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ˊˇˋ//
經過兩天下來的折磨小櫻的兩隻手都堆積滿了乳酸,痛不欲生Q口Q"
cos的行李真的重到不是人在拿的XDDDD
以下是CWT23雜談wwww



首先,小櫻要來歡呼一聲:
台大我回來了!!

從高一暑假到大一現在,中間歷經這麼久的時間,我終於又回到了台大場
心裡非常感動!!!

老實說禮拜五晚上,小櫻熬夜到兩點多,結果整個晚上失眠QQ"
還好一整天都在興奮下,絲毫沒有倦怠感((這是怎麼回事!!?
但是整天都沒有吃東西,精神雖然不累,但是身體卻負荷不了,好幾次在場子裡被擠的缺氧想吐,差點昏倒QQ"

從早上到會場的途中,體驗到了什麼叫做奪命連環call@@"
平均每十分鐘我就會接到電話是怎麼回事!!?
我都快要忙死了XDDDDD

還好到了會場不用再拖著厚重的行李箱去排買票的隊伍Q/////Q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親愛的PH大人這麼早就去排隊wwwww

再次向PH大人道歉,對不起我早上遲到了m(__)"m



進了場,整個被人海淹沒Q口Q"""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排良子的攤子要很久,但是......
隊伍是長到不知道繞到哪裡去啊啊啊啊啊((昏死
當下小櫻馬上就放棄了買良子的念頭了XDDD

到處牽著PH大人亂晃,search有沒有蛇栗本ˊˇˋ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Orz...
不過尋找途中有了好玩的小插曲ˊˇˋ
小櫻走到某個攤子,瞄到畫著愛麗絲會長的小報,很興奮的拿起來驚呼一聲:「會長wwwww」
然後馬上攤子的主人也跟著我興奮的喊「會長wwwwww」
然後我們兩個對看了一眼又一起大喊了「會長wwwwww」////////////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幸福喔((欸
不過心裡有點對不起蛆蛆,因為他希望小櫻可以在CWT的中心大喊『6918大好』的,可是小櫻竟然和別人一起大喊『會長』XDDDD
看來我被蛇栗搞的病的不輕啊XDDDDD((你自己也知道啊你!!

忽見另外一個大排長龍,竟然是小櫻的目標之二─喵大的攤子!!!
那一瞬間小櫻心想:我真的是衰爆了...今天要買什麼就要排什麼是怎樣!!?
不過,為了蛇足殿下的傳單我死~~~也要排隊!!!
還好天助小櫻也,喵大的攤子雖然人龍也很長,但是排的沒有想像中的久ˊˇˋ
馬上就買了OPEN醬xLOCK醬本"Magnet"wwww
(順帶一提,Magnet是蛇栗夫妻的超萌經典歌曲之ㄧ˙w˙// )
然後很迅速的瞄到殿下的傳單,心裡自我吶喊了N遍:「殿你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w」
拿了兩張就帶走了ˊˇˋ
一張要貼在我的電腦前每天膜拜,一張要把它跟先前拿的愛麗絲栗黏在一起wwww((自重!!

就在剛high完沒多久,小櫻就接到穗香大、tori醬打來的電話((呀~~~
整個好緊張///////////
不過小櫻很對不起tori醬QAQ
讓你打了這麼多通電話但是還是沒見到面Orz…((請你鞭打小櫻我吧|||||
也沒法將印好的生日賀文給你了QAQ
真的很抱歉>”<……
倒是跟穗香大真的是不期而遇www
小櫻正要去卸cos妝的時候就在會場外面的走廊遇到穗香大了wwww
後來我們還相約去了地下街的女僕店www((雖然很掃興的沒有位子XDDDD
可以和穗香大一起聊天逛街真的很高興唷ˊ///////ˋ
第一次聽到我們家亞瑟─小海的聲音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一想到他等一下給我吃他親手做的司康餅整個很Happy wwwwww

在會場時候,大概是E和D走到附近都超擠的XDDD
明明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擠但是卻擠的像漫博一樣@口@”
擠的我都快要脖子斷掉了XDDDD

大概整個逛完會場差不多十二點了,在友人團的call out下,小櫻也準備化妝了
很有驚無險的自己把眼妝畫完@@”
整個超不會化妝的((永遠的苦手XDDDDD

畫完妝出去尋找小海醬,發現他和他友人站在一起,嬌小的樣子好可愛喔ˊ///ˇ///ˋ((欸欸欸自重!!
打過照面後他打開他手中的小盒子「難吃的司康餅……」
我連忙接過來吃了一口告訴他「不會啊~很好吃啊!!」
事後想到這一段話,如果真的換成米英的話我應該會萌的尖叫吧XDDDD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跟著小海醬到處在場子裡走,到處搭訕其他的APH團的一起合照///////
看到好媚的Magnet團www很嗨的APH團,和很帥的特傳團((可惜的是我沒拍到ˊˋ

小櫻的高中同學也一一來到會場和我和PH大人相認Q//////Q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真的好高興喔/////////
雖然CWT那天剛好是彰女90周年校慶,雖然小櫻沒有會去高中參加同學會
但是可以在他鄉和以前的好友們相會,也是令人感動萬分的一件事情ˊˇˋ
感謝充當臨時馬內的少女>///////<謝謝你大老遠來到台大找我們
還有令人微慍的YY,雖然你真的讓人久等,但是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朋友~

回會場卸妝,想說趁閉幕前找找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非常意外的…早上沒去排隊買不到的良子+沒找到人要不到喚夜大的簽名
通~通~在最短的時間內就都OK了Q//////Q
尤其是良子!!
天啊~~~我真的不用排隊就買到良子的新品袋子了耶////////
就好像是作夢喔Q///////Q 

很稀少的戰利品ˊ口ˋ

         


老天爺你對我真好XDDDDD
頂著一張沒有卸粧的臉去找喚夜大要簽名真不好意思…
想不到喚夜大不只幫我簽名還幫我畫了一個小阿普啊啊啊啊啊啊wwwww
我真的是開心的像小鳥一樣了wwwww

結論是,下次去CWT要下午在去((欸

晚上和PH大人和臨時入隊的YY續攤到士林夜市去ˊˇˋ//
我們三個歷經了CWT整天+逛地下街,再也撐不了士林夜市的人潮
說好要大吃一頓,也只買了胡椒餅和藍藍路就滾回家去睡覺了XDDDDD

最後,
要看照片的大大請到以下網址唷www
http://album.blog.yam.com/naes0196&folder=6936153

CWT23大家都辛苦了ˊˇˋ// 
大力感謝好友馬內PH大人,和partner小海醬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