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小櫻要出的本子裡面的構想圖這樣】←他在騙你的!!!
=ˇ=最近在看神之雫(ㄋㄚˇ)漫畫...其實還蠻好看的((只是看完還是對葡萄酒不暸XDDD
好...這是題外話
接下來這張圖,是未來小櫻可能出本子的內容物之一,大家看看當參考就好...
以下看圖↓

長髮版色子恭彌!((我個人超愛ˇ


沒錯...這張又是上課不專心的產物@口@"""
小平平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但是不要把我當掉啊Q口Q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的說,其實我畫好蠻久的了,只是一直沒po上來...
這是未來可能會出的小說系列設定圖之一,請大家敬請期待吧((不過如果真的出了,應該是出本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