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現在是教師節的凌晨耶...((被八
嗚...最近小櫻很傷心很傷心,因為又看到爛爛的模考成績了Q口Q
所以呢...傷心之餘,來貼一貼上上上禮拜就放上來的吾命圖圖=ˇ=
順便推廣一下10月出版的《吾命騎士》四!!!
以下看圖喔↓


→雷瑟‧審判←


這是小櫻晚自習的時候快要睡著的時候在筆記本上畫的((喂!你自習不專心喔!
咳...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當我從半夢半醒間醒來時,發現我畫的這個審判時
我整個就是超喜歡的>/////<ˇˇˇ
我整個被他迷住了((少自己往臉上貼金...
總之洒家很喜歡這個雷瑟=ˇ=



→格里西亞‧太陽←


這張嘛...只是為了要和審判那張湊一對而畫的XD
不過呢~我還蠻喜歡這張太陽的瀏海那部份
眼睛好像畫的有點奇怪XDD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_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