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照片‧影片】


休息了兩天,今天來把家教行的心得好好貼一貼ˇ
首先,先從那天早上開始說起吧...
原本我預定9點半坐右就要到達會場的
不過因為阿姨的再三要載不載我,害我快10點半才到>"<
不過,也還好進場時候沒有排隊,而且一進場就看到聲優們進場了...
唯一的小不爽是,我沒卡到好位子Q口Q

Nico>超可愛的NICO桑ˇ不管是髮型、穿著、還有布鞋ˇ整個就超像娃娃ˇˇˇ
還有那個不可思議的嗓音,超~可~愛~的ˇˇˇ
原來她的reborn的聲音根本不用裝,他的聲音就是這樣!
整個很不可思議...
而且NICO桑他也很像個小女孩,超熱情、俏皮的~♥
簽名的時候他還再自己的頭上綁了一隻列恩ˇ整個就很卡通ˇ

國分優香里>國分桑雖然看起來有些年紀,但是很有氣質~
當他出場時用炎綱的聲音打招呼時,整個就是high!!
啊啊啊~~~♥是TSUNA!十代目出現啦!!!
國分桑很靦腆,穿著小洋裝,綁公主頭,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個專門幫男生角色配音的人。

飯田利信>飯田桑!!!(歡呼)
當主持人一說"讓我我們歡迎飯田老師"時,全場整個陷入癱瘓,瘋狂瘋狂的尖叫聲四起((我也不例外
還有人很危險的爬上柱子...XD
在一片尖叫聲中,KUFUFU的笑聲響起,尖叫聲又在度翻上高峰,然後...
飯田桑用六道骸的聲音說了話,並且指了指觀眾席,整個就是超high♥♥♥
飯田桑就如同照片一樣,帥氣迷人~
而且他不像一般日本男人都很矮,少說飯田桑一定有180以上!!
而且身材超好的又超會穿衣服的~~~
整個就是有形,標準的帥哥!!!
看完全場之後發現,飯田桑有時候出現很可愛的表情,而且他常常在拉衣服((因為他穿的衣服算很短
不過他這樣做也沒什麼用啦~
最後他的內褲和小腹還不是被看光了=////=
(鼻血)
對了~
我還有近距離看到飯田桑喔!((雖然我沒有像可以去簽名的大大這麼近的距離...
大該是兩三步的距離吧...
呀啊啊啊♥♥♥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喔~~~♥
而且他真的好高...我都要抬頭看他才看的到((而且我並不矮XDD
雖然沒有跟飯田桑握到手,但是我真的很滿足了=ˇ=~*


現場小櫻照的照片→按我
現場小櫻拍的飯田利信發言的影片→按我

有去簽名的大大所拍的清晰照片→按我

*感謝上面的大大提供*



再來說說漫博的其他東西吧~
每次去漫博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爽...
而且是超不爽的那種!!

靠!人真的超多的!多到我想殺人...
因為看完聲優之後本人就超沒體力了,所以我真的不太想再去擠木棉花/東立...
尤其是木棉花...
整個就是超離譜!!!
那個排到大馬路的人潮是怎樣!?看的我心臟都停了...

算了,我不買炎綱的大團扇了...
只是我真的對木棉花出品的6918中型抱枕超心動的♥((你自己不是就有訂做的嗎?
我是有訂做沒錯啦~
不過>////<能夠抱抱全身的6918不是超棒的嗎??
一定會每天晚上作夢都會笑ˇ((你不要被咬殺+拖去輪迴就很好了...

最後,我只有買了特傳的海報、魯魯修扇子(本來想要買大紙袋,但是他竟然要200元@口@)、彭哥列吊飾
還有我同學的同學託我買的審判+太陽大紙袋/書卡...




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原本想要撐到下午繼續看大河原邦男和米久田康治的...
但是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也有拍到一些我覺得不錯的coserˇ
(*感謝以下coser大大*)
庫洛姆女兒♥


酢花‧斯巴納ˇ


白蘭是雞精~♥


鯊魚史庫瓦羅((這個大大COS的真的超好的!!


原本還有很多大大cos69/18
不過基於個人喜惡...我就沒拍了...

途中,我還聽到一個cos18的大大和某個大大聊到...
"我是支持18攻的,你呢?"
「我也是18攻!」
然後兩個很快樂的握著手...完全沒有看到我厭惡的眼神((喂!
18攻不錯啊~
不過我更愛18女王受ˇˇˇ((要是我當場尬過去,我一定會被那個扮成委員長大人的coser咬殺...

要回家的時候,不小心瞄到一個小攤子...
裡面的6918掛布讓我驚豔的尖叫了

天啊啊啊~~~high大人,你那個動作簡直就是犯規啊>/////<太引人犯罪啦!!!

最後~
來犒賞一下我的同學們
[要記得留言說你已經看到照片囉ˇ]

1.我親愛的PH大人♥((噁...是說,這個 人是三橋對吧?



2.可愛的八嘎鴨♥((雖然你已經去過漫博了



3.惠如美眉♥((聽說這個是貓邏新作?



4.我的孽緣好友+室友鵺♥((00五連拍唷~







5.阿妙((學長限定版海報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