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整理好西裝,六道骸拾起床邊的行囊走道房門口。
停下腳步,他憐愛回望床上依舊沉睡的佳人,眼裡滿是不捨。
「恭彌...」
再也止不住衝動,他快步的走向床邊,雙膝跪下,然後給了人兒深情一吻。
即使在熟睡中,雲雀恭彌仍可感覺到愛人傳遞給他強烈的情感,不禁微微開口讓靈舌探入。
「恩恩...」
熱吻中窒息般的感覺讓雲雀感到不適,很快的,鳳眼微啟,六道骸忘情的俊臉映入眼簾。
發現到愛人被吻醒了,六道骸停止熱吻,堆起寵溺的笑容,將剛剛的吻換作蜻蜓點水的細吻,柔柔的從雲雀的額頭一路吻下來。
「恩...骸...」
一連串的輕吻使雲雀感到微癢難耐,雙臂勾住六道骸的脖子,讓這些吻的力道更重一些。
「喔呀喔呀~想不到我的恭彌寶貝一大早就這麼熱情啊!」六道骸邊吻邊發笑著,整個人直接就撲上床去。
這些話傳到雲雀耳裡,不免讓他一陣緋紅。
「不知道是鳳梨先發情,還是我熱情呢?」
雲雀扯住六道骸腦後的長髮,將他拉離自己的頸邊。
六道骸甜美笑看著身下的人兒,視線移到了凌亂敞開的衣襟,潔白的胸膛和誘人的鎖骨彷彿召喚著自己。他當然二話不說,吻下。
在胸前一陣啃咬下,雲雀口中發出了斷斷續續的嬌吟。
「我想,不管是發情的鳳梨,或是熱情的小麻雀,都有不錯的催情效果唷。」
雲雀媚惑一笑,將六道骸推到一旁。而被推開的人整個人愣在那裡。
「到此為止。草食動物還等著你去向他告別呢。」
昨晚散落一地的衣物已被一件件收拾好擱在床頭,雲雀脫去了身上的浴衣,將衣服一件件穿上。
「哪~恭彌不想要嗎?」
不想放棄眼前美食的惡魔,迅速貼上正在更衣中裸露半身的嬌軀,大掌更是不放過每一肌膚。
「六道骸,你給我住手!」
一拐子拐飛費洛蒙散發過度的鳳梨。
雲雀快速的穿上了所有的衣服,套上皮鞋,西裝筆挺的拎起公事包。這才回頭看了滿臉傷心的愛人。
「恭彌一點也不了解我現在的感受,人家真的不想和你分開嘛!」
六道骸使著甜死人的語調,開始對愛人撒起嬌來,向前抱住眼前的背影。
「咬殺!」
撒嬌宣告無效。

「祝您派任西伯利亞的任務順利完成,骸。」
澤田綱吉戰戰兢兢對著眼前這個臉色臭到非常難以入目的霧之守護者道以祝福之詞。
眼神一飄,看了雲雀一眼,心想『他們兩個又發生什麼事了?』然後不禁嘆起氣來。

當眾人一一離開了首領辦公處,六道骸依然一臉受傷的不願出去。
「雲雀學長,我就拜託你了,讓骸趕快上路吧!」澤田綱吉向雲雀苦苦哀求著
要是骸不趕快離開那裡,我可不敢在那裡辦公啊!
雲雀瞥了澤田綱吉一眼,望向首領辦公室內的人影。
「麻煩。」
然後走進了辦公室,鎖上門。

「六道骸,你不要在那裡給我裝可憐,快點滾去西伯利亞!」雲雀一臉受不了的睨著六道骸
「恭彌,你會想我,對吧?」六道骸可憐兮兮轉過身,但說話語氣裡充滿希望
雲雀不以為然的挑了眉梢,不語。六道骸則是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下一秒,兩人衝向彼此,激動的狂吻起來。
「哈啊...」
喘息聲此起彼落,激吻使兩人掠奪彼此之間的氣息。
直到兩人張開情潮迷離的雙眼之後。
「恭彌,我真的不想離開你身邊。」
「別傻了。」雲雀將額頭靠在六道骸的額頭上
「你記住,只要你要我回來,我一定馬上飛奔到你身邊。」
「恩。」
雲雀漾出美麗的笑靨,六道骸則是再次吻上愛人紅潤的唇。
就在舌頭交纏之際,雲雀驚覺自己無形中吞下了什麼東西,迅速的推開了六道骸。
「你...那個東西是什麼?」雲雀一臉痛惡的瞪著六道骸,不時摸摸喉嚨的地方。
反觀六道骸只是笑而不語。這讓雲雀火氣上肝,他快速抽出拐子,將眼前的人拐出窗外。
「クフフ...恭彌,你很快了就會『想見我』的。我們下次見囉!」
「你這個該死的鳳梨!到底給我吃了什麼?」
雲雀飛奔至窗外,但是放眼望去,樓下的庭院根本沒有任何人。
「可惡...」
雲雀萬萬想不到,他已經被六道骸下了深深的咒語。

to be continued...

§小記1-呵呵呵...這一篇又是腦殘之物。我要讓我們家恭彌個性大崩壞!(誤)
總之我希望再這一篇每個配對都寫寫看就是了(all雲ˇ)讓我們家high大人繼續使壞ˇˇˇ
對了!這個標題的意思是"致死的誘惑"而不是"致死的咒語"喔ˇ(不過兩個解釋起來好像都可以)

2.
臉色潮紅,鳳眼水霧氤氳,踏著輕飄飄的步伐.....
所有在場的彭哥列幹部們看著與平常截然不同的雲守,無不震驚。
怎麼說呢?
雖然雲守平常殺氣騰騰,但是卻有種清高的美。
而現在的雲守,整個就像水滴出來的紅豔美人。你看看!你看看!他竟然拉開領帶在喘氣!!

「你們看什麼!再看就咬殺!」
一道完全沒有殺傷力的殺人光線從鳳眼中迸出,被盯到的人沒有如往常一般竄逃,而是各各臉紅心跳的楞在原地。
真是可恨!可恨到了極點!
要不是現在他全身軟弱無力,要不然他一定馬上抽出拐子幹掉現場用著色瞇瞇眼神看他的草食動物!
不對,他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情應該是到西伯利亞徹底咬殺那顆害他變成這樣的藍色變態變種鳳梨!
都是六到骸讓他吃下那的奇怪的東西,他才會變成這樣的,可惡!
雲雀踏著不穩的腳步來到了自己的座位,就在只差一步的距離,我們偉大的雲守不知道被哪裡來的垃圾桶給絆‧倒‧了。
「小心,雲雀!」
一個漂亮的攔腰,雨守山本武穩穩安全的將雲雀接入懷中。
「......」
在雲雀抬起沒入山本懷中的頭的下一秒,雲雀水霧迷離的鳳眸恰恰好對上了山本的褐瞳,撲撲的喘氣聲一陣陣傳入山本的耳畔,讓他整個人僵在那裡,不,山本自己沒發現,他正在一步步越來越靠近懷中的人兒,臉頰也微微出現淡紅。
靠!去你的山本武,趕快給我閃開!
1、2、3...
「你這個混帳在幹什麼!野球笨蛋!」
一個狂野的男音從山本腦後響亮的咆哮起來。
獄寺隼人雙手十指全部握滿了炸彈,那種一觸即發的憤怒全部寫在臉上。
「咦...?」
山本先是對獄寺一愣,然後再看看眼前誘人的雲守,然後再看看自己,突然哇的一聲挑開雲雀身邊
「隼...人...你聽我說...我...雲雀他...!?」
山本急切想解釋眼前的情形,不過欲速則不達,越解釋越糟糕,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一個人在那裡上演比手畫腳
「什麼都不要說!反正你這傢伙今天是死定了!老子今天一定要扒了你的皮!」
一拳打飛眼前的愛人,連解釋的機會也不給,獄寺自顧自的將山本拖出了幹部會議室。
瞬間彭哥列幹部會議室安靜了下來,不對,還有一聲一聲若有似無的喘氣聲...

「你還好嗎?雲雀學長。」
豔麗的笑容放大100倍出現在雲雀的面前,澤田綱吉蹲了下來牽起自家雲守的柔夷。
「死不了的...」
這麼近的草食動物讓他肚裡劇烈翻滾了一陣,產生嘔吐的感覺。
趕快給我滾開!澤田綱吉你這個草食動物!
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六道骸平常對他多麼靠近他都不會有這種感覺,為什麼?
是因為...自己喜歡六道骸嗎?
不,腦子泡到水牢裡的人才會頭殼壞掉去喜歡鳳梨頭那個混帳!
「不過我看雲雀學長臉色真的很差耶,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
澤田綱吉的手掌撫上雲雀紅潤的臉龐,一下子擦擦他額頭上的汗,一下子玩弄著他的耳垂。
「喂...別碰我...」
別學鳳梨那樣碰我!
澤田綱吉一聽,停下手。但是笑容更加的燦爛,燦爛到快變成邪惡的地步了。
「雲雀學長也不要硬撐了,走吧,我抱你回去休息。」
二話不說,澤田綱吉橫打抱起攤坐在地上的雲雀,離開會議室。
而且,他的心情好到快飛到天上了。

「去你的!草食動物,這裡是哪裡?」
雲雀被澤田綱吉抱進了一條幽黑的長廊,一絲不安從他心中浮現,強烈的拉響警報。
然而澤田綱吉只是笑的很隨便的說「我說了啊,我要帶雲雀學長去休息。」
「要休息就把我送回房!」
雲雀的回答讓澤田綱吉愣住了。
他竟然沒說:放我下來,而是說:送我回房耶!可見他現在身體狀況真的很糟...
糟到正是我可以攻他的好時機!
當然,澤田綱吉沒有照雲雀所言,乖乖的送他回房,而是以更快的腳步穿越長廊。
長廊的盡頭是一道厚重的拱門。
澤田綱吉從口袋拿出卡片,瞬間拱門自動開啟,澤田綱吉抱著雲雀走了進去。
房內簡直是一個比總統套房還要高級的總統套房,內部擺設金碧輝煌,很有王者的氣息。
澤田綱吉帶著雲雀進入房間,將他輕放在四人大的床鋪上。
「告訴我,這裡是哪裡?」
「雲雀學長現在才問會不會太晚啦?」豔麗的笑容忽勾起邪惡的弧度
看的雲雀一身冷汗。
此時,澤田綱吉用力甩掉西裝外套,一把扯掉身上的領帶,像狩獵般一步步慢慢接近雲雀,雲雀也下意識的往後退。
「雲雀恭彌,你今天就乖乖的成為我的人吧。」
砰的一聲,雲雀的雙手被澤田綱吉強壓在床頭,一個機器的聲響,小型的手銬從床頭竄出將雲雀的手扣的死死的。
「住手!澤田綱吉你這個混帳!你簡直比草食動物還不如!」
雲雀急的逼出了眼淚,澤田綱吉看到了用著舌頭一路從下巴舔到了眼角,然後在耳畔使著氣聲。
「呵...我本來就是肉食性的動物啊...」
語畢,封住雲雀紅潤的唇。

就在一場暴風的肆虐即將開始之際,雲雀心中倏地閃過六道骸地身影及話語:
"你記住,只要你要我回來,我一定馬上飛奔到你身邊..."
「六道骸,你馬上給我回來!馬上!」

to be continued...

§小記2-YAYAYA~我寫的好爽喔~
女王攻的阿綱真的好棒ˇ其實只是想寫山獄夫妻因為雲雀吵架而已XD
下一集,6918夫妻甜蜜完結篇!?

3.
「クフフ...我就說恭彌你一定會需要我的。」
在一記熱吻之後,從澤沺綱吉嘴裡發出那個詭異卻令雲雀熟悉的笑聲
「你...你是骸?」
去你媽的,原來一切都是你在耍我?
詭異的笑聲迴盪在房間內,雲雀眼前的人漸漸的煙霧包圍,出現在霧之後的果不其然就是六道骸。
六道骸使著壞笑,大掌不安分的游移到雲雀白皙的下腹
「恭彌寶貝很想我對吧?」
「我現只想把你這顆鳳梨千刀萬剮的咬殺。」
「喔呀喔呀~恭彌你怎麼這麼說呢?」
說著說著,六道骸的手倏的抓住雲雀那原本就不安分的分身,惹的人兒倒吸了一口氣
「六道骸...你...給我住手。」
邪佞的眼神放肆的掃描雲雀潮紅的胴體以及那嬌媚的表情,六道骸完全不理會雲雀的警告,反其道而行惡質的玩弄起身下人兒胸前可愛的小點
「啊啊...」
「真是敏感啊,看來藥效發揮的很完全呢~」
一聽到這句話,慾望難耐的雲雀勉強的找回理智,顫抖的問
「藥效...六道骸你...」你這個混帳,到底給我吃了什麼?
不讓愛人把話說完,六道骸愛作怪的舌再度入侵雲雀的口腔徹底的翻攪,幾乎快和雲雀的合為一體
「親愛的恭彌...那只是一個小東西,你就不要太計較了...」
趁著雲雀被自己搞的意亂情迷之際,六道骸毫不遲疑的從床邊的小機關一按,一罐小小的藥膏便到了他的手中
「在忍耐一會兒,我馬上讓你解放。」
六道骸用手指沾了滿滿的藥膏,就往雲雀後庭小穴插入
「啊!...不要...不要用那裡...」
發現小穴因為雲雀過於緊張太過緊縮,六道骸來到愛人耳邊甜膩的哄著
「恭彌,別這麼緊啊...這樣會不舒服的...」
他利用其餘的手指輕輕按摩著皺摺,另外一支手來到雲雀蜜汁四溢的慾望中心,開始瘋狂的刺激
「啊哈哈...不要...啊啊...」
雲雀恭彌因藥物的作用下,全身上下的神經敏感皆到達最頂端,六道骸才一動作,就引來全身抽蓄,到達高潮
舔著愛人剛發洩過的濁白,六道骸更是興奮的抽動起小穴中蓄勢待發的手指
「恭彌寶貝真是的,這麼快就去了。我現在才要上前菜呢。」
雲雀迷離的望著眼前那個不知分寸蹂躪他的男人,理智已經完完全全崩解。現在的他只希望更多的快感來澆熄的下腹熊熊燃燒的烈火。
「恭彌想要我嗎?」
不停抽動的手指,漸漸加快了頻率
「啊...啊...」
就在雲雀沉溺在來自於手指給予他的快感下,六道骸突然停止了所有的動作,突如其來的空虛感,讓雲雀難耐的擺動著腰
看見愛人的動靜,六道骸滿意的笑,邊解著自己的皮帶邊使著變的低沉的嗓音再次詢問人兒
「要嗎?」
雲雀恭彌像著了魔似的,赤裸裸的大腿主動的夾住了六道骸的腰,並且氣喘撲撲的回答
「哈...要...我要...」
六道骸聽見愛人氣若游絲的回答,裝作耳充不聞,將自己的碩大頂住花穴的入口頻頻搔弄
「什麼?你說...你要什麼?恭彌寶貝...」
雲雀氣到眼淚都逼了出來,他的每一根神經都再刺激著他的思緒,最後他決定豁出去了
「我要你...我要骸...」
聽見想要的回答後,六道骸一舉挺進雲雀的後穴,因為事先的手指適應,六道骸直接開始抽送起來。
「恭彌...我的恭彌...」
「啊啊啊...不要...骸...哈哈...」
激情使兩人沁出歡愉的汗水。
很快的,他們攀上了極樂的高峰。

「恭彌,我愛你,所以請你千萬不要將自己交給我之外的任何人。」
六道骸使著氣聲在雲雀的鬢邊蹭著
「你敢說...說,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
一場歡愛後,雲雀的氣也被愛人磨掉了大半,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那個讓他差點變成"澤田綱吉"獵物的鬼藥
六道骸輕笑的將人兒擁入懷,開始解釋他整個詭譎的計謀
「那只不過是一個慢性發作的春藥,不過後座力很強吧?我都做了這麼多次你還是一直喊"我還要我還要"的。」
「咬殺!」
不知道從哪裡又回到雲雀手上的鋼拐,毫不留情的給的欠揍的鳳梨一記必殺
「痛!」
「繼續說...」
可憐的六道骸揉著腫包,一邊依舊摟著愛人,一邊力挽狂瀾的解釋
「因為我知道恭彌你最愛我的嘛(偷親一下)所以我當然不能讓你去找其他男人發洩啊,只好半途放棄任務回來假裝成澤田綱吉和你溫存囉!」
「聽你鬼話連篇!我差點被你嚇死...」
手臂一橫正中鳳梨肚
「痛!」
「所以澤田綱吉現在在哪裡?」
「クフフ...這個你就要去問阿爾柯巴雷諾了。」
雲雀恭彌望向六道骸挑了挑眉
「等等...我一直有一個問題」
「恭彌真是好奇~說吧,你還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你會知道彭哥列本部有一間這種密室?」
「喔~那是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看到阿爾柯巴雷諾和澤田綱吉從這裡走出去,因為好奇,所以近來看一下囉。」
等一下,六道先生,你這樣是侵犯他人隱私吧!
「而且這裡SM的道具這麼齊全,不用白不用啊,你說是吧恭彌寶貝?」
六道骸的眸子裡突然併出異常無比的光芒,看的雲雀一陣惡寒
「等等...你想做什麼?你想把那些奇怪的東西用在誰身上?」
「反正還很久才早上,我們就繼續吧!」
「你給我住手!混帳鳳梨!」
就這樣,六道骸和雲雀恭彌兩人就這樣一路甜蜜到天明,久久不能停止。
deadly spell也可以變成lovely spell,不是嗎?

END***

§最終小記-嗚嗚嗚~,我終於把它打完啦!
拖了這麼久,總算是ENDING了((雖然有點隨便!?
寫整套的h真的很苦手啊O口O"一直是個死穴XDD
最後我採用阿雲的版本,讓鳳梨順理成章的惡搞他家的小麻雀了
感謝大家一路來支持deadly spell,希望大大們多多留言,讓小櫻更有動力創作喔^^b
我愛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