包恩拍拍衣袖,拉低帽緣蹲下拾起從禮盒內所掉出來的內容物,一瞧後,又是一陣笑聲。
「哈~六道骸他還真有眼光呢…」
里包恩眼神忽掃過雲雀身上,然後又放回到眼前的這套衣服
「雲雀你啊~還真的是『很適合』這套『日式的女僕裝』呢。」
就在里包恩話講完的下一瞬間,一根迅雷不及眼耳的鋼拐橫掃過頭頂,一口氣把帽子掃飛的老遠,不過被攻擊者依然還法無傷的閃躲開。
「你們這一群欠咬殺的敗類。」
鳳眸裡藏盡殺意,彷彿一個眼神就能殺死一個人。不過,號稱彭哥列最悍的門外顧問可不吃咱們小麻雀這套。里包恩依舊掛著淺淺的冷笑,有趣的打量雲雀。
「你就這麼不相信這衣服是六道骸送你的嗎?」
聽到此話,雲雀的行動卻也僵住了,他愣了愣,回想起那顆鳳梨曾經對他說過的騷擾宣言─

〝我說恭彌啊~下次你可不可以穿比較短的和服?〞
〝什...什麼?〞
〝因為這樣子才能一邊躺著恭彌柔軟的大腿,一邊摸啊~〞
回想完畢後,雲雀恭彌瞇起了眼睛,用眼角的餘光厭惡的看了那件日式女僕裝一眼。
難道,那個鳳梨真的把那個玩笑話付諸行動了?
目光來到地上那封信,上面屬名:TO Kyoya,雲雀盯了好一會兒才把它撿起來。一旁的里包恩看見雲雀的舉動,更是笑的不停,雲雀一邊拆著信封,一邊教訓著那個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一直偷笑的小嬰兒
「欠咬殺不夠嗎?小嬰兒…」
「不。可以的話,你先看完信再來討論是否要咬殺我吧,雲雀。」
「哼!」
生氣歸生氣,但是提到有關六道骸的事情雲雀也還是會在意的嘛…
里包恩將那件短的不像樣的和服妥當的收入禮物盒裡,然後隨意的坐下來,開始觀察雲雀的神情。
雲雀恭彌開始閱讀起那封沒署名誰寄的信。
雖然某人說是變態鳳梨寫的,不過他還是得自己確定一下比較好。
六道骸平時雖然很欠他咬殺沒錯,不過他也不會平白無故的讓他吃拐子,所以,如果這禮物真的是鳳梨所送,那他就得好好擦亮他的鋼拐,然後等那顆鳳梨回來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約莫一分多鐘後,埋首於信件的臉緩緩的抬起來,然後出現的是比剛剛鐵青了100倍的表情。
里包恩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熱切的詢問
「怎麼樣啊?是不是真是六道骸所買的啊?」
「……」
「怎麼不說話?」
此時里包恩的笑容突然燦爛的發出光芒,格外刺眼。
這件衣服…真的是那個鳳梨買的!他竟然買這種東西給我!
雲雀恭彌現在滿是後悔,為什麼當初六道骸提出說要他穿短和服沒有殺了他滅口,導致今天竟然丟臉丟到了小嬰兒面前來。
不過,這封信乍看下真的是六道骸寫的沒錯,但是一點令雲雀很困惑的是,這個鳳梨什麼時候這麼講求整齊美感了?竟然連信都是用電腦打字的?
以往來說,六道骸不是直接和雲雀通電話就是用親筆書信和他連絡。他從來都沒用過電子郵件或是如這封信般的電腦字的信件,因為他想讓雲雀真正感受到他的存在。
就這點來看的話,這封信真的是令雲雀非常懷疑它的真偽。
不過基於六道骸曾經說過的騷擾宣言,雲雀還是被那封信的內容所說服。
「小嬰兒,鳳梨那傢伙現在在哪裡?」我現在一定要把他徹底咬殺!
雲雀冰冷的語調如寒針般刺進了里包恩的耳膜,而他手上的那封信也在無視之下被揉成球丟進了垃圾筒中
「呵…骸明天就會回到本部了。」
「我是問你他現在在哪?」雲雀提高了分貝,肝火急速竄升
里包恩沒再搭理雲雀。他替禮物蓋上盒子,然後不怕凶惡眼神的注視,毅然的走到了雲雀面前,什麼也沒說便把禮盒硬是塞回雲雀懷裡。
「你幹什麼!?」
莫名的又收到丟掉的禮物,雲雀被里包恩用力摟過肩頭,細細的氣音在耳邊響起
「噓…雲雀,事情是這樣的……」
在即將盛怒展開攻勢的雲雀耳畔旁,里包恩開始說出一個天大的計畫。
 
 TBC...

小記-2-昨天本來要把他over的,但是位了看超偶總決賽live給他放空了XD
里包恩真是個讓我寫的很爽的人物(哈!)小麻雀啊~被耍的團團轉ˇˇˇ
我會在今天把他完結(嗚...我不想趕稿了啦!)
 
 
第三話:我的恭彌是‧‧‧女僕!
 
 
幽靜的雲守宅邸門口,出現了一抹高窕的身影。
六道骸撥了撥長髮,脫下鞋進入到室內的廳房,裡頭卻意外的出現一個令他熟悉的人影
「啊~骸大人你回來啦!」
庫洛姆‧髑髏一見到六道骸的出現馬上從座位上跳起,飛快的湊到六道骸面前
而被楞住的人仍呆呆的望著
「庫洛姆?你怎麼會在這裡?來找恭彌的?」
庫洛姆粉撲撲的臉蛋微微泛紅,他有些羞澀的望著六道骸
「恩…是真的有事找雲雀先生。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想來看看骸大人…」
看著臉蛋紅的厲害的小女人,六道骸臉上出現一絲溫柔。他伸手拍拍庫洛姆的頭,話語輕柔的道
「謝謝你,我可愛的庫洛姆。」
黑色的手套翻起庫洛姆的前額覆蓋的髮,一個輕柔的吻輕輕烙上。
庫洛姆緊張的閉緊雙眼,在一吻結束後,他偷偷張開眼睛,一張無法無天的俊臉佔滿他所有的視線。
他小小倒吸了一口氣。
他的骸大人不管從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麼溫柔,這麼寵他;而自己也非常的喜歡他,信任他。或許,這就是他和骸大人之間那份深深的羈絆吧。
六道骸脫下了外套,庫洛姆便拎起他的公事包和他的外套,將它們放置妥當。
此時,六道骸走到客廳外的長廊,四出張望了一會兒,整間房子真是安靜的嚇人。
看來恭彌應該是不在家吧?
不過,庫洛姆又說自己是來找恭彌的…這樣真的很奇怪。
六道骸想了想回頭盯住庫洛姆,霎時兩人的目光對上,讓庫洛姆羞的低下頭
「骸…大人,你怎麼了嗎?」
沒回答他的話,六道骸逕自走到了聽房的沙發坐下來。而庫洛姆也尾隨他來到沙發旁
「骸大人?」
讓庫洛姆喚過神,六道骸抬頭看著眼前的小女人,狐疑的問
「庫洛姆,恭彌是不是不在家?」
「咦?沒有啊,雲雀先生在家啊。」
「他在家?可是家裡看起來沒半個人…」
庫洛姆一聽,漾出甜美的笑容,他來到六道骸的身後,開始替他搥背
「呵呵…因為這個家現在只有雲雀先生一個人而已。」
「恭彌一個人在家而已?其他人呢?」
六道骸皺起俊眉,側過頭瞧著背後的庫洛姆
雖然平時恭彌不喜歡群聚,但是,他身邊還是會帶著幾個人,至少草壁會跟在他身邊。像現在這種一個人都沒在宅邸裡的情況他還是第一次見到。
還好,並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六道骸暗自的鬆了一口氣。
「其他人都被BOSS叫過去,說是臨時需要調動大量人手,所以向雲雀先生借了全部的手下。」
「蛤?」
彭哥列這傢伙在搞什麼飛機啊?竟然借人借到他家恭彌這邊來了,還真是不怕被咬殺啊!
六道骸一臉嘲笑的神情,低低的哼了聲。
「骸大人,其實雲雀先生今天一直都在家裡等你回來喔。」
正當六道骸想像澤田綱吉是如何向雲雀借人的過程時,庫洛姆無預警的殺出令六道骸震驚萬分的話
「真…真的嗎?」
六道骸倏的從座位上站起,興奮的抓住庫洛姆的手,想進一步得到確認
「是啊,他一直在等你出差回來。」
庫洛姆的手覆上六道骸的大手,甜美的笑容回望著六道骸
「雲雀先生應該在樓上等你,骸大人快去和他打招呼吧。」
庫洛姆說完便轉身走往玄關的地方準備離開,六道骸則是相反走向雲雀的房間。
就在庫洛姆走到玄關之際,他的腦海裡瞬間閃過一個念頭,他急切的轉過身跑到六道骸的身後
「等一下,骸大人!」
庫洛姆將六道骸的衣袖抓的老緊,六道骸驚愕的向後望著他
「怎麼了?」
接下的的幾秒鐘,庫洛姆一直沒有說話,六道骸則是任由他抓著自己不放,有點狐疑的觀望著他。
欲言又止幾次之後,庫洛姆緊閉起眼石破天驚的喊出內心的話
「骸大人,生日快樂!」
纖細的身軀努力向上一蹬,藉由櫻唇攜帶的祝福完完整整的送給了六道骸。
對六道骸來說,那是個笨拙的吻,但是卻如此可愛。
發楞幾秒後,他將庫洛姆輕輕擁入懷,低沉的嗓音令懷裡的人兒小鹿亂撞
「謝謝你,我可愛的庫洛姆。我差點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骸大人…」
放開庫洛姆後,六道骸陪她走到了宅邸門外
「我很高興喔,庫洛姆。路上小心。」
庫洛姆死命的點頭,也向六道骸告別
「謝謝你,骸大人。我回家了唷,拜~」
 
送走庫洛姆之後,六道骸馬上迫不及待來到雲雀的房門口。
一想到剛剛庫洛姆說恭彌一直在等他回來,他的內心由不得莫名的興奮。
原來恭彌…還是很在乎自己的,還是愛自己的!
就在準備要打開房門時,六道骸心中突然緊張起來。
少說已經三四的禮拜沒見了,等一下應該要跟恭彌說些什麼呢?他會用什麼表情看著我呢?
想著各種問題,六道骸驚覺自己什麼時候變著這麼婆婆媽媽沒用了?
「啊!!管他的!先進去再說。」他可是想恭彌寶貝想到快瘋了!
一鼓作氣拉開紙門,六道骸換上他最自豪的笑容,走進了雲雀房內
「我回來啦~恭彌寶……貝?」
他…他是誰?
怎麼有一個穿著這麼露骨的女人坐在那裡?
恭彌呢?他去哪裡了?
六道骸整個人愣在門口,皺著眉頭思索著那個坐在房內身處背對他穿著暴露的人。
等等!這裡可是恭彌的房間耶!怎麼會有其他的人進來!
難…難道說…他是!?
「你回來了啊。」
坐在地上的佳人緩緩起身,黑色削的有形的短髮,白皙的肌膚一路從頸項露到了肩胛骨的中央,漂亮的腿一覽無遺,短的過分的和服只隱隱遮住重要部位,背後紥了一個大大的粉色蝴蝶結,玉頸也綁了一條粉色緞帶。
當六道骸看見那個人轉過身來面對他時,他嚇的整個人倒退一步。
這個露著香肩,綁著小小蕾絲邊圍裙,身著超短的日式女僕裝的人,真的是他朝思暮想的愛人─雲雀恭彌!!
 
 
第四話:我的恭彌是‧‧‧禮物!
 
 
「恭彌…你怎麼穿成這樣啊?」
六道骸睜大了眼睛,看著雲雀一步步走近自己。這個視覺震撼實在太大了,他完全招架不住啊!
雲雀勉強拉著短到快遮不住裙下風光的裙襬,走到了六道骸面前,但是他的頭始終垂的低低的,不讓六道骸看見。
說實話,他現在簡直想鑽個地洞躲起來,永遠不要再見人!
但是…為了六道骸…他決定奮力一搏,豁出去了!
「怎麼…不喜歡我穿成這樣?」不是當初是你希望我穿成這樣的嗎?
六道骸一聽,不禁噗嗤笑了出來。雲雀聽了之後,把頭壓的更低了。
「恭彌…你好美…」
六道骸磁性的嗓音如洪水般湍急注入雲雀的耳內,將他全身填滿
霎時,雲雀恭彌以為自己的心臟已經壞掉了。他的心跳簡直像高速公路的飛車,瘋狂失速的跳動著,好像一開口整個心臟就會跳出來似的。
雲雀現在整個人陷入極度混亂中,他想也不想的一頭栽進了六道骸的胸膛,臉依然沒在胸膛與胸膛之間。
「恭彌…?」
六道骸愣愣的看著懷裡的人,他現在既是憂,既是喜。
憂的是今天他的恭彌真的是太不尋常了;喜的是今天他的恭彌真的是又美又主動!
從今天回到雲守宅邸後,一連串令人驚喜的事情便不斷在發生。六道骸不禁感謝起那個他從來不曾相信過的上天,感謝他賜給他這美好的際遇。
乾脆就不要管他了!這麼可愛的恭彌在他懷裡他還要去擔心那些無聊的事情幹麻?
六道骸現在只想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用力的抱著他的恭彌,好好的看看他的臉……
一股說不出來的奇妙氛圍籠罩在兩人間,呼吸與心跳聲代替了言語
「恭彌…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啊…怎麼了嗎?」
六道骸雙手環在雲雀的肩頭,鼻間沒入雲雀的髮間汲取屬於他的髮香
雲雀低著頭示意般搖搖頭,頭仍是不願抬起。
六道骸知道他的意思後,拍拍他的後腦杓,然後順起他漆黑的秀髮。
「那個…」
「恩?」
細微的聲響從雲雀口中發出,六道骸感覺到胸口一陣騷癢。
然後,一雙水漾濕潤的鳳眸,迷迷離離的注視著豔麗的雙色眼瞳。
「歡迎回來……骸…」
如此深情的目光,如此紅潤的唇瓣,以及從一開始便挑逗著六道骸理智的穿著,全在這一瞬間開啟了情慾的開關。
下一瞬間,雲雀恭彌被撲倒在地,一雙火熱的唇瓣與靈舌瘋狂的肆虐著他的口腔,激烈的掠奪他口內的芬芳與他微薄的氣息。
以及,他僅剩不多的理智…。
 
「恭彌,我今天是絕對不會讓你逃出我懷裡的。」
在即將攻陷最後城池的六道骸對身下淚水氾濫的人兒下達最後通牒。
在這個痛苦與甜蜜交織的這一刻,雲雀恭彌的嘴角勾出了一個完美的弧度。
他,只願交付給這個男人,這個完完全全屬於他一個人的男人。
握住六道骸的十指,雲雀氣若游絲的道出屬於他內心的祝福:

「生日快樂…骸…」

六道骸撫過愛人的側臉,用力的吻住那個對他來說在甜蜜不過的雙唇。
「我會用所有的愛來愛你的,我最愛的恭彌寶貝。」
在與雲雀恭彌製造的甜蜜中,六道骸度過他今生最棒的生日夜晚。
─END─
 
 
 
※里包恩對雲雀所說的內容與六道骸的書信,請參閱本篇番外一
※6918甜蜜H完整版,請參閱番外二
 
 
 
小記-3+4-&給鳳梨的生日賀言ˇ
YA~我終於打完了>////<好感動啊啊啊!
我終於把我們家恭彌送給high大人吃了,好高興好高興啊ˇˇˇ(你這個變態的女人)(被咬殺)
雖然有很多地方沒有講清楚,但是我都會把他寫入番外喔~
最重要的是!6918的H我會把他寫進番外啦啦啦!
所以,請不要打我,說我本篇的H打的很少(人家真的不太會打HQ口Q)
我很喜歡high和庫洛姆女兒的那段,很令人心動對吧?
至於恭彌的日式女僕裝,請看!!!
畫的雖然有點怪><不過,我要的感覺就是這樣^w^
最後,
我要感謝high大人,是他讓我的人生過的如此精采與歡樂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鳳梨鳳梨我愛你ˇˇˇ
也謝謝看文的大大們,請繼續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