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維亞‧伽森‧肯加米克,女,18歲,義大利人
父親是義大利某黑手黨的BOSS,在三年前被彭哥列家族所滅。
從此他便被迫在彭哥列的監視下生活,直到他遇見了那個逃獄成功的守護者。



「クフフ...你也是個被囚禁的孩子啊。」
拉娜佈滿驚恐的眼瞳,尖叫的抵抗男人的束縛
「不要!不要碰我!我不要!!」
強烈的拉扯下,男人的左腳輕輕的一踹,不費吹灰之力的將拉娜給制伏在地
一片漆黑下,他看不出男人的容貌,只能微微感受到來自男人的右眼注視
「你想離開這裡嗎?」
「...咦?」
輕微的刺痛感從拉娜的臉旁傳來,他流血了
「你想離開這裡嗎?」
臉旁的血痕流過了耳朵,滲入的拉娜淺棕色的髮絲內
但是他不在意。
「我...想離開...」
接下來,他只知道在一連串詭譎的笑聲中他漸漸模糊了知覺,然後,他重見天日了...


六道骸,?歲,男,義大利人
前些鎮子才逃出復仇者監獄的謎樣男子,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霧之守護者。
是拉娜維亞的救命恩人(!?)
自從將拉娜維亞帶出監視範圍後,便消失無蹤,把拉娜維亞留在一座隱密的山中別墅。



三個月之後,那座別墅發生了槍戰。
「老大!這裡已經是死路了,沒辦法再逃了!」
兩個一身黑,全身掛彩的男子,踉踉蹌蹌的跌進拉娜的臥室
躲在衣櫃裡的拉娜驚恐的撐大眼珠子,不發一語,四肢顫抖,兩著手死死的摀著耳朵
『神啊...我求求你,我不想被抓,我不想再被當成妓女,我不想再被抓...』
突然外頭傳來驚叫
「你!你是雲雀恭彌!!」
「啊───」
此刻拉娜只聽見了兩起槍聲,和金屬撞擊的聲響,沒一會的工夫,所有的聲音就這麼消失了。
「咦...」
一個穩實的腳步聲漸漸接近拉娜所藏身的衣櫃,然後,櫃子的門扉就這麼被開啟了。
拉娜所看見的,依舊是一身黑的男人,但他有著狹細的眼睛,雪白的皮膚,和漆黑如夜的短髮,給人一種窒息般的氣息。
「他就是你說的"她"?」
拉娜聽不懂男人所說的話,似乎是別的國家的語言
男人似乎不是在對他說話,拉娜發現男人的肩膀上停著一隻貓頭鷹
『他在和貓頭鷹說話嗎?』
「クフフ...沒錯,恭彌和他打個招呼吧。」
貓頭鷹的口中傳出令拉娜熟悉的笑聲,讓他嚇了一跳
「麻煩...」
男人說了一句話後,一手攆走肩上的貓頭鷹,將櫃子裡的拉娜給扛上了肩
拉娜驚恐的不知所云,一股腦兒的對男子的背後又敲又打的
「放開我!你要帶我去哪裡!」
「閉嘴。」
『他會講義大利話!』
此時拉娜心中起了莫名的悸動,一股情緒將他的淚水給逼出了眼框
「我不會傷害你。」
說完,男人抄起地上的公事包,將拉娜扛出了那棟近乎倒塌的別墅


雲雀恭彌,28歲,男,日本人
身分不明。
第一個讓拉娜維亞傾慕臉紅的男人。



TBC...


後記-*
哈哈哈...這篇莫名奇妙的"人妻"系列出爐啦~
說真的,為什麼會想到這個故事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請大家不要被那個我自創的女角色嚇到了嘿!
他算是一個旁觀者吧?
不過他的戲份很重就是了...

希望大大繼續支持本系列唷~
請密切追文+回文喔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