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睽違了半學期的塗鴉簿再次登場!
這次登場的是鳳梨先生與雲雀先生!
讓我們鼓掌歡迎~~~
六道骸:喔呀喔呀~大家真是熱情呢!
雲雀:群聚咬殺!


呃...請各位先忽略那兩個主角,先來看一些記傷眼又養眼的東西吧XD
(請自備眼藥水,謝謝)


1.上課不專心產物一:咬み殺す


小平平對不起,我真的有認真上課(屁)請你相信我!
我很喜歡這張喔~頭髮線條很好看,眼睛也很好看=ˇ=((雖然鳳眼不鳳眼了XD

2.上課不專心產物二:R-15圖


(請有心理準備在往下拉)










整個崩壞啦啦啦~~~
鳳梨你那個表情真的是壞的讓我大心ˇˇˇ
雖然媽媽畫的有點失敗,但是表情很萌啊=ˇ=~*

上生物課畫這張,畫的有點心虛...
因為我隔壁可愛又清純的同學(他也是家教迷)看到我畫的圖是他認識的角色,馬上很高興湊過來說
"哇~是雲雀耶"
我說"是啊"
"那個是六道骸嗎?"
我依然笑著說"是啊"
但是下一秒他看到兩人的動作之後,就很默默的離開我身邊((嗚嗚嗚...
我深深的覺得我是不是被他歧視了?

看來女校不腐的人其實還很多,我們不要去污染人加比較好XD


3.模考前的產物:凝視


呃...這張是用手機拍的,可能有點暗
之後小櫻會掃原圖上來=  ="

這張是我邊聽封神演義的friend,一邊畫的,想呈現淡淡的愁和輕輕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覺得敗筆在於媽媽的頭髮和鳳梨的表情T口T
鳳梨是沒綁頭髮唷((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想看旋轉90度後的版本的人→請按我



昨天我買到了雲之戒
本來是想買看看有沒有霧之戒的((cos時可以用
結果一直沒有,只好買了雲之戒。=ˇ=反正夫妻嘛,當作交換對戒好了,呵呵...

最近幾天會開始畫小報吧...
希望可以比上一張小報進步^^
也請會去春宴的大大多多捧場支持我家的小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