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四十八分。
小櫻在此宣布:《獵殺》小冊脫稿啦!!!!!!!!!!!!!!!
cover-OK!;內文-OK!;FREE TALK-OK!;特典-OK!
全部都OK了喔!!!啊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可以拿去印了好開心wwwww
不過今天晚上小櫻可能不用睡了((眼神死掉XDDDDD
而且手腳冰冷的要死快變成冰棒了QAQ
明天又滿堂XDDDD
這一定是老天給我的處罰嗚嗚嗚嗚嗚...QAQ
總之,補眠去(揮手)




今天晚上看了蛇栗夫妻最閃亮的那一次生放送的影片wwwww((感謝小希太太啊((用力抱住////////
我真的是此生無憾了我ˊˇˋ((欸
也漸漸接受了會長其實很MAN的事實((但是我還是超愛會長的會長廚小櫻喔!!((欸?


真的要去滾棉被了ˊˇˋ

大家冬至快樂wwww((已經過了啦笨蛋!!



※補
今天放學小櫻拿小冊子去印,遇到了很多瓶頸QAQ
跑第一間印刷所,老闆跟我說「啊你這個又沒有排版排好,不能印啦!」QAQ!!!
然後當小櫻想要放棄的時候突然又看到另一間影印店,馬上就衝進去問!!!
嗚嗚嗚~老闆真的有幫小櫻印出來了!!!((超感動~~~
不過...因為版面關係,原本預計會到8頁的變成只有7頁QAQ!!!
小櫻...我...對不起大家......((跪
然後要印封面的時候,老闆看了看告訴我「你這個印起來會不漂亮喔!」((大驚!!@口@"
所以經過老闆的建議小櫻決定要把封面砍掉重練了這樣QAQ"
請大家在稍等一下唷~~~((揮動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