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請注意:
1.H、虐傾向有
2.暴力、猥褻、淫糜、髒話、言語暴力有
3.人格崩壞有
~如果徹底接受以上,即可安心食用~




《白的定義》
CP:白骸白(10069100)

Ⅱ、『淫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犯賤,又如何?
哪個人不追求自我慾望的滿足?

反正...
男人本來就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呵─
然後,我只不過是那群動物裡面『賤』的最出色罷了。

那個男人不是淫賤的動物呢?”



「喔呀喔呀~骸君在做什麼呢?」
一道刺眼的光線在完全漆黑的室內劃開一條白線。
全身是白的男子帶著美麗的白淨笑容吟吟走進來,非常有趣的打量著眼前幾天前才到手的美人。
「你說呢?白蘭大人~」
剔透的薄唇乍現邪魅的弧度,彷彿遞送著邀請。
眼下的六道骸一把扯掉原本掛在自己身上的領帶,然後走近白蘭,與他全身相貼磨蹭著,將取下的領帶緊緊的綁住白蘭的雙手。
白蘭的笑容依舊白淨,彷彿正看著孩子嬉戲般。
反觀六道骸危險的笑容和毛骨悚然的笑聲,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六道骸仔細的綁好白蘭手上的領帶後,使著再妖甜不過的嗓音邊舔著白蘭的耳蝸邊道
「クフフ...我今天吃定你囉,白蘭大人...」
一步步進入虎穴的白蘭,臉上的笑容完全沒有消失,反而更加燦爛
「是嗎~那我期待你會怎樣給我痛快囉,親愛的骸君~」
情色的風暴霎時便席捲了兩人。

TBC...
-寫於2008.7.13

後記-
哈哈哈!終於把這篇生出東西來啦!
這篇我已經想很久很久了...只是一直不敢打(因為我的H寫的很爛)
而且最近超忙+文筆變的很爛+思緒不夠清楚...etc
反正很多關係啦~
能看到這篇生出來真的好高興ˇ我可是從來沒寫過虐的作品呢(雖然目前看不出來)
我只能說...這是部「因賤而賤」的作品XDDD
請大家期待10069如何賤吧Q口Q(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