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w271ww271www271wwww
天野媽你是好人你真的讓6918回來了Q///////Q
小櫻我感動得淚流滿面啊!!!!!!((跪



雖然一堆男生在那裏心疼96女兒被MM八,對小櫻而言最重要的是小恭彌和大鳳梨的互動啊wwww
不過一面高興6918重逢之際,心裡不時在想是不是又會跑出這個鳳梨青蛙師徒新配對XDDDDD
而且這集其實有很明顯的6927XDDDD

好廢話不多說ˊˇˋ
馬上來回顧271的美妙之處吧wwwww

首先先看爆笑的鳳梨師徒對話˙ˇ*
我只能說...
弗蘭你真的是超嘴砲的你!!!>///口///<我超愛你的你這隻可愛的青蛙!!!


鳳梨叉終於發揮真正功用了!!!!
原來是用來插青蛙的((腹筋崩壞XDDDDDD

弗蘭你真的好可愛wwww你這個可愛的小面癱嘴砲青蛙wwww



我在想其實弗蘭還是很尊敬自家鳳梨師傅的ˊˇˋ//
不然他可以繼續偷婊六道骸也不要替他解釋啊哈哈哈哈哈((二度腹筋崩壞XDDDD

對了對了~~~
這集的BF也是很萌呀wwwww
我喜歡愛的貝爾飛刀wwwww((啥鬼!?

總覺得天野媽把阿嗨越畫越女王了是怎麼回是!!?
長髮加女王靴!!!!
完全正中我的萌點啊!!!!!((自重太太!!!


好了好了~~~

接下來若師母─恭彌彌登場wwww



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wwwwwwwwwww

鳳梨你講的那句話讓人無限遐想啊你((掩面亂扭wwwwww((太太自重啊!!


之後鳳梨就退場休息了ˊˇˋ((大病初癒咩ˇ
然後他就開始非禮好久不見年幼無知的若妻wwww((啥鬼啦!?

最後恭彌被叫去打群架(!?),對體虛的鳳梨撂下狠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w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傲嬌恭彌wwwwwwwwwww
((夠了太太!!!你要自重!!!




我好high喔呵呵呵呵((誰來把這個女人拖走!!


以上是萌的小花亂開的小櫻報導>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