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口O~學測前最後一次上網,把我之前的手稿po上來給大家kill time
本篇真的很傷眼,請自備眼藥水
看不懂文章的...就算了((其實它根本沒什內容好嗎!!


─一直以來,我不相信任何人,所以我不會受傷。
─但是,我卻一度相信的你的言。
─愚笨啊!軟弱的我...
─我永遠不會承認這些淚痕是為了你的謊言而流。


《謊言》


笑意盎然的臉,脫口而出盡是無聊的話語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唷。』
「頭殼被水泡爛的人才會相信你的話。」
『kufufu...』
「笑什麼?欠咬殺嗎?」
他的行為詭異的像霧一般,永遠讓人猜不透
笑著的他將倔強的他抱個滿懷
那雙不同色的眼睛中的笑意漸漸消失,從眼底湧現的是一陣說不出的哀楚
『恭彌...』
哀聲的他將疑惑的他摟的更緊
『不要為我哭泣---』
「?」
氣氛霎時間冷卻,但是兩人嗅的出其中的意義
為什麼他要說這些?
黑髮的他用眼問著藍髮的他,他不語,然後用笑容取代回答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唷,真的~』
又是那句無聊的承諾
「你煩不煩啊!」
被講的臉紅通通的他想擺脫笑吟吟的他
一個力道讓他重新回到他的懷抱
最噁心的話鑽進了他的耳中
『我愛你...』
心跳失速的他望進告白的他的眼瞳裡,裡面滿滿都是自己的身影
然後,兩片嘴唇發出契合的天籟

一切只是一瞬間
在接吻的瞬間,被動的他舔到了濃濃的血腥,他猛然的睜開雙眼
一看
一道恐怖的鮮血迎面潑了過來,濺的他渾身浴血
與他相擁的人,消失了
在眼前的血泊中,靜靜飄著一根雪白的鳥羽

眼裡不帶一絲情緒的他輕巧的拾起那根對他過於沉重的羽毛
然後,他笑了

〝哼...果然還是騙人的嘛〞

剔透的淚痕,若有似無的劃過蒼白的臉,晶瑩的水滴,彈落在羽之末梢

自始至終,他都很清楚那是一個謊言
而他之所以這麼篤信謊言的成立,來自於案頭的一張小紙條
上頭寫著...

─MUKURO has died─


FIN.



後記*---
我知道你要對我說什麼...沒事閒閒寫什麼悲文?
我人很好,真的,我很happy唷^^
不過我很喜歡寫悲尤其是6918的悲文XD
或許是最近壓力很大所以搞笑不起來吧XDDD
希望大家可以不嫌棄本文
下次見到大家應該是學測完了,祝我好運吧ˇ
期待再相見

KIMI_SakuRa寫于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