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恭彌最近真的是太可愛了>////<看的我心花朵朵開ˇˇˇ
一開頭就是超可愛!
我只能說,天生美人怎麼看都是美~不管10年前或是十年後=ˇ=




然後我覺得很好笑的一個台詞
「那個眉毛,是違反校規的。」
而且媽媽還用那種超正經的表情說這話,整個就超好笑的!


然後我覺得這集的8018也很重=ˇ=

媽媽你搞錯對象啦!你要報仇的是雞精BOSS不是小丸子啊@口@"""
你不能丟下鳳梨不管啊!!

小丸子其實你是不是對恭彌媽媽有非分之想啊?
竟然偷偷調查人家的資料!!你這個變態!!ˋ皿ˊ#

接下來...
本集雲雀恭彌最可愛的表情>////<
鼻血+嘟嘴!!


天野媽媽妳真的做的太好啦!!整個就是超可愛的>////<恭彌寶貝我愛你啊啊啊((被拐

雖然這集阿綱也很帥,但是我們就把他省略吧=ˇ=((被27迷毆

=ˇ=最後來一張沒有鼻血的特寫...



極限的可愛啊啊啊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