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澤田家要嫁女兒…不…要嫁兒子啦!女婿是並盛町人人聞之喪膽的帝王─雲雀恭彌唷~”
(喀!)
一個放送頭被不知名的金屬製武器給咬殺在馬路旁。
故事是這樣的……

《你會想起誰?》

第一幕:拜見岳父岳母,不用登門,直接踹門

櫻花盛開的季節,澤田家的寶貝兒子─澤田綱吉也即將從並盛中學畢業了。
典禮當天下午,澤田家的大門被無情的踹開。
「叫澤田綱吉出來。」
冷然嚴峻的口吻出自於一位俊逸的少年,他一身並盛舊式制服,黑髮鳳眼,散發著一股旁人勿近的氣息。
澤田奈奈緊張的從廚房出來看望,發現自家大門破爛的倒在一旁,小小驚呼了聲。
他從門慢慢看向雲雀,露出標準的媽媽笑容
「哎呀,你是阿綱的朋友吧?」
雲雀聽言,撲克臉挑起眉
「奈奈,發生什麼事了?」
萬年回家一次的澤田家光與兒子澤田綱吉一同出現在走廊的盡頭。
老爸的臉上滿是擔心,直接忽略雲雀的存在,飛奔到老婆身邊將他摟進懷
「天啊,這門是怎麼回事?奈奈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哎呀…老公你真是的,阿綱的朋友還在這裡呢…」
這時他們才發現原本站在玄關的雲雀恭彌老早就消失了,然後他們聽到來自於他們的寶貝兒子的呻吟聲
「等等…雲雀學長,你在做什麼?這裡是我家…我爸媽都在耶!」
雲雀恭彌不管澤田綱吉的抵抗,自顧自的脫著身下人的制服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雲雀恭彌!」
(開門聲)
「啊呀!阿綱你們……」
這下糟了,兩個老的看見自己的兒子被欺在另一個男人的身下,澤田綱吉欲辯也無言了。
「阿綱你啊……」
糟了糟了糟了……連老爸都看見了,這下可好!
這時雲雀恭彌竟然停止侵犯澤田綱吉的動作,突然正坐在澤田家光與澤田奈奈面前,讓衣衫不整的澤田綱吉瞬間愣了一下。
但是,下一秒他差點昏了過去,原因來自他親愛的雲雀學長的發言。
「雲雀恭彌,你想對我家阿綱做什麼!」
「把澤田綱吉嫁給我,就這樣。」
「什麼!?」
澤田家光聽到兒子的手下(老爸自己認為)口出此言,差點青筋爆血
「啊啦啊啦~原來雲雀君是阿綱的男朋友啊。」
不對啊,媽媽,你怎麼就這樣把自己的兒子認定是受,而且為什麼看到自己兒子被欺壓還可以這麼鎮定是怎樣?
澤田綱吉心慌意亂,心裡OS超過千萬次以上,但是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吱吱唔唔個半天也沒得到另外三人的理會。
「這裡人太多了,到我家。」
說完,雲雀恭彌拉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澤田綱吉身上,一個公主抱,感覺像風光迎娶美嬌娘似的大大方方走出被他踹壞的澤田家大門。
「放…放我下來,雲雀學長!」
這時澤田綱吉才回神過來,在雲雀恭彌的懷裡用力的反抗
「阿綱,阿綱,你一定要連媽媽的份一起幸福喔!」
不對啊,媽媽,你兒子就這樣被莫名奇妙帶走你都不阻止嗎?
老爸…對,老爸你在哪裡?
只看見澤田家光帶著複雜不過的神情,摟著頻頻拭淚的澤田奈奈,有點不情願的道
「雖然這有點有失BOSS風範,但是在彭哥列悠久的歷史裡,BOSS與自己的守護者在一起也不是沒有。你就去吧,阿綱。」
等一下,老爸,為什麼你講的好像是我自己要求嫁給雲雀學長的?
還有那句“BOSS與自己的守護者在一起也不是沒有”是什麼意思你告訴我啊?

就這樣,澤田綱吉國中畢業典禮的當天晚上,他成為了雲雀恭彌的新娘。

「綱吉…你怎麼了」
啃咬著愛人頸項的雲雀抬起眸子,看著不知生氣還是因情潮臉紅的小兔子
「你好壞…壞死了,人家又沒有說要嫁給你!」
阿綱敲打著雲雀的肩膀將他推開,一臉怨氣的窩進旁邊的被子裡
發現小兔子從自己手中逃走,雲雀二話不說將獵物抓回,更加放肆的玩弄他胸前的紅莓,逗的阿綱陣陣嬌吟
「反正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是我的。」
說完,雲雀還不忘在小巧的耳蝸舔過一遭
「討厭…你一定要愛我一輩子喔,笨蛋學長……」
阿綱嫣然一笑,雙手搭上了雲雀的肩頭,和他雙雙滾入了床。
屬於兩人的美麗夜晚,正展開序幕。

TBC…

小記-1*
此篇是小櫻復出第一篇=ˇ=可喜可賀啊((自己愛的鼓勵...

呃...這篇是補給PH大人的生日賀文,我會努力更新完,恩!
請大家多多回文喔~
至於本篇的劇情洩露在正文前的小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沒看過的大大可以去找來看喔!
那首詩(應該算是歌詞)可是小櫻半天的心血啊XDD

我喜歡在雲雀面前撒嬌的小兔綱ˇ在別人面前一直抗拒,但到了兩個人獨處有非常熱情,超GJ>////

至於其他的連載,我會努力
大大們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們想看那一篇喔,這樣我可以優先處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