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恭彌生病了。
並不是因為自己疏於照顧健康,是上次出任務時,中了敵人設下的圈套。
彭哥列上下一致以為自家雲守這次也是非常漂亮的完成任務,沒想到出任務回來的三天後,事情發生了...

「雲雀學長...!?」
突然在走廊轉角處出現的雲雀著實嚇到澤田綱吉,不過讓澤田綱吉更驚恐的是,自家的雲守就這樣毫無預警的倒向他。
驚恐之餘,澤田綱吉意識到懷裡人的不對勁。
「雲雀學長?雲雀學長你醒醒啊!」
根據首領的超直覺告訴他,雲雀恭彌有很大的危險...雖然他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但是眼前的情形真的不太妙!
搖一搖懷裡的人依舊沒有反應,一個橫抱,逕自將雲雀恭彌送進了救護所。


「恭彌!!」
一道大力的撞門聲驚醒了所有在場探病的人們。
每個人不約而同往門口看去,但是並沒有一個人臉上掛著訝異的表情。
反正這早就在他們的預想之內了...
那個鳳梨頭怎麼可能聽到自己老婆昏倒不馬上丟下手邊任務衝回來?
不衝回來才奇怪吧?

一道人影快速的穿越過眾人,然後坐上床沿緊握著那隻過份蒼白的手。
「骸...你別這樣...雲雀學長會被你吵醒的...」
話才說完,澤田綱吉馬上就被殺意重重的血色眼瞳給懾住。
「對不起!我錯了,你繼續...」
下一秒,澤田綱吉快速的溜出了病房,而探病的眾人也紛紛的離開了
(獄寺離開前還斥喝了六道骸一番,幸好被山本給止住。)

房裡瞬間安靜了下來。

規律的儀器運作聲音,充斥著整個病房內。
「恭彌...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六道骸痛心疾首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下一秒便轉換成憤怒。
「我一定要幹掉那群傷害你的人渣。」冰冷的語氣裡透露出萬分的殺氣
不知道想著什麼的六道骸,就這樣陷入自己的沉思中,什麼也沒做只是一味的凝視沉睡的人兒。
歛下眼眸,臉上多了一分擔憂。
將雲雀恭彌的手握的更緊些,六道骸細細的道
「恭彌,醒來好不好?醒來之後你要怎麼咬殺那群人渣,我絕對幫你。」
將手背輕輕一吻,依戀的撫摸著
「醒來好不好?不要嚇我啊...恭彌...」

「吵死了。」

聽見聲音的六道骸瞬間從慘澹的神情復活,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笑容。
「恭彌醒了!!」
下一秒,一顆不怕死的鳳梨奮力撲上床上的病人,然後被徹底咬殺到一旁。

***---***---***

「恭彌,吃飯囉~」
一聽見六道骸的笑語,閉目養神的人兒緩緩張開鳳眼
「你又來做什麼...」
聽見愛人口中迸出這句話,六道骸愣了一下,隨即換了一張像是路邊被拋棄的小狗般的表情,握緊雲雀恭彌的手,眼巴巴的望著他
「嗚...恭彌不喜歡我來嗎?」
「小心我咬殺你。」
雲雀恭彌甩開六道骸的手,紅著臉蛋別開頭。
他對撒嬌的六道骸最沒辦法。
一見雲雀這麼可愛的表情,六道骸嘴邊勾起不懷好意的弧度,然後坐上床緣漸漸靠近雲雀的身子。
察覺的背後的陰影,雲雀下意識的回過頭,沒想到唇瓣被攫個正著。
「六道骸你這個混蛋!」
趁著接吻的空隙,雲雀一把推開了六道骸的懷抱,惡狠狠的盯著方才差點將舌頭伸進來的人。
「恭彌,你今天是怎麼了?一直拒絕我...」
「你是笨蛋嗎?我現在是病人耶,要是讓你繼續下去還得了...」
雲雀恭彌想也不想口大罵,但下一秒他便止住了話語。六道骸則是被愛人的話給嚇住,他歛起眸子,輕輕挑起雲雀的下顎,一掃原先的情慾,正被溫柔浸滿的眼瞳,由上而下注視著雲雀恭彌。輕柔的聲音從六道骸口中傳出
「對不起,恭彌,是我太急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六道骸的眼光所感染,雲雀瞇起鳳眸,一個勁兒將六道骸拉進的懷裡,不發一語的緊緊摟著他的頭。
吃驚萬分的六道骸起先吱吱嗚嗚的說不出任何話,但在聽見愛人簡短的呢喃後,他也笑了。
「骸...謝謝」
無聲的當下,兩人卻是甜蜜的無比。

***---***---***

「恭彌來~啊───」
一匙熱騰騰的稀飯送到了雲雀恭彌的嘴前,六道骸笑呵呵的要人而張開嘴巴,惹來的是人兒的一陣厭惡
「走開,鳳梨,我自己吃。」
說完雲雀恭彌試圖搶過六道骸手中那碗稀飯,但顯然的,這個行動徹底失敗
「喔呀~這怎麼行呢?恭彌可是很虛弱的病人呢,做老公的當然要餵你吃飯啦,來,別害羞~」
借問一下,你是誰的老公啊?
六道骸說的高興之餘,沒發現愛人的額頭彷彿爆出了青筋。
不過在六道骸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煩人攻勢下,雲雀恭彌還是沒輒的乖乖張開嘴。
就在吃下稀飯的那一瞬間......
「唔...!哈哈...好燙...」吃下不到半秒鐘的稀飯被全數給吐出口,雲雀恭彌直伸出燙的發紅的舌頭喊熱
「恭彌!你沒事吧?我替你散熱喔...」

下一秒,只見六道骸打開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冰水,咕嚕咕嚕的灌下後,就這樣將嘴巴貼上了雲雀恭彌的。
突然其來的舉動讓雲雀恭彌反應不過來,一個嘴巴開開合合的將六道骸口中送過來水給溢出來,晶瑩的水漬不斷的從雲雀的嘴角流出。而六道骸積極的舌尖也不斷的與雲雀的來回翻攪,漸漸的一陣陣若有似無的嬌吟從雲雀的鼻間悶哼出。
兩個人吻的有些忘我。
六道骸將手托住人兒的腦勺,另一隻手穩當環住人兒的腰際,在每次每次的切換角度中,逐漸加深加重的這個吻。雲雀恭彌也被吻的頭昏腦轉,實在是撐不住下只好將顫抖的雙手環住六道骸的脖子。
原本只是『救援』功用的吻,竟引出了兩人的思慕情感,進而演變成火辣綿密的激吻。
而,這是一開始就阻止六道骸的雲雀恭彌始料未及的...。


就這樣,六道骸依舊每天來替雲雀恭彌送飯,每天藉著不同的形式騷擾小麻雀,不過每天都依舊是同樣的下場───被徹底咬殺。

看來咱們雲守大人的病床生活,還等持續一段時間呢。

─完

-2008.7.12初寫
-2008.8.2完稿

初寫後記-
HI大家好久不見(有嗎?)一個禮拜大家好嗎~
我有很不怕死的的將功課丟在一旁來打文了XDDD(據說我好像要考模擬考了耶!?)
這篇應該是小品ˇ
只是想寫寫鳳梨餵小麻雀吃東西^^
因為去住宿之後真的過著很平凡的生活...機器人的生活...沒碰電腦真的會死很多腦細胞呢XD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文喔~


完稿後記-
拖了半個月終於把它寫完了...
唉...我真的能在有生之年把我自己挖的坑給補完嗎???
怎麼辦,我現在又好想挖其他的新坑啊@口@XD
這是一個無限循環的情況啊~~~

恭彌寶貝的拒絕方案失效!!也沒想想你家鳳梨多麼想你啊~就別拒絕他啦^^
其實我只是想寫high大人借"治療之名"行親熱之實那個橋段而已~
唉呀唉呀~真的甜到我心了呢ˇˇˇ
不知道各位大大感覺如何?

最後希望各位大大看文開心喔~記得回文唷!((沒回的不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