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絕對是很悲慘的一天。
我是史上最沒尊嚴的黑手黨老大─彭哥列X世‧澤田綱吉。

1.
今天里包恩心情好像很不好。
我才一踏進我的辦公室,他就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轟了我一槍。
媽啊~我會沒命的!
「里包恩...你你你...你這是想謀殺我嗎?」我問的超小聲的
誰敢在這個大魔王面前(尤其是怒氣沖沖的大魔王)大聲啊!怕他不補我一槍不成?
我內心OS還沒結束前,里包恩壓低帽簷,隨手一丟,把一份公文丟到我腳下。
「拿去給雲雀,限你10分鐘內回來,不然我就再多送你兩顆子彈。」

啥!!!
10分鐘?
雲雀學長的辦公室用跑的至少也要20分鐘才會到好不好!

這個大魔王真的是整人不眨眼的......算了,還是性命要緊。
「還不趕快去!蠢綱!」砰!砰!兩聲槍掃過來,我馬上拾起那份公文,一屁股開溜了。
老天~他到底吃了啥炸藥啊?

2.
「雲雀學長?」我把喘氣的時間縮短,用力的敲著雲雀辦公室的門。

咦?奇怪?
雲雀學長不在嗎?

我轉了門把,發現沒鎖,便開了個細縫往裡面瞧瞧。
然後我要說的是,請大家沒事真的不要亂開別人家的門,真的...

只看見偌大的雲守辦公室裡,一個黑髮鳳眼的人兒坐在辦公桌上,雖然是背對著門口,但是不難發現他現在全身正在小小顫抖著。
而且而且...那個嬌喘是怎麼回事???
天啊!雲雀學長在幹什麼?

3.
「哈哈...誰...」
只見雲雀學長話都說不完整,突然『啊』一聲,整個人便酥軟的往前倒去。
「雲雀學長!!」
我一個箭步想上前抓住雲雀學長的衣服,就再這時候我發現一隻很眼熟的手出現摟住了雲雀學長的腰。
我有一股很強烈很強烈的預感...那個人一定在這裡...
「喔呀喔呀~這不是彭哥列嗎?有什麼事情嗎?」
果然...
等等!骸你為什麼從雲雀學長的兩腿中間出現,而且還吞了一口什麼白白濁濁的東西啊?
天啊!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光天化日之下在辦公室裡你們兩個人不好好工作到底在幹什麼啊?
我真的是白發給你們薪水了...
不對,這不是重點。
我怎麼好像聽到六道骸那傢伙正在發出很詭異的哭呼呼的笑聲,我是不是又有生命危險啦!?

4.
「骸...」
倒在骸的懷裡有些時候的雲雀學長突然開口,怎...怎麼我怎麼看他都好像在撒嬌?
一定是我眼睛抽筋了。
我一定是被里包恩嚇到視神經失調才會看到這種幻覺,我一定是在作夢...對!這一切都是作夢,哈哈哈...
「別急~恭彌寶貝~我馬上就給你唷~」骸舔了雲雀學長的耳垂後,妖柔的哄著。
然後他看向我這邊。
我倒吸一口氣。
「彭哥列,你到底有何貴幹?一直站在那邊看。還是...你想加入我們的遊戲呢?哭呼呼~」
「什...什麼?!加入你們的遊戲??不不不...我只是來把...把公文送給雲...雲雀學長而已。」千萬不要叫我加入你們啊!!
「有什麼關係~我們很歡迎彭哥列的加入喔~對吧?恭彌寶貝~」
我倒退一步、再倒退一步、再一步...我可以感覺到門口離我不遠了,再一步...
突然"碰"的一聲,門自動關起來啦───
誰可以救救我?

5.
「別急著走啊!彭哥列~」
不急著走才有鬼!要我留下來陪你們玩什麼鬼遊戲,我還寧願回去被里包恩一槍斃了。
「為了鼓勵彭哥列加入我們的遊戲,今天就讓你在最上面,如何?」
「咦?最上面?」
看著骸的笑容,我猶豫了...

6.
最後我還是被六道骸拖下地獄了...
什麼最上面?是誰!?到底是誰說的!?

7.
「哭呼呼~沒想到彭哥列這麼生澀啊,你不是常常和阿爾柯巴雷諾做這檔事嗎?」
在『最底下』的六道骸鳳梨先生發出以上令人噴飯的發言。

為什麼六道骸你會知道這件事情?
是...是誰說的!?到底是誰說的!?
要是讓里包恩知道的話,我看全彭哥列鐵定要滅亡了!
不對啊...現在我不應該擔心這個才對...

「澤田綱吉,給我專心一點,不然咬殺你。」
在我『下面』的雲雀學長發出以上危險的恐嚇。
嗚...好可怕...我想回家啦...

8.
所以說:三人行不行?
我說:三人行,不行!

end.

*後記~
哎呀~真的是好糟糕的一篇文章=////=
第一次打3P文,可是打的糊裡糊塗的,從很誘人的小麻雀到亂七八糟的三人行,整個就是一團亂啊~~~
我以後還是乖乖打兩個人的CP文章就好=ˇ=
這篇除了我的私心6918外,還有我另外一個私心R27喔ˇ
還是那句,謝謝大大們追文~

接下來幾個月,小櫻不會再繼續打文了...要考學測了Q口Q
不過大家還是要常來我家玩喔ˇ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